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最佳辩手(赵敏X周芷若)(1)

CP 赵敏X周芷若 其余应该都是金庸官配

私设现代校园背景 参见南大此间少年

写不写的下去两说

和肖根文风差异大 不适者拜拜

——

张无忌拉着周芷若进来的时候赵敏和黄蓉正就郭靖接受了华筝巧克力这件事吵个没完,第一个反应过来的还是欧阳克,蹭一下站起来凑过去嘘寒问暖,浑身开始散发粉红色的荷尔蒙。

周芷若明显被粉红色师哥吓得不轻,一个箭步躲张无忌身后去了,欧阳克吸了吸鼻子:“小姑娘你这心理承受能力不行啊。”

这边赵敏和黄蓉缓过劲儿了,啐得欧阳克回自己位子上去,开始招呼小姑娘。

张无忌挺了一步,说这是自己打小认识青梅竹马的邻居,刚才去看英语演讲比赛正好认出来了,寻思怎么也得拉进辩论社好好利用人才。

张无忌还没说完,周芷若直接拆台:“无忌哥,我觉得我打辩论……有点困难吧。”

姑娘拆了台导致气氛一下有点尴尬,赵敏下意识往韦爵爷桌子那边瞅,发现没在,只好顶着副主席的头衔来缓和缓和:“没事儿,咱们社除了主席以外谁也不是天生就会骂街,多练练就行,看你这长相就有天赋。”

周芷若看着赵敏师姐一张秀气的脸心说这他妈还真是会说话,什么叫长得有骂街的天赋,想着又缩了两步。

赵敏气定神闲从桌里拿了张表出来递过去:“你要是练得好,以后B大出去就彻底沦为靠脸吃饭第一队了。”

 

终于盛情难却。

周芷若把自己名字一笔一划写在申请人姓名那栏的时候屋里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不知道的还以为周芷若是病原体,欧阳克蹿出屋外头挨个打电话,说晚上非得庆祝一下小师妹的加入不可。

“师哥我晚上有课……”

欧阳克大手一挥,“没翘过课的大学生涯不算完整。”

“专业课……”

“专业课照样翘,咱B大老师不点名。”

“一对二的……”

轮到欧阳克没话说了。

赵敏老神在在的端了杯子抿了口水。

“小周,有天赋。”

 

汴京大学两年之前还是没有像样的辩论队的,有什么比赛之类的全校通知一把,捞上所有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凑一锅拉过去稀里糊涂打一场就算,能有现在这种为校争光的成就,靠的还是现在的辩论队主席韦小宝。

说白了韦小宝这人除了会说话以外一无是处,但甭管怎么说说话也是一门艺术,像韦小宝这种同时说出七个女朋友八门专业课从零分说到及格的艺术家那也是不多见的,想当年赵敏黄蓉第一天进宿舍放了行李打算出去吃个饭,韦小宝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搭讪,被俩姑娘手拉手笑眯眯的损了一通,一周之后穿的西装笔挺在宿舍楼下等着,张口就问不知二位有没有意向参加辩论社。

最初的时候只有仨人肯定是不行,韦小宝不知从哪儿拉来个张无忌,张无忌这人看着木讷老实,其实是红三代出身,跟着家长在饭桌上耳濡目染最会的就是打太极的功夫,什么话都能稳稳接得住,还能不动声色的再丢回去。

打赢了汴京城第一次高校辩论的胜利赛,B大辩论社一下名声大噪,报名参加的人也有不少,只可惜男的多半为赵敏黄蓉而来,女的又多半被韦小宝骚扰走,只剩下欧阳克、杨康、虚竹和阿紫四人,刚刚好凑一个对打练习组,除了后勤组有个任劳任怨当司机买水买饭的郭靖以外倒再也没旁的人。

周芷若听完半个小时的社史介绍,面上表情颇有些惊悚,赵敏笑吟吟的瞅着她:“没事儿,韦爵爷昨天领着一个妹子逛街的时候被另一个发现了,三人当街撕起来,后来围观群众里又哭着跑走俩,现在估计伤还没好。”

周芷若点点头,过会又摇摇头:“我觉得欧阳学长……”

“就是一假装自己是泰迪的吉娃娃,”赵敏脸不红心不跳,“微信里男女比例1:5,结果现在还纯情小处男呢。”

周芷若:“……”

赵敏捂嘴,“平时跟他们损惯了,脸皮厚,你见谅。”

周芷若摇了摇头,“不……师姐,我想说……欧阳师哥含情脉脉的盯着你呢。”

 

TBC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