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洋岳】康熙来了之男男CP到底是什么?

好久没写文了

之前生病最近感觉稍微好了一点医嘱说可以写点欢乐的东西

于是来写欢乐的东西了

有声音有画面预警!

求安慰的小红心小蓝手

——

康~熙~来~啦~


康永: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内地很火的男子组合成员,欢迎Oner的岳岳和木子洋(鼓掌)


S(微笑):欢迎


岳&洋:大家好,我们是ONER!


岳:我是ONER队长岳岳


洋:我是木子洋


康永:所以S你有知道最近大陆男团很多这件事吗?


S:我有听过诶


康永(睁大眼睛):我以为年轻的小男生已经满足不了你了


S:就原本呢是不太能了,但是小孩就会很喜欢看啊,就会从网路上看他们唱歌跳舞这样~


岳(摇头):不年轻了,不年轻了


康永(假装吃惊):你在我们两个人面前讲你不年轻?你怎么敢呐你?


洋:意思就是我们俩和别的偶像比已经算老一辈的人了


康永:所以你们团里就有一个千禧年以后的小朋友对不对?


岳:对,小弟是还没成年


S:是当童工的意思吗?


康永:噗~徐熙娣你很失礼诶


洋:其实硬要算,也行


康永(笑翻):所以如果都是小朋友的话,以两位来说压力会很大吗?


岳:还行


洋:就是吧,粉丝有的喜欢年纪小的,有的就喜欢比较成熟的


康永:木子洋你这个年纪讲比较成熟确实很欠扁诶


岳:他讲不讲话其实都挺欠揍的


洋捶岳肩膀


康永:我发现你们两个关系确实很好诶


S:阿不然咧?你想看什么?


康永:就我有听到过这样的消息讲说现在的男团哦,其实很多都是面和心不和,所以你们团的关系确实有像电视机面前呈现的这样比较好吗?


岳:别的我们也不清楚,但我们几个……


洋:也就那样吧


岳(笑):营业关系,下了节目都不说话


洋:互相扎小人平时都


康永(大笑):你们平常都这么互动的吗?不会有粉丝寄血书说要你们稳重一点吗?


洋:一般都是说让我们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S:那这集我觉得可以就让他们表演互相扎小人啊~我觉得应该蛮精彩的~


康永:这样节目都会被封杀吧?好了不闹你们了,两位请坐吧。


入座


康永:所以其实今天要讨论的其实是男生组合里面组CP这件事情,徐熙娣你有知道就是组合一定要组CP这件事吗?


S:这也很平常吧,我还是偶像的时候也有这件事啊


康永:你?和你姐吗?


S:不是和吴彦祖吗?


康永:(笑)你在那边乱讲什么啦你,这是幻想情侣又不是幻想自己有情侣


S:(转向二人)所以你们有在交往吗?


洋:其实……组CP和谈恋爱不是一件事


S:(看康永)你有没有觉得刚刚木子洋有在逃避我的问题?


康永:哈哈哈人家在正经给你解释啊


岳:可能CP就是,你看起来比较像两个人有恋爱关系,但其实都是粉丝幻想的


康永:岳岳你不解释还好诶,你一解释我觉得你也在逃避这个问题了


S:是不是!


洋:其实刚才就是演示一下什么叫CP,可能如果直接说没有呢,就不会有粉丝想看的东西了


S:那粉丝会比较想看什么呢?


岳:这个……我觉得因人而异吧,不同的CP有不同的营业方法


康永:所以你们两个到什么程度?


岳:(看洋)这个……


洋:(微笑)基本上没有刻意过,就正常日常相处


康永:(惊讶)粉丝看你们日常相处都会觉得你们在交往?这很严重了吧?


洋:大家其实脑补能力还挺强的,可能就我发个微博,比如说七点十一发的,他们就会觉得是特意找的老岳生日这样,就会觉得发糖了


S:这难道不算铁证如山吗?


洋:这个……万一赶上这个时间了,对吧?可能发的人压根没在乎,但粉丝就给你解读很多东西出来


S:所以你真的没有卡着这个时间点发微博?


洋:(摆手)没有没有,就打个比方


康永:但我好奇的地方在于,大家不是会幻想和你们两个这样的男生交往吗?为什么会想要看到你们两个人谈恋爱呢?S你会想和他们交往还是看他们交往?


S:我只想和他们睡觉


康永:(大笑)徐熙娣你这样会被粉丝寄刀片的我跟你讲


S:这不是很正常的欲望吗?(起身)


康永:(抓住)给我回来啦你,你知不知道男偶像诶,粉丝真的很可怕的


S:好啦……


岳:这个其实就是,粉丝可能会幻想和偶像恋爱,但是又不能真的同意偶像和哪个别的女人在一起,所以就想说把两个比较喜欢的男孩儿凑一块堆儿,对吧,又能感觉到这个偶像恋爱时候的样子,又没有真的在谈恋爱


洋:或者就是粉丝想见到一个处在一段感情关系中的爱豆,会觉得特别,特别珍贵,特别不一样


康永:所以你的意思是岳岳在你身边就很不一样咯?


洋:我俩相处起来其实特别真实吧,就大老爷们那种


岳:像大学室友


洋:两个健康成熟的男性


康永:(摔手卡)这不就是摁着粉丝的头说你们给我吃狗粮的意思吗?


洋:就是粉丝觉得可能这样比较……


岳:感情比较好吧


康永:S你知道他们这个团里,木子洋是走过时装周的模特,岳岳是英国硕士毕业


S:什么?木子洋这个我可以理解,念研究所是去念胸肌管理吗?


康永:(笑翻)胸肌管理是什么啦!


S:可是就看起来完全,手感很好的样子啊!(起身)


康永:(抓住)你不要骚扰我们的来宾啦


S:我跟你说姐姐摸过的男明星都会大红大紫~


岳:我就还行吧


康永:哈哈哈哈哈岳岳完全没有想要配合你的意思诶!


字幕:尬


S:你这个新人懂不懂点规矩啊!(装抽烟)


岳:没有没有,这个……公司管的比较严


康永:他居然还拿公司来压你诶徐熙娣


洋:其实没什么好摸的,衣服穿得好


康永:木子洋你居然敢在这时候出来解围诶


S:知道你们感情好啦,秀什么秀啦(白眼)


康永: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是要放过岳岳的胸部了吗


S:就人家男朋友在一边看着也很难下手吧?


岳:……要不然摸一下也行?但确实就是衣服显得,实际上没什么


康永:(吃惊)岳岳你是想用胸肌跳过男朋友这一part吗?


岳:(摆手)不是,我主要是怕S姐失望,得再练练


S:(怒指)你这凹的也太生硬了吧你


洋(笑):咱们下一part吧


康永:哈哈哈哈哈人家不想聊你你还敢出声?


洋:(举双手)投降投降


康永:所以S,如果你和你姐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你会拼死出来救你姐吗?


S:当然直接推她出去堵枪口啊!


康永:(捂嘴笑)所以姐妹还不如同事啊你


S:(笑完坐正)好啦,所以你们团里面没有人在拍拖吗?


岳:这个真没有


康永:(白眼)你已经是孩子妈了你


S:哎哟干嘛啦,我是在继续往下访问啊


康永:刚才说了偶像是不许恋爱的啊


S:可是这应该管不住吧?有很多人偷偷拍拖的啊


康永:可是在这里问你也问不出来啊


S:来嘛(起身)偷偷告诉姐姐一个人


洋岳笑,鼓掌


康永:回来啦你,好了不要闹了~其实因为台湾也有练习生参加他们出道那个节目,所以很多观众对内地男团还是很好奇的,我有看了Oner的综艺,你们团真的很好笑诶


S:什么?你居然看了他们的综艺?你不是连康熙都不看的吗你?


康永:可是真的很好笑诶


S:我以为你人生里只有哈利波特诶蔡康永!


康永:就是很短的那种视频,播他们几个人的日常生活的,正好有工作人员在看,笑的很大声,我就有看到


洋岳:谢谢谢谢


S:所以你们团其实不是偶像,是谐星团吗?


岳:私下里其实大家性格都比较开朗吧,舞台上会比较专业,有专业的态度


S:你讲话真的很官方诶


洋:队长嘛,讲话老干部


S:是吼,你又替他讲话哦,诶现在是怎样啊,哇噶里共啊……


康永:哈哈哈哈你不要突然讲台语啦你


S:就他眼里完全只有岳岳啊,根本就没有我们诶!


康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少哈哈哈哈看到S被帅哥逼成这样诶


S:好啦你快问啦老娘赶着下通告和金城武吃饭


洋:正好我约了林志玲,咱们一起吧


康永:哈哈哈哈哈S我觉得你刚才得罪岳岳是件很不明智的事情哎,木子洋已经准备对你使出杀手锏了


S:队长快管管你的队员啊你!


岳:(轻轻打洋手背)洋洋别闹了,志玲姐还在等你


S:(起身)老娘的枪呢!陈汉典把老娘的枪拿来!


汉典推着题板出来


康永:你今天这一身……在装嫩吗?


汉典:今天我是练习生耶,hey yo hey yo hey pick me~eiei~


S:(冷静)陈汉典你每次跳舞真的很欠揍诶


康永:有说想要叫他直接跳出演播室永远不要回来


S:好啦我们当这个人不存在,蔡康永你赶紧继续问!


康永:如果我不继续走流程你会忍不住把他们两个也一起扔出演播室吗?


S:我会比较想把林志玲叫来然后扔出演播室这样


康永: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我们接着来看吧,先讲一下,题板上这些问题都非常非常的刁钻,所以两位来宾要做好准备咯


洋岳:OK


康永:汉典来揭第一题吧,两个人有吵过架吗?


S:这什么温馨的题目啊!


康永:哈哈哈哈当然要循序渐进啊,难不成一开始就要问来宾你们两个用什么体位吗?


岳:(思考)专业上会吵架吧,平常生活里都是斗嘴,不会真吵起来


康永:你这个答案真的很官方诶


洋:因为确实没什么好吵的,他虽然说生活习惯不太好,但是也就习惯了


康永:(摔)你们真的没有在交往?


岳:这很正常吧?我俩就是像住宿舍似的,就吵吵不收拾屋子不洗袜子这种事儿,应该是所有人都会习惯吧?


康永:那专业上的吵架会很厉害吗?


洋:这个会


岳:我俩属于要不然就完全想到一起,要不然就南辕北辙,不可能找个折中的方案,所以就必须要说服对方


康永:谁被谁说服的多一点?


洋:这个好像还没在意过,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就如果他能把我说动咯或者我能说服他其实都还听不容易的一件事


康永:好下一题


汉典撕题板


康永:目前对方和你的理想伴侣有多少差距……这谁出的题啊!


S:B2麻烦你下周不用来了(遮腋下)走好啊~


洋: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跳过这一题了?


康永:(惊)什么?这么温馨的题你居然不想答?


洋:因为理想型肯定是女孩子,所以这题也不成立


S:那对方如果变成女人呢?


洋岳对视


洋岳:(呕吐状)哕~


洋:这也太挑战极限了


岳:我觉得一米八的身高就已经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康永:可是真爱不是应该跟外貌没关系吗?


岳:这个真……下不去手


洋:要这样说的话,我觉得还是他是个男的更贴近理想型


S:所以今天是打算在康熙出柜吗你们?


岳:如果李振洋是个女的的话我还是宁愿喜欢男人,太辣眼睛


洋:我怎么了就?


岳:没事儿,说你要是个女的肯定是个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那种


洋:那我就封你为奥黛丽赫本吧


康永:(大笑)够了你们两个!好了我们下一题


汉典撕题板


康永:有时会感觉对方作为CP配不上自己吗?


洋岳:会!


S:虽然你们这么坚决,但是我为什么会有一种一会又要被秀恩爱的预感?


康永:所以是什么地方?


洋:从头发丝儿到脚趾缝都配不上我,我这么优秀,一表人才


岳:你也配!


洋&岳:(同步 大张伟式伸脖子)呸!


康永:对方配不配得上你们我不知道,但你们如果组CP应该算是为民除害了吧?


岳:任重道远


洋:革命尚未成功,我得继续努力


康永:你们两个都是北方人吗?


岳:我北京的,他山东的


康永:(笑翻)你们真的很贫诶


S:而且完全不把主持人放在眼里


康永:所以小朋友们有惹到你吗?


S:(摊手 白眼)还好啦,就本来就秀恩爱专场啊


康永:(大笑)我以为你会记恨他们诶S


S:走的时候记得把你们扎好的小人留给我啊~~~~


康永:好了好了我们开下一题


汉典撕题板


康永:对方有没有给过你这个人真的喜欢我的错觉?这题要好好回答哦


岳:其实生活里没有,但是偶尔看到粉丝视角,会觉得……怎么有点奇怪这个人


康永:比如呢?


岳:就是那种照片什么的,粉丝会截两个人都笑着对视的那种,其实也不是因为看着他了笑,对视也不是故意的,但是单截出来就有点意思


康永:所以你完全没有想过木子洋喜欢你?


岳:生活里就是很正常,没有滤镜


S:他又在逃避你的问题诶


岳笑


S:居然还给老娘露出那种羞涩的笑容!这什么偶像剧情节啊!


康永:所以木子洋先生呢?


洋:他肯定喜欢我啊,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毕竟我这么帅


康永:刚才岳岳有提到说对视,你们有认真的对视过吗?


岳:经常有,我们出去吃饭决定谁买单的时候就这么玩,对视谁先笑了谁就掏钱


康永:那两位应该不介意在这里表演一下对视咯?请抓着对方手然后对视三十秒


洋笑


康永:(假装生气)还没开始呢你笑什么啊你!


洋:我先笑完,一会比较好忍


岳开始笑


康永:这期来宾怎么回事啊!


岳: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


S:要不然我们暂停录影休息个十分钟让你们笑完好了


康永:你今天真的火很大诶徐熙娣


S:你懂不懂就是两个唾手可得的小鲜肉坐在你面前,但是他们眼里只有彼此那种感受啊!


康永:我懂我懂,好了两位开始吧


洋岳抓手,对视,抿着嘴


康永:所以S你有听过一句话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流出来吗?


洋突然破功,笑出来


岳耸肩


康永:不是吧你?


洋:不是,老岳斗鸡眼,我不行了


S:这说明岳岳的爱意是很集中


洋:太集中了


岳:对手太弱,没意思


康永:所以岳岳有认真的在玩游戏诶


洋:他玩游戏就很认真,胜负欲特别强,我都让着他


岳: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哥哥哪次不是让着你们了?


康永:(摔手卡)你们两个讲这样的话我不是很爱听诶


S:你现在应该懂我的心情了吧(假装抽烟)


康永:好,我们进行下一道题目吧


汉典撕题板


S:对方用手机和你联系的频率?这个应该很多吧?这什么烂题目啊!


康永:所以两位有经常联络吗?


岳:其实反而没有很多,因为住一起,该说的话当面就说了


洋:我俩聊天记录都是淘宝地址


康永:都分享一些什么?


洋:因为我俩养狗了,所以最近都是狗狗用的东西


康永:你们居然一起养狗?


S:你们居然真的没有在交往?


康永:这根本不是交往啊!这是结婚了吧?徐熙娣你有知道他们两个都做过什么吗?


S:做了什么?


康永:他们有一起去泰国旅行诶,现在还一起养狗。


S:所以就是有度蜜月的意思?


洋:没有,当时是刚参加完比赛,我俩先被淘汰了,所以公司就给我们放假,让我们出去玩一圈


S:所以是公费蜜月吗?


岳:没有没有


S:(扶额头)蔡康永扶我下去!


康永:哈哈哈哈哈徐熙娣你不至于吧


S:居然有这么好康的事诶!


康永:可是和朋友去旅行不是很正常吗?


S:但是去泰国诶,那边去完就变情侣了吧!


康永:而且这两个人啊,就算有摄像机在的话也会旁若无人的秀恩爱,比如会拍对方臀部这样


S:(怒)你们干脆交往就好了啊!


岳:可能北方小孩就比较手欠,他都撅起来了你不打一下觉得不合适


S:所以你们现在没有交往是不是因为谁有女朋友?


洋:不是……


S:那都已经过成这样了干嘛不在一起啊你们!


洋岳摆手,冒汗


康永:他们也有见过家长了


洋:哦,因为老岳爸妈在北京,所以这个会见到,大家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叔叔阿姨对我们几个也很好,我们这种在外面不能回家的,感觉还挺温暖的


S:当然温暖啊,以后也是你的爸爸妈妈啊!


康永:哈哈哈哈哈好了S不要闹了,你有看到岳岳快要晕厥过去了吗


S:好啦暂且放过你们


康永:那我们来看最后一题,希望两位来宾给我们一点劲爆的回答


汉典撕题板


康永:所以这一题是你觉得两个人会走到什么地步?


S:这一题很无趣诶


康永:无趣?


S:岳岳一定讲说一辈子好兄弟啊


康永:那最后一题换你来问好了


S:就面对已婚人士我觉得实在没有问题好问了耶


康永: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一直讲人家已婚好不好!


S:不然咧?你们有知道对方的家庭情况吗?


洋岳犹豫,点头


S:那有知道对方证件号码吗?


洋岳点头


岳:这个因为一起活动,所以都有


S:现在也一起住?


洋岳点头


S:一起养狗?


点头again


S:(转向康永)这不是已婚吗?


康永:那我来问最后一题好了


S:你最好问点东西出来哦


康永:所以岳岳,请问你以后如果有小孩,然后这小孩身上有所有木子洋先生的缺点,你会喜欢这个小孩吗?


洋:我没有缺点


岳:我肯定天天揍他


康永:所以你能够接受自己以后的孩子像木子洋?


岳:想着洋洋天天管我叫爸爸还挺好的


洋踢岳


康永:那木子洋,假如你以后交往的女友很不喜欢岳岳,你会在岳岳和女朋友之间选择哪一个?


岳:(笑)这题应该问,如果以后洋洋的女朋友不喜欢我,他应该怎么跟女朋友提分手


康永:你这么自信?


岳:毕竟我是他爸爸


康永: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木子洋你的选择是?


洋:(转向岳)那我抛弃你


岳:那铁牛和玉芬就归我了


洋:(转向康永)那我还是抛弃女朋友吧


S:所以你们交往就好了啊!


洋岳微笑


康永:以上就是这期节目探讨的内容,感谢大家收看这期康熙,希望他们两个早点出柜(笑崩),好,谢谢大家~


评论(81)
热度(12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