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Fake(一)【RPS AASS 雷】

你们要看就点喜欢!别一个劲儿关注啊亲爱的们我特么邮箱会提示一直响啊!!!!!!!!!!!!!!!!!

手贱!

真手贱!

真人坑!

背景设定AASS都是单身好嘛!!!!!!!!!!我还是没那个心去写真人啊救命!

逗比吐槽向

严重OOC

其实还是肖根!!!!!!!!!

【食用前预警】

希望阅读愉快

————

那一天,Sarah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编剧支配的痛苦,和被耍成傻X的耻辱。

 

1

她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地下铁的车厢座位上,在旁边摸索了一会手机,发现自己眯了大概有半个点儿的时间。

下一秒坐起来的莎啦啦小魔仙惊奇的发现这个地铁站似乎大概好像有一些不一样。

——我。累。个。大。你。妈。血。槽。

 

2

定下神来思索了一番,Sarah初步认为,自己大概是被耍了。

消失的轨道和摄影器材,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糊好的墙似乎透露出一种不怀好意的征兆。

你们丫儿的这也忒下血本了我靠。

 

3

正常人的反应当然是去找隐藏摄像机,但Sarah突然意识到这尼玛有点困难。

——大腿上传来的阵痛正显示着伤口未愈合的迹象,白色的纱布上透露出星星点点的红色,她意识到自己正在经历一场漫长的、同痛楚的斗争。

换句话说——

他妈的她好像被一颗子弹打穿了大腿。

 

4

Sarah痛哭流涕的喊着娘。

 

5

痛定思痛,作为一个新时代新女性,Sarah决定仔细思索现在发生的事情。

问:半个小时内,自己能不能不察觉自己多了一个显然已经出现三天的血洞?

答:去你妈的不能。

再问:半个小时内,工作人员能不能把一个拍摄基地搞成真的?

再答:去你大爷的肯定不能。

又问:那他妈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又答:艹泥爸爸我上哪儿知道!

Sarah在快速机智问答后用力的给了自己一巴掌。

……疼。

……不是做梦。

……QAQ

 

6

等下刚才老娘腿伤已经疼成那逼样了为什么我还要打自己一巴掌?

……好像不是很懂我这种智障。

 

7

ME登场的时候很是风尘仆仆。

老爷子牵着狗带着小礼帽从外面进来,似乎对于Sarah感觉到一点惊讶。

“我给你带了一点抗生素,”他一张口Sarah就知道这绝对是ME本人没错,“我去烧一点热水给你。”

Sarah正盘算着如何开口,突然只见一道旋风冲锋龙卷风如脱缰野狗一般朝她扑去——

于是有以下哲♂学问题:脱缰的Bear该不该不算野狗。

 

8

ME有点手忙脚乱的把Bear从Sarah的身上拉扯开,Sarah刚刚惊魂未定,结果这下立刻进入懵逼——ME是瘸着腿把Bear拉走的——显然这戏有点过了。

而始作俑狗正以又懵逼又仇视的目光盯着她。

……嘿亲爱的有没有人说你斜眼的时候像Doge来着?

 

9

“呔!兀那老头!我这有宝葫芦一个,我叫你一声ME你敢应么!”

ME用受惊的兔子的眼神凝视着Sarah,伸手摁下桌子上某个开关。

——“John请你回来的时候带点强效药。”

——“嗯我想抗生素已经对Ms Shaw的病情无效了。”

 

10

小乔你出来。

我们谈谈人♂生。

 

11

半个小时之后Sarah在绝望中发现自己是真的穿越了。

而之所以在绝望中——

她刚才对着JC——或者Reese——做了鬼脸五连拍。

而Reese,吓得拔出了两把斯特林冲锋枪。

 

12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夭寿的女主说穿就穿。

 

13

说穿就穿。

 

14

穿你麻了个大血比啊穿!!!!!!!!!!!!!!!

QAQ

 

15

Sarah在懵逼状态中用已经为数不多的脑思考了一下现在的状态。

首先谷歌一下,她就知道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线中的确存在一部叫做POI的电视剧——Pig Of Interesting——一部发生在农场中的低幼动画,至于她能想到的剧组演员,则一个不落的被替换成其他人的模样。

好吧她仍旧为这个世界的Sarah Shahi得了奥斯卡而振奋了那么几分钟。

 

16

我就说这剧神预言肯定有问题。

哼。

 

17

所以吃了药享受着Shaw口味三明治的Sarah正在努力思考如何应付这个子弹横飞的里世界,思索了一小会后,Sarah知道自己已然确定了一件事情。

我。他妈要喝水。

……去你马婷婷的双倍芥末!!!!!!!!!!!!!!

 

18

Sarah一直引以为傲的是她惊人的克制力敬业水准,所以对这个世界线,只要剧本上写过的东西她都还能应付的来。

当务之急是找到穿越回去的方式,而在找到这个方式之前,她认为自己必须得隐藏好自己的身份,无论用TM脑还是Bear脑——都应该想得到如果自己的身份和Shaw对不上号等着她的会是什么东西。

Reese哥哥爱打枪,爱呀嘛爱打枪~嘿~

 

19

不过无论如何,都得确定一下现在剧情进展到哪一步——

但是对不起褶子怪先生你突然出现在地铁站还逗狗这个事件,我特么的,有点承受不住。

 

20

啊~人家晕过去了,要小乔抱抱才能好……


TBC


评论(32)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