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FAKE(二)

可能出现灵魂翻译。

啾咪。

你A还是妹出场。

——


21

说电视剧中,女主角受伤醒来时看见的不是敌人就是恋人,如此说来,Sarah醒来时看见Fusco……

Excuse me????

 

22

当然除了Fusco还有Greer。

而叱咤风云杀人不偿命吃饭不给钱挤皱纹不眨眼的褶子怪正蹲在地上,吐着舌头,发出性感的哈哧哈哧声。

大有扑过来一顿撩的趋势。

 

23

……这他妈好到哪去吗?

 

24

Sarah决定暂且按兵不动,倒是Greer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意欲扑将上来,惊险间只见那神勇的Fusco从身后掏出一个球来,顺势一个鹞子翻身,往地上一送……

走你~

于是Sarah眼见着Greer狗似的追了过去。

那啥,我能再晕一会吗?

 

25

谈话间Sarah套出来三天前这个不知到底受了什么刺激的狗样的Greer出现在地下铁门口,失去一切记忆和行为能力,小分队遂将其留下,姑且当一个小熊的玩伴。

Sarah想了想,对着窝床脚流着哈喇子的Greer粲然一笑。

来让姐姐虎摸狗头╮(╯▽╰)╭

 

26

啊不只我一个穿越了好开心呢呵呵呵XD

 

27

啊虽然另一个是狗也没什么用呵呵呵MD

 

28

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话……

Sarah凭借自己演员的自我修养迅速的和真·小分队的男人们建立了新的友谊,从三人嘴里套出来Shaw在一个月前被他们从对方手中救出,而这三天凭借着Bear·Greer的全力帮助,地铁小分队已经基本将被追着打的势头扭转了过来——毕竟Samaritan再他妈的老谋深算也算不出自家得力干将能被狗上了身。

啧啧你看人工智能的套路也不过如此而已。

 

29

Shaw腿上的伤口来自对方特工对Greer的一次营救,Reese在被Sarah的五连拍吓Pee之后立刻表示对此担负全责。

但大哥你真不用时刻揣着一把榴弹发射器坐在门口。

我说真的。

 

30

晚餐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下进行着,Sarah向来不太喜欢这家外卖,但平行世界里的这家餐厅似乎意外的好吃。

无论如何还能吃上一顿饭也算是福气,Sarah在心里腹诽幸亏他娘的没在受伤的当口穿越过来,转头看看和Bear抢饭中的Greer——

普京托腮。

邓布利多摇头。

长者蜜汁微笑。

 

31

吃过晚饭Sarah欲擒故纵的表示自己其实可以继续出任务,立刻被Reese大手一挥拦了回去。

老妹儿你安生睡你的航~

该吃药吃药航~

憋整这眼神儿都是哥的错航~

哥出去突突银了你好好的航~

 

32

多一点套路~(挺胸)

少一点真诚~(抬头)

世界就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比心)

 

33

此刻地铁站笼罩在一片静谧之中,只有Harold敲击键盘的声音有节奏的传来,偶尔的时刻能听到远处巨大呼啸而过的风声。

灯光按照某种不可目见的规律轻轻的频闪,Sarah在这种轻微的刺激中体察着体内阿司匹林分解的过程,这种奇妙的窒息感和睡意一起谨慎的缠绕着她,她感觉自己正在进入一种静谧而祥和的秘境。

我即将死去。

又即将永生。

但在某个呼吸错乱的瞬间,一种强烈的痛楚袭击了她的全身,这让她猛地从睡意中脱身——

踏马的我搁这剧里是不是有个神经病女朋友来着????????!!!!!!!!!!

 

34

是。

Yes。

は。

 

35

千分之一秒能够干什么?

对于SarahShahi来说,已经足够她想到八百万种Fvck的用法了。

 

36

To Die Or How To Die,That’s AFatal Question.

……内什么我成为植物人之后能不能在我病房里放wuli韬韬的Rap?

 

37

老娘/港真/不想/就这样/轻易地/狗带

——现代诗《Sarah的遗言》

 

38

Sarah就抱着五十多斤的棉被蹭蹭蹭的冒着冷汗。

要说剧本上写的吧,只要不真枪真刀上战场,她怎么瞒都瞒得过去,问题踏马的有的事儿编剧丫们妹写啊!

你说这世界线按哪个编剧脑内走的?这俩人发展到啥地步了?是搞一起了没搞一起呢?是搞了是没搞呢?搞了是谁搁上面搞谁搁底下叫唤呢?

……踏马的这千古之谜啊我去!

 

39

应用题:

一个满血Shaw可以搞定一个残血无道具Root。

一个半血Shaw与一个半血有道具Root势均力敌。

一个残血Shaw搞不定一个满血有道具Root。

请问:

假如一旦被Root识破了身份,那么植物人Sarah的病房里到底该放LOVE THE FEED还是Joseeh Punmanlon?

 

40

Sarah当即打开手机,下载了所有JustinBieber的专辑。

TBC

评论(27)
热度(178)
  1. 赵子坷2012社会你八耻 转载了此文字

© 社会你八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