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永夜(五)

今日有剧所以短小。

暗恋什么的。

最讨厌了。

另外:具体倾向是代表攻,暂时不逆,希望不要在出现KY的评论,我最近特别想怼人,希望大家不要给我找个机会,顺便因为之前没有说过这一点,如果诸位有误解,十分抱歉。

——

/电梯间/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终章

-

-

Ch9.

 

不是没有想过打电话给徐伊景。

电话号码摁全就差一位数字还是摁了删除,李世真难免不会思考对方接起自己电话的可能性,后来想想既然谎言都说出口自己没有必要戳破,用这句话当借口放弃了这个念头。

最后是打给了玛丽。

 

那边电话里也听出风风火火的样子,李世真在这些时刻略微能够察觉一点心安,她叮嘱玛丽路上注意安全,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动用家里面的关系。

本来就是普通的打架事件,医院那边检查的结果说也没有伤筋动骨的程度,孙玛丽把银行卡拍在桌子上的样子很霸气,签了字就带人出了警局。

出来之后到底还是破了功,孙玛丽抱着自己检查伤势差点哭出来的样子让李世真生了些许不好意思,本来是想要为麻烦她而道歉,但眼下并不像是合适说这个的时候。

送走来检查的家庭医生以后孙玛丽关了门跳脚,活像是发现孩子在学校打架的小学生家长,李世真听她在一边骂自己,觉得手脚稍微回暖,有了一点安心的感觉。

“我们玛丽啊……”

带了哭腔的声音不是听不出来,玛丽瞬间没了火气,嘴上是换了话题继续唠叨,只是声音稍稍拉高了些,盖过了李世真的啜泣。

 

晚上到底给徐伊景发了短信。

用玛丽的口吻模仿着发了一条告白缘由的消息,没等回复就开了飞行模式,去警局前那条短信徐伊景回了个短暂的OK,看不出什么心情好坏来。

她早就放弃揣测徐伊景的心情,即使不能自控的一遍遍重复。只是在太漫长的过程中难免学到了保护自己的方式,大多数时间上帝没站在自己这边,她总得学会在地狱里求生的眼不见心不烦。

手机扔在一边抱膝窝好,心里有个声音说打开吧万一回复了你,那个声音越来越大,但仍然败在站在侥幸对立面的理智面前。

今天不能再承受更多情绪。李世真听到疼痛的伤口在这么说。

 

“觉得很委屈吧。”

好心让李世真休息,不到九点就关了灯,但玛丽并不是忍得住的性格,何况这件事变成如今的惨烈战况,倒也不是和孙玛丽没有关系。

“被说那种话自然会觉得委屈,”李世真的声音因为肿起来的脸颊而显得含混不清,“可是因为的确被说中了才会那么生气。”

“MO?”孙玛丽一骨碌坐起来,“根本不是……”

“因为完全没说错,”李世真凝视着天花板上的某一处,“即便自己以为可以认得清楚,别人也会觉得我是那种人吧?因为贪财所以不要脸的住进了有钱的代表家里,想要好的生活环境而出卖美色,说白了也就是这样的关系。”

“世真……”

“虽然最后想要的东西不是金钱,但从事实上看就是这样没错。学姐不觉得做交易有什么问题,因此最开始的我也受到了这样的蛊惑,安慰自己这并不是在出卖自己,现在要是有脸说委屈的话,其实是因为自己的贪心,更想要的东西还没有得到而已。”

“可是,世真是因为喜欢代表啊……”

“但这样的心情如果不被对方知道,那么其实对方也会这么认为吧?这个女生想住在好的房子里,想认识好的有钱的男人所以一直努力的攀爬,徐伊景想到我,应该一直是这样的形象才对。”

“去表白啊!”孙玛丽用力的拍了拍床垫,怒其不争的样子全写在脸上,“把说给我的话都说给代表听,让她知道你的心意不好吗!”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件事,”李世真阖上眼睛,长时间的睁眼让她的眼皮感到一阵酸意,“只是没有这个机会。”

“说什么呢这是?”孙玛丽躺下来看着她的朋友,“每天都看见的人。”

“学姐没有想要给过我这个机会,”李世真染上一点鼻音,“玛丽应该知道吧,最开始的时候会有的那种错觉,对方好像也喜欢我,我在对方眼里是特殊的那种,错觉。”

“那个不一定是错觉啊!”

“很甜蜜的想着对方也喜欢我,于是就想要顺其自然的那么发展下去,”李世真蜷缩起自己的身体,“后来日子久了就发现原来这件事好像不是我以前想的意思,对我笑是因为礼貌,对我好是因为本身就是细心的人,诸如此类的事情,可是在发现这些的时候又不断的发现其他的让人产生错觉的事情,看到更多的彩虹,又发现那些都是易碎的泡沫,周而复始,所以就连第一步都不敢迈出去了。”

“如果对方不喜欢你的话,也不会容忍你在身边呆这么久的。”

“是这样劝过自己想让自己安心,”李世真说,“但是,想到那个人是徐伊景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啊,李世真你是因为还有利用价值才能留下来的,这么解释好像更能说得通一些。”

玛丽不说话了。

“何况身份上的差距还有性别,在用力的喜欢那个人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想到这些事情,但冲动的想要告诉对方的时候就会全部都想起来,最后发现这样的距离好像才是最安全的,”李世真把脸彻底的埋进枕头里,“在那个悬崖边上摇摆了太多次,但始终没能下定必死的决心,所以不如耗着,证明给自己看那些念头真的全部都是错觉。”

TBC

评论(35)
热度(356)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