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yanee/sunmy】dry.(一发完)

1

初春。

不用穿厚重的大衣,露腿的偏多,露后背的也有,露腰的都是极品,露脚踝和脚腕的都很聪明。Sunnee捂得很严实,目光却很坦诚。

创造101是个挑选女团的节目。

显然还没有人告诉中文十级的Sunnee所谓的pick这件事,主语不是她。


2

Yamy进来的时候不是好时机,sunnee那时候正跟别的女孩子握手搭讪,为了表示尊重,她目光没往别处瞟过。

等Yamy整个团都坐定了,Sunnee才注意到自己下面那排新来的姑娘们,她还没想好要不要弯下腰和她们打个招呼,旁边的队友就摇了摇她的手:“是Yami耶,好酷。”

酷?能有你晴宝宝酷吗?

Sunnee顺着队友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恰好是Yamy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而抬头的瞬间。她眼妆画得很漂亮,和队友给她看过的那张单曲封面一样惊艳,Sunnee能记得这张脸,完全是觉得她像迪士尼里的花木兰。

这场猝不及防的对视给了Sunnee一种突破次元壁的诡异感,或者也因为Yamy自带的疏离气场,她一时间忘了抬起手来打招呼。Yamy大概也习惯了被人认出来,只对她客气地笑笑,又转过头去。

……算了。有的是机会认识。

Sunnee的目光在Yamy脖子后突出的一截脊骨上留恋了一会,讪讪地收回了伸出的手。


3

Yamy对Sunnee的印象是人快坐满的时候才汹涌起来的。

她本来以为至少有三四个人能和Sunnee撞号,但现在看来,她几乎可以直接把杨芸晴这个名字扫进出道位的十一分之一里。

为了加深这个印象,她又转头去看了一眼Sunnee。可能是演播室的灯开得太亮了,Sunnee的眼睛里全是流光,像个孩子——当然在这个节目里,她没成年也是可能的。

这让Yamy心情很坏。

不关Sunnee的事儿,所有和年龄有关的都会让她心情很坏。


4

可能是出于年长者的心态,Yamy先伸出了手。

“加油。”

“谢谢你。”

Sunnee弯下腰抓住Yamy的手,她们的手都又长又秀气,这画面挺好看。

“去啦。”

她朝Yamy裂开嘴笑了一下,颠着小碎步追上了队友。


5

Sunnee拿了A等级,不太出人意料,也不太出她自己意料。她放下这块石头后就开始狙击下一个A级同伴,她在高位上扫视了一圈,最后把目光停留在Yamy身上。

一个身材好的,有人气的,气质独特的,大姐姐。

Sunnee一边看底下的表演一边把舔嘴唇的欲望压下去。

北京的春天太干了。


6

没想到Yamy没能成功入驻A等级。

Sunnee坐在那层塔的最上面。她不知道导师们到底想看什么,底下的人群小小声的议论模模糊糊地传过来,她有点困,但意识很清醒。Yamy直接冲她走了过来。

她很紧张,因为Yamy看着她。她不想和Yamy下去Battle,无论谁赢都不可以,这样她们就不能在A班一起训练了。这些东西都想得太远了,可Sunnee控制不住。

等她再醒过神来,Yamy已经和她离得很近,眼神也接触上了。有几个瞬间她觉得Yamy的眼睛里有东西在闪,她们好像都想把眼神错开,不过最后她们都坚持了一会,没有任何意义地坚持了一会。

直到Yamy和强东玥一起走下去。

Sunnee在她身后小声喊了一句加油。


7

Yamy这一次走过她旁边的时候,Sunnee拉了一下她的手腕。

“那个,刚才那句加油是说给你的。”

她舔着嘴唇的样子像欲盖弥彰。

但Yamy信了。 


8

Yamy做了很久的第一次赛后采访,等出来的时候很多姑娘都已经走了,不过Sunnee还在。她穿好了外套和口罩,靠着墙玩手机。

Yamy没想好要不要和这位新朋友打个招呼,Sunnee已经一边朝她走过来一边摘了口罩。

“加个微信吧。”

Yamy没理由拒绝,但就是奇怪,“你们泰国人都这么直接吗?”

Sunnee只是笑,她穿一件巴宝莉的军绿色风衣,质感并不如她的笑容那样柔软,Yamy掏出手机来和她交换了微信。

“泰文啊?”

“你可以改备注。”

“你想要什么备注?”

“Sunnee啊,你想要改别的也行。”

经纪人在远处叫她了,Sunnee说她们微信聊,一溜烟地跑了。


9

Yamy直到很晚才有空回复Sunnee,她几个小时前问她收没收好行李。

她觉得凌晨四点Sunnee应该睡了,但对方几乎是秒回的,不过话题南辕北辙,Yamy甚至怀疑Sunnee只是卡上了点想和她聊天。


10

“乌鸦很好听。”

“谢谢。你还不睡吗?”

“躺了,你呢?”

“准备洗澡。”

“辛苦了,晚安”

“晚安。”


11

在Yamy洗澡的时候Sunnee开始看她的朋友圈。

仅展示半年的朋友圈。音乐分享居多,偶尔有自拍也不配文字,有发歌词的时候不会配图。自恋又酷的女孩。

她退出界面想睡觉。Yamy又出现在朋友圈的最顶端。

“沙尘暴/柳絮/和樱桃味的唇膏/这不是freestyle只是天气预报”


13

“晚安。”

“……你不是睡了?”

“没睡着”

“不累?”

“北京太干了,渴”

“你喝水去啊”

“喝了,晚安。”

“……晚安”


14

她丢开手机,涂上身体乳。

她丢开手机,舔了舔嘴唇。

有些事,理所当然地发生在初春。


THE-END


评论(28)
热度(7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