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和公开DISS过的明星成了利益共同体(我就任性的不数了你打我)

感觉自己变成时丧icon了。

需要大家亲亲抱抱举高高。

——

/这里是电梯间哦/

  √4  6÷2  24÷6    抱拳了老铁请双击      6翻了    撕衣

塞以  B  腰细  十五贰零快乐  应该是十六吧  十七  忘了,反正快完结了

我就任性的不数了你打我  完结

-

-

CH40

 

第二天李世真一早到姨妈家接了颂美,交代了是带她出去散散心,姨妈也没说什么。

睡了一路的颂美一下车就开始进入兴奋模式,“姐,你和徐伊景有没有接触过哦?”

“……大概可能有吧,”李世真帮她把刘海理好,“你怎么突然喜欢这号了?之前不是喜欢那种克里斯马的男团的吗?”

“这叫成熟的品味,”颂美一脸美滋滋,“说了你也不懂,像你这种徐伊景的黑粉怎么也领略不到这种魅力的。”

李世真胸口一滞,“……哈哈。”

“徐伊景她吧,虽然不是爱豆,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才有不一样的魅力啊,”颂美老成的叹了口气,“总之是和你们家玛丽完全不同的类型啦。”
“这个我倒是知道,”李世真暗戳戳的接话,“很了解。”

颂美完全没在意她姐嘟囔什么,“你真的不应该对徐伊景就成见的,你多和她了解就知道了,她是那种成熟的,有智慧的那种魅力型女人,完全是新时代女性的典范。”

李世真望天……我可能喜欢上了个假徐伊景?

“我们徐伊景演戏也好,唱歌也好,”颂美夸爱豆的功力和她姐一脉相承,“哎呀,姐你不会还没有她专辑吧?要不要先去那边买一张?”

“她……”李世真吸吸鼻子,“送了我两张。”

颂美脸上被噎到的样子很喜感,“公司福利这么好吗?”

“也不是,”李世真假装四处看风景,“这张专辑文案之前是我在负责所以送了我一张。”

李世真瞥到颂美一脸“我要杀了你”的表情,心一横,“另外一张是仁川签售会上送的……”

颂美就差马景涛摇晃了,“你你你你你……”

“你也没说你喜欢她,”李世真讪笑,“我哪儿知道去。”

颂美QAQ: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李世真挠挠头,跟着颂美一起进入场地排好了队,“就,我们关系大概没那么差?”

颂美也晓得这样的事情不好在大庭广众下乱喊,压低了声音,“所以,那个在仁川签售会上得到了一个提要求的机会的粉丝是你咯?”

李世真看了看左右,压了压帽子点点头。

“……姐,”颂美疯狂的眨起了眼睛,一脸我是不是你最亲最爱的好妹妹,“那个机会用掉了吗?没有的话……”

李世真挤出一个尴尬的微笑,“那个……这样对艺人不太好?”

“是朋友的妹妹有什么不好的,”颂美怂恿李世真,“再说了,只是想写希望伊景姐姐多出新作品这样而已!”

“嗯……”李世真顾左右而言他,“那什么,要开始了等会再说吧。”

 

前面的互动环节在李世真她们排队的那个位置根本看不见什么,难为身边的人还跟着尖叫,李世真下意识的护紧了自己的包,生怕被这群狂热的粉丝看着自己的小秘密。

颂美忘性也大,一看见正主就忘了自己姐姐了,欢天喜地的捧着自己的专辑排起了队,还和前面的人聊了起来,李世真这才稍稍的松了口气。

徐伊景的签售会时间卡的很死,每个人都只有二十秒的时间,因此到颂美前一个人的时候,颂美也只是刚好来得及和李世真约定好一会在出口见,李世真看着颂美上去了,这才放心的把自己那张专辑拿了出来。

……扎心二十秒啊。

李世真看着自己妹妹在台上开心的样子既想让她多和偶像呆一会,又盼着这二十秒赶紧过去,说不定到什么时候自己就紧张的想要赶紧逃跑——李世真这人总是想得特美,一遇上这种情况,本质里的怂就体现出来了。

还好李世真还没下定这个决心二十秒就已经到时间了,李世真扭捏了一下,终于是没有临阵脱逃。

 

 

CH41

 

唯独令李世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是徐伊景对自己依然是公式化的那一套——先对着李世真抬头笑了一秒,然后低下头去,在专辑的右下角上签了个名,李世真觉得徐伊景可能压根都没看完自己到底在专辑上写了什么东西。

李世真傻了,李世真炸了,李世真打算走人了。

 

就在李世真刚想傲娇一把的这个当口,徐伊景那边就已经把专辑推到她面前,然后挥了挥右手。

“我先……”李世真一看来人,下意识的就把专辑立了起来,脸上一秒钟转换笑容的样子很牙酸,“赵哥啊哈哈这么巧那个我陪我妹来的……”

徐伊景倒是不理李世真,转头看向赵哥,“明天行程是什么?”

赵哥一点不含糊,“没事儿在家歇着。”

“加个专访,”徐伊景简短的下了命令,“越大的平台越好。”

赵哥挑眉,但眼神只在李世真和徐伊景之间走了一两个来回就立刻露出了一副很专业的表情,“可以。”

徐伊景点点头,看赵哥退到后面去了,这才转过来看着李世真,“明天跟我专访。”

李世真眨眨眼:老铁你这算个什么说法?

“那么作为交换,愿意告诉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吗?”徐伊景完整的把李世真写在上面的句子背了出来,“不是你浪费了求婚的机会也想要提出来的要求么。”

……为什么要用面瘫脸把这种羞耻的句子念出来啊!!!!!!

……为什么这么羞耻依然感受到了少女心啊!!!!!!!!

……为什么光明正大的讲出求婚这种事啊!!!!!!!

……为什么听出来了一点惋惜啊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可是专访……”

李世真只能依靠本能反应来接话了,但脑子还没转过劲儿来,一旁的工作人员就走过来温柔的示意她应该离开了。

“时间什么的让赵部长通知你,”徐伊景没有看向李世真,“还有,不要迟到。”

 

李世真走下楼梯的时候脚都是软的。

……妈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颂美站门口好奇,“徐伊景跟你说了啥哦?”

“工作的事儿,”李世真脑子糊到爆炸,“明天有专访让我去跟。”

“哦。”颂美显而易见的失去了兴致,“不过还是很好奇,你是让她签的那张专辑吗?”

“嗯……”李世真点点头,随即就感觉到两道绿光一样的眼神扑了过来,“……我不是我没有!”

颂美怎么会不了解自己姐姐的智商,“哎一古,有什么猫腻?”

李世真清了清嗓子,“那什么咱们上车说?”

三分钟后——

“啊!”这是一声看到徐伊景御笔亲封的专辑所以感慨的叫。

“哇!”这是一声看到徐伊景签了两个名字所以羡慕的叫。

“……”这是一声仔细读题不能自拔的无声的叫。

 

“what the fuck?”

这是一声理清了题目却发现超纲了的绝望的叫。

 

李世真被缠的实在没辙只好跟自己妹妹招了,要不说还是自家亲妹妹,听到徐伊景撩完就跑这一茬立刻露出了“我脱粉”的嘴脸,“她这种人你越怂她越得脸!”

李世真捂脸,“那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听我的,”颂美隐约有一种情感专家的风骨,“不能怂就是刚!”

“可是……”

颂美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人家徐伊景比你有钱,比你有气场,是不是,你除了比她有胸你还有什么?”

“一颗纯洁善良的心……?”

“呸,”颂美一拍大腿,“我跟你说你这就完全被动,很容易被吃死的!”

“就……”

李·失去尊严咸鱼少女·世真看了看自己摩拳擦掌的妹妹,把后面那句“也挺好的”狠狠咽进了肚子里。

“看她明天……怎么说吧。”

 


评论(43)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