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恋与经纪人(四)

1关于lft吞文的问题有很多人问了,鉴于这个号有被人举报过封号的前科我就不在LFT补档了,永夜和DISS各缺一章,我研究一下有哪个好用的补档网站再说。

2本子仍然可以购买,依然是原来的链接,点进去之后宝贝失效不要管,联系店家让对方帮您上架,还可以买。

——


CH.4 走上正轨

 

徐伊景这句话姿态给的很足,换做别人听到,基础配备也是一顿感激涕零的表决心,可放到李世真身上,居然没掀起什么水花。

“谢谢您。”

……这话我没法接。

这句感谢听起来也算真诚,只是和徐伊景预估的情形有所差距,原本准备好的腹稿就只得先压了下来,不过脸上也看不出来什么尴尬,随随便便地点了点头:“现在你也不用再考虑这边的事情,也算是凑够了话题性,今晚好好放松休息一下,明天下午还有个试镜。”

这句话说完,李世真的表情居然松动了许多,她原本以为徐伊景刚才那句话只是敷衍给孙玛丽听,其实鉴于徐伊景这句话当场串供的嫌疑太过明显,李世真这个反应倒也没错。

徐伊景把李世真的细微变化看到眼底,想了一想就知道原因出在哪里:李世真虽然是糊团团长,好歹也是见过些场面的,比那些没见识的练习生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不抛出些实际条件单讲场面话,就好比她给人发了一条“我是徐伊景,刚才从日本回来,手机丢了,打20万到我卡里应急,回去资源你随便挑”一样,是假到可以判定为耍流氓的行为。

徐伊景想通这样一层,便觉得自己实在机智,赶快趁热打铁:“合作的男演员是金元卓,虽然是客串,但要是能利用好也是机会。”

听到客串两个字,李世真这才真的安下心来,要是徐伊景真的打包票讲什么女一女二的角色,她就会觉得对方不仅在唬自己,人也实在太虎:能力、素质什么的到底符不符合标准先两说,主要是她出道这一年半来遇到的期许太多,最后掉链子的情况也太多,最后干脆就不再报期待,得过且过,也算是十分佛系的爱豆了,如今徐伊景只是说一个客串的角色,李世真倒还是相信自家经纪人有这个实力水准的。

玛丽那边抢先歪楼:“《当你失眠时》那个Tak?我超喜欢他啊!”

随后玛丽兴致勃勃地拉着李世真分享了这位国民初恋男子据说绝不外传的帅照,不知道怎么就把话题扯到自己想和小栗旬演情侣上了,徐伊景自然无情地拒绝了这个请求,让她们赶紧收拾东西。

直到玛丽坐上了车,李世真才趁着两个人放行李的时候对徐伊景道了声谢,徐伊景习惯性想说些场面话,又想起李世真不爱吃这套,只回应了一句平平淡淡的“好好干”,等徐伊景上了车从后视镜里打量了一眼后排的李世真,居然真的一副若有所思受宠若惊的模样。

这种表情出现在一句平凡的“好好干”之后,倒是让徐伊景对李世真以前的演艺经历感到一点好奇,不过徐伊景有的是渠道了解,她更关心的还是眼下和未来。

 

在去吃饭的路上李世真才收到了第二天试镜的剧本,怎么说都略显局促,不过徐伊景做了万全的准备要把李世真塞进剧组的,有自己的关系在这儿,试镜也就是走个过场,李世真会不会演戏都并不碍事,离开机时间还早,不会演戏可以找老师教,会演戏也只是个加分项——不过看李世真研究剧本还做注解的样子,倒也不像是完全没有经验。

徐伊景在这方面向来得寸进尺,她没有告诉李世真这场试镜的本质,心里却另有一些盘算:假如李世真资质平平,她就动用自己的关系帮她争取这个角色,假如李世真能凭借自己的力量搞定这个角色,那她就动用关系再去另外争取点别的资源。

徐伊景做完了这个计较,对自己的算盘还是比较满意,愉悦地从这种商人精明的自负感中清醒过来,从后视镜瞟了一眼李世真,怎么看都觉得很顺眼。

随后顺眼的李世真啪的一声合上了剧本,一脸不快地贴到了后座椅背上。

徐伊景被对方这突如其来的小脾气震惊了,过了好一会才开口:“世真怎么了?明天就是一个试镜而已,努力去做就好了,不用太紧张。”

李世真十分内涵地看了徐伊景一眼:“那个……”她艰难地看了看睡到四仰八叉的孙玛丽,又看了看徐伊景:“我就是在车里看剧本,有点晕车……”

“……”

 

第二天徐伊景陪着李世真去试镜,选角会干脆开在大学里,车刚开到楼下就看到一群学生在楼下围着,不知道是来看热闹还是谁家的粉丝。

李世真自然不觉得自己会有这种认知度能被人叫出名字来,只是见到这种场面仍忍不住流露出一丁点羡慕的神情,与这种感觉同时产生的是一种难言的愧疚,下意识就往徐伊景身边缩了缩。

徐伊景皱了皱眉。

“啊……那是徐总监吗?”

被人先认出来的反而是开路的徐伊景,毕竟是国民经纪人,跟着艺人上的新闻发布会综艺什么的也不少,外形又漂亮,被一些爱豆死忠粉认出来倒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既然徐伊景到场,跟在身后的必然是哪个艺人,于是大家赶紧探了头去看这位头低低小姐的真容,这姑娘看模样有几分眼熟,但一时间都叫不出名字。

沉默的气氛就尴尬在了这一瞬间。

李世真不出意外是这群人里最尴尬的那一位,按理说她一个糊穿地心的艺人,平常不带帽子口罩上街买菜也没人认得出来,只是今天大家先认出来了徐伊景,这就不能不让李世真感到委屈,不过好也好在她糊习惯了,倒是没有什么作妖的欲望。

这就是命啊……

李世真刚想叹气,徐伊景就停了脚步,李世真虽然没撞上,但也吓出个好歹来:“怎么了?”

徐伊景就差把怒其不争四个字写在脸上了,当下就以极其强硬的姿态站到了李世真身边,让爱豆真这张懵逼脸直接暴露在大众的视野里。

“啊!那个是……那个是李世真啊!”

果然现场还是有给力的朋友,虽然不一定是李世真的粉丝,但起码人群之间那点尴尬就被这一声李世真打断了,李世真还没来得及反应,徐伊景拽了小朋友手腕就往前走,直到穿过人群进了门李世真才反应过来,赶紧回身对大家鞠了鞠躬,找回一点爱豆的风采,进了楼身后还传来几句加油的声音。

李世真明显还没从这场风波中回过神来,徐伊景看得好气又好笑:“李世真?”

“啊?”李世真一怔,“总监……”

“又不是最后一次这种场面,”徐伊景想要提点几句,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今天没做好的以后补回来就是了。”

“我知道了,”李世真一边答应着,一边深深吸了口气,“我会努力的。”

徐伊景不置可否,“人气这种事本来就该是我去做的,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李世真从好友孙玛丽那显然好的没学,脑回路倒是一样清奇:“哎?刚才认出我的人是您安排的?”

“……”

徐伊景忍了再忍,终于拔腿而去。


评论(2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