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FAKE(六)

我的脑洞啊。

——

101

此时Sarah脑内响起了一个忠厚长者的声音:

“夏天开始,草泥马们又到了迁徙的季节,成千上万的草泥马在Sarah的内心中狂奔……”

“……并发出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啾啊的美妙叫声。”

在旁白念完之后她发现自己突然回到自己十五岁在高中话剧社演出的一幕独角戏的夜晚。

灯光只有惨白的一束追光从头顶直直的坠落下来,而恪尽职守的一点不倾泻出去,在黑暗中优雅地画地为牢。

年轻的少女手捧花环,缓慢又坚定的从暗部走进光圈中——

少女突然发现他娘的响起了不对的背景音乐,跟着自己就往上飘啊,飞着飞着长出俩翅膀四条腿,还长出一堆钢条,最后忠厚长者的的声音搁那儿喊Sarah受究极进化Sabi受。

 

102

……这他妈都哪儿跟哪儿啊?

 

103

Sarah凝视着这个表情和Amy Acker一毛一样的Root,一分钟后脑海里只剩下循环播放的一句歌词——

Crazy~

 

104

问:Root好歹和Amy共用了同一张脸,Root怎么就不能做出一样的表情了?

答:当然不能。

问:真的不行吗?

答:真的。

问:真的真的不行吗?

答:真的真的。

问:真的真的真的……

答:滚。

 

105

Sarah自己心理建设用了大概五分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五分钟里Root保持全程笑裂/Fred状,Sarah很难不把自己一切的心理建设推翻重来。

当然所谓的心理建设不过是我到底应不应该自杀和我应该怎么自杀。

 

106

思索之后Sarah还是决定艰难的把已经到舌头尖的那句“Amy?”给咽进了直肠里,第一是万一她真是Root自己不叫出别的女人的名字兴许能保命,第二是她也的确不太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不知道何时穿越过来不知道穿越过来多久不知道穿越过来之后发生了什么改变世界线的事只知道被自己刚刚干了个爽的同事”。

 

107

Samantha·疑似Amy·Groves同志睡了。

Sarah·我假装是Shaw·Shahi同志仍在孜孜不倦的做着斗争。

然后革命的号角就吹响了。

 

108

一个猝不及防手忙脚乱Sarah就把嗡嗡作响的手机摔进了床头的缝里。

一个心理斗争咬牙跺脚Sarah就鹞子翻身下床去够。

一个恍然大悟痛心疾首Sarah就发现原来Shaw的胳膊和自己一样短。

一个心如刀割痛定思痛Sarah就决心钻到床底去捞。

一个迅雷不及快车难挡Sarah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

一个弹指之间千钧一发Sarah就发现床上的Root醒了。

然后Root问谁呀,门口说是我,Root说等一下,门口说好的。

一个痛彻心扉泪流满面Sarah就这么捉了奸。

 

109

Root施施然穿上衣服过去开门的步伐十分妖娆,Sarah在床下凝视着门口,Elias进来的脚步看上去则充满了一种奸夫的猥琐感。

武大锤啊武大锤,我说你咋这么矮🎵

 

110

然而接下来的剧情超越了Sarah的认知。

比如她不太能理解Root为何如此兴奋的表示我终于睡了丫挺的。

比如她不太能理解老湿为何如此庆幸的和她击掌并问是否有什么事情发生。

比如她不太能理解Root表示她觉得内心充满了力量。

她唯一能理解的事情是Elias对着Root叫出了Amy,而Root对着Elias叫出了Kevin。

 

111

KC.

Kevin Cheng。

郑嘉颖。

 

112

开玩笑的。

是Kevin Chapman。

 

113

……你不如开玩笑啊亲!

 

114

问:KC穿到老师身上和AA果然穿到Root身上哪个更令人想惊讶的叫出来?

答:是从床底下爬出来的Shaw令人叫了出来。

 

115

啊,Root同志您这个高音堪比Vitas啊!

啊,Elias老师您这个男声中气十足啊!

啊,Shaw同学您这个叫声能参加纽约好声音啊!

 

116

喊着喊着Sarah就觉得有点缺氧。

喊着喊着Amy就觉得眼前一黑。

然后她们就穿越了。

 

117

Sarah在睁开眼睛之前默念了二十秒一会醒来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好做人对AA要向春天般温暖对小乔要向冬天般残酷好好修炼自己的演技争取早日当上奥斯卡影后爱生活爱祖国爱人民爱影迷,想了想应该没有什么遗漏的就睁开了眼睛。

……哎躺在我身边的这位同志你很面熟啊?

 

118

Sarah用极尽温柔的目光凝视着对面长得和自己一毛一样的姑娘。

啊我可真俊啊。

 

119

……啊,我他妈这是穿到哪儿了啊QAQ?

 

120

薛定谔的Finch/ME西施捧心状眼泪汪汪表示哎呀Root你可醒了呀,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需不需要去医院,哪里难受你和我说呀?

一干人等围在床边目光真切就差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

而机智的Sarah听到这话犹豫再三,终于重新晕了过去。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