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闺蜜喝多了(四)

私货夹带。

室作x。

今天我也很爱玛丽。

——

320L SuperMary

按时间线继续818

之后是挺糟心的事

 

贱贱不是和代表对立了吗

代表就决定使用美人计

让你兔勾引贱贱

我只想送代表一句话

你咋不上天和宇宙飞船肩并肩

 

你兔最开始本着代表就是对的这种精神

答应了这个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请求

然鹅你兔失败了

事实上你代表应该也没有想到自己给自己亲手埋了个大地雷

白眼

 

你兔失败的原因是觉得贱贱根本没有放下代表

但是代表: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把你兔解雇了

 

你兔超气DER!

嘤嘤嘤的回便利店打工去惹

贱贱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于是来诱惑你兔说让你兔做内奸

根本乘人之危好嘛?(╯‵□′)╯︵┻━┻

你兔拒绝惹

 

然后接下来的走向你们应该也知道了。

你兔

又他妈

遇上了我。

 

321L

哈哈哈哈哈哈?

活锦鲤!

 

322L

代表渣死了

心疼兔

顺便送LZ

八心八箭镶钻雕刻工艺手工制作金箔熏香蜡烛.jpg

 

323L

……代表人设突然崩坏

怎么能让喜欢自己的人干这种事

让喜欢自己的人去勾引喜欢自己的人?????

不干了就辞退????

 

324L

给楼主

八心八箭镶钻雕刻工艺手工制作金箔熏香蜡烛.jpg

 

325L

代表简直渣啊

顺便跟风送楼主

八心八箭镶钻雕刻工艺手工制作金箔熏香蜡烛.jpg

 

326L

我觉得代表让兔子勾引贱贱无可厚非

生意场上你来我往嘛

但是我真的难以接受失败了就辞退

把人心当什么了啊????

顺便跟风

八心八箭镶钻雕刻工艺手工制作金箔熏香蜡烛.jpg

 

327L

总结

代表渣 兔子贱 贱贱炮灰  LZ双眼都是泪

 

328L

渣攻贱受吗2333

楼上好总结

 

329L

哎呦肯定有反转啦

先不要急着下定论吗

 

330L

楼上绝对代表毒唯

 

331L

不评论

只点蜡

八心八箭镶钻雕刻工艺手工制作金箔熏香蜡烛.jpg

 

332L SuperMary

靴靴你们的蜡烛哦白眼

我也心疼我寄几

 

说说代表这人吧

我挺怕她的

很有目标并且一定要完成的人我觉得都很可怕

和我这种生性懒散的人完全八字不合

代表就是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她没有原则只有动机

自制力强 控制欲又高

和我真的完全两个极端

 

你代表解雇你兔的时候说是你兔没有做好成为最优秀的准备是你兔自己放弃的

其实我觉得代表说得对

你兔虽然很羡慕代表那种传奇女性

但是其实你兔永远也成不了代表

兔子这人其实也挺勤奋的

但是兔子毕竟有原则有底线

而且你兔特别重感情

和你兔做朋友的话就感觉到被她护在身后

很有安全感

当然和你代表在一起也有安全感

不过我觉得那种安全感其实是因为代表她太强大了带来的假象

就让人觉得哎呀这么强大的人怎么会有空背叛我呢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啦

但仔细想就会发现这个逻辑其实是不成立的

 

其实解雇你兔也是代表磨砺你兔的一种方式

你兔最后了解了代表的良苦用心回去了

因为在警察局借给你兔的那个比代表自己的命还重要的硬币没有收回去

你兔懂了放在自己手里就说明代表相信她会回去

 

从外人角度看来这是个很帅气的方法

但是作为你兔的亲故我真心很讨厌这种做法

就是有什么话不能说开非得做到绝路上呢?

以前看小说不是有那种吗

把孩子们放到一起互相残杀

培养出最好的杀手那种

因为是局外人所以觉得哦没什么男主角又厉害又帅

但是其实根本就是毁灭人性啊???

亏得你兔是打不死的小强不然稍微有点偏差就完蛋了啊???

 

LZ写的很气

找水喝

(╯‵□′)╯︵┻━┻

 

333L

看完了

心情复杂.jpg

 

334L

哎……

 

335L

心情复杂.jpg

 

336L

心疼兔

我也觉得代表这种人好可怕的

来自懒在床上什么都不相干客户端

 

337L

想说服自己从侧面来看代表做出这种选择至少说明是很吃的准你兔性格

但是后来想想被另外一个人完全看透好像更怕怕

心情复杂.jpg

 

338L

LZ不气

摸摸顺毛~

 

339L

真的有点毛毛的???优秀的人其实本来就是和平常人不一样吧???

尤其是代表这种生意人啊,做生意不仅靠的是对金钱交易规则本身的熟稔,还得依靠人际关系间的控制程度和对于自身精准的把握。

有的时候看那些成功的人的传记会特别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永远没办法成为那种人,会有活成那样也太可怕了的想法。

 

340L

LS正解

我也觉得是说觉得那种成功人士和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完全不一样啦,曾经有个师哥就是花半年学完了外语,前两个月疯狂的学基础知识,然后就去外国生活,回来之后就完全精通了。

那样的人说起来很令人羡慕,但其实对自己的逼迫程度真的让人发指,而且他们的眼光和野心和我们这种人完全不同啊,小说里看到那种霸道总裁觉得很帅,但是现实生活中有这种人的话真的挺可怕的,因为你无法知道自己在这个人眼中是一个人还是一枚棋子。

感觉挺替兔子糟心的。

 

341L

这个楼的画风突变啊???

原来不是好好的百合大法好么怎么突然变成了成功人士吐槽大会了

 

342L SuperMary

我还是安安静静的做个富三代吧

 

343L

……

受到了来自LZ的暴击

 

344L

对哦露珠是富三代QAQ

 

345L

不说了睡觉去了明天早起搬砖QAQ

 

346L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QAQ

 

347L

我居然还给卤煮点了那么多蜡烛

最该收到蜡烛的不是我自己吗!!!!!!!!!

穷逼专用蜡烛.JPG

 

348L

哈哈哈哈LS戳我笑点了哈哈哈哈

 

349L SuperMary

按你喂 你兔反正死心眼了要跟代表跑了

8完这节我也去碎美容觉惹

 

你兔虽然知道这是代表的阴谋然鹅还是义无反顾的跳进了这个坑

借着上次贱贱邀请她做内奸的名义成功的做了双面间谍

然后你兔继续使美人计诱惑贱贱

 

你代表本来的意思就是让你兔成为她最好用的棋子

之前做的一切铺垫都是为了勾起兔子的野心

然而你想兔子的野心能有多大啊

顶多不吃草?

 

代表其实也没有想到兔子是个这样的人

还觉得自己可聪明了已经幼驯染成功

但是之前说过了

你兔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欲望什么的靠边站了

所以其实代表算错了这一点导致后面整个崩盘

 

因为你兔和贱贱

惺惺相惜了。

 

350L

EXCUSE ME?

黑人问号.jpg

 

351L

……

这剧情走向?

 

352L

黑人问号.JPG

三人行必有奸情????

 

353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笑了出来。

 

354L

这……什么剧情啊我去???

 

355L

魔幻主义开年大贴——爱着我的姑娘和爱着我的汉子相爱了

 

356L

狠心无情的代表哟

推开最爱你的人儿为那般?

 

357L

哈哈哈感觉这画风突变啊?

 

358L

挥小手绢说晚安~

等LZ美容觉回来继续!

 

359L

LZ晚安

 

360L

LZ……早安?

 

362L

已经十点了为什么LZ还不回来更新!

 

363L

已经十点半了为什么LZ还不回来更新!

 

364L SuperMary

有钱人不用搬砖起得晚(烟

 

365L

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366L

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367L

露珠你缺GAY蜜吗看我看我!

 

368L

露珠你缺女朋友吗看我看我!

 

369L

楼上无耻!

露珠你缺宠物吗看我看我!

 

370L SuperMary

我只缺一个长得像玄彬的男朋友靴靴

 

371L SuperMary

好了今天继续818

昨天是不是8到你兔和你贱搞在一起了?

 

我觉得有一点我要想个办法说明白

就是你代表是要搞大事的人

很大很大的大到可以波及每个人正常生活的事情的程度

所以最开始连带的就有贱贱家

这是前提

 

据你兔说

代表那个时候对贱贱还心存一段软弱所以不希望这件事牵扯上贱贱

想放贱贱一条生路

但是对兔这边呢就三令五申我跟你港你不要给我搞事情不要在骗贱贱的时候动真情

你兔呢则是觉得贱贱挺可怜的众叛亲离自己一个人撑着

本来就心软哦

代表那边三番两次的不待见自己也是心累

恰好贱贱内心也是希望代表好的

和你兔初衷一样

所以你兔和贱贱一拍即合

 

经典NTR出现了

你代表刚刚给贱贱爹说完放贱贱一条生路出来看见你兔伸手搭了贱贱的胳膊

LZ想了一下那个画面内心也是很崩溃的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反正没有一条线是对的也是很迷

但总之

谜一般的代表谜一般的贱贱和谜一般的兔子走上了这条谜一样的混战道路

 

你兔觉得代表这样下去会坏掉

并没有歧义

就是觉得代表再在这样搞事情最后会被搞出来的事情吞噬掉

有了想要阻止你代表的心思

你代表当然不会因为兔兔螳臂当车(是这么用的吧)就停下来

然后大家就掰面了

 

小掰一下之后你代表深夜开车来家找你兔

可不可以做一天的朋友

这样说来着

你兔以为你代表回心转意了

贼开心答应跟你代表约会去了

 

你代表

有钱啊

烧啊

带你兔去高档餐厅

喝高档红酒

吃高档牛排

聊高档话题

 

我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我在你兔钱包里 电脑前都看到过那天晚上请人家帮着照的合影

笑的甜的咧

你俩怎么不去结婚哦

 

然后……

(这次没有遇见我

那天分别的时候代表终于说了分手

就在秀恩爱之后

“今天之后兔子你的生活就是地狱了哦”

抖S脸

 

于是

甜蜜约会之后

她们

彻底

掰面了

 

-全剧终-

 

372L

……

内心复杂让我消化一下

 

373L

我也去消化一下

 

374L

我有健胃消食片……

 

375L

我需要速效救心丸????

 

376L

心疼兔兔一万次这是前提

然而我还是觉得这场分手戏好带感QAQ

 

377L

心疼兔兔十万次这是前提

我也觉得代表这一手有点带感我是不是疯了

 

378L

心疼兔兔一百万次这是前提

楼上你们真的疯了我只能看出来代表渣

 

379L

楼上+1

有必要吗就算不知道兔兔喜欢自己也知道兔兔对自己很忠心吧?

搞这么一出有意思????

 

380L

看到经典NTR画面就不敢往下看了

看了看评论

我觉得我是对的

 

381L

提醒诸位一个事实

就是在LZ发帖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复婚了

不要害怕是HE

 

382L

哈哈哈哈复婚什么鬼

 

383L

妈妈有钱人真可怕

 

384L SuperMary

啊等下没有全剧终

因为大概是兔兔太衰的缘故

再次遇到了我

 

很波折的,成为了亲故。

 

你兔简直三生有幸啊

 

385L

突然站了一秒邪教什么情况

 

386L

突然开邪教车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387L

我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

原来LZ你才是真爱

 

388L

哈哈哈哈哈这波我服

 

389L

锦鲤楼主再现光辉!

 

390L

楼主,一个大写的真爱

 

391L

邪教大法好!!!!!我喜!!!!

比正剧好看!!!!!!!!!!

 

392L

LZ认真的不然你考虑一下你兔

欢喜冤家相爱相杀什么的太带感了好嘛!

 

393L SuperMary

LZ纯直。

笔直。

贼溜直。

 

直拒。

 

394L

直拒哈哈哈哈哈哈哈

 

395L

只听过丑拒没想到还有直拒!

 

396L SuperMary

你兔虽然被分手了

但依旧是个大写的圣母白莲花

贱贱也是

 

于是圣母白莲花X2

成立了打压代表联盟

想要阻止代表和邪恶的第三方势力合作

然后

 

因为丫穷所以找我借了房子喝喝

还骗窝是要考公务员!

哭唧唧

 

老娘委屈老娘心里苦

 

397L

自从打开了邪教大门就没有关上

 

398L

自从打开了邪教大门就没有关上

 

399L

自从打开了邪教大门就没有关上

 

400L

占楼!翻页!

 

401L

自从打开了邪教大门就没有关上

 

402L

哎呀没有翻页QAQ

我也哭唧唧

 

403L

你们这些一点都不坚定的邪教党!

只有我一个人从一开始就在萌LZ和兔子吗!!!!!

 

404L

居然是个百合楼????

安利下隔壁右岸一路同行的《永夜》也是写妹子暗恋御姐哒超好看

 

405L

LS广告狗拖出去续了

 

406L

我知道为什么新人多了好像是上了首页推荐?

 

407L

观光团前来报到!

 

408L

观光团前来报到+1

帖子质量好高啊

上次看见这么好的百合楼还是去年那个《我觉得老板前男友公司的室长莫名其妙不待见我》

 

409L SuperMary

都哪儿来的……

乱七八糟的

 

410L

观光团前来报到!

 

411L

LZ继续啊!

 

412L SuperMary

接着是LZ和兔子在事情发生之后按时间顺序反推的上帝视角

 

兔子不是和贱贱决定推翻代表吗

苟且在了一起

 

然后超级可爱超级帅前面出场过的保镖小哥哥

并不知道兔子和贱贱在一起的原因

看到兔兔和贱贱苟且在一起

以为是兔子背叛了代表

于是霸道的和兔子见面了

怂极了的和你兔表白了

 

我:……(辣么好看的小哥哥为什么会眼瞎看上你)

兔:……(小哥哥你是不是疯了我心里只有代表啊???)

 

小哥哥表示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如果你背叛代表的话我就打你屁屁哦

 

我们猜小哥哥回去之后是和代表说了

然后代表就去找贱贱麻烦了

从后来贱贱交代的话里看得出来大概是我们兔子单纯可爱你要搞事情不要带着兔子靴靴

然后贱贱觉得很对

回来就给兔子说

咱俩不合适

一起工作了

你兔说呸老娘一个人也能搞垮代表叽叽叽叽你别阻止我

 

好的贱贱不说话了

结果代表出场了

 

代表约你兔见面

你兔美美的就去了

然后代表伸手

给了你兔一张

十个亿的支票

 

我突然觉得这楼再说下去没什么意思了我想缓缓……

 

412L

我……我也想缓缓

 

413L

速效救心丸呢??快!我已经HJHJKDBhgf’wer9328

 

414L

我长这么大没见过支票。

长见识了。

下去搬砖……

 

415L

如果这都不算爱……

 

416L

我有什么好悲哀??

 

417L

谢谢你的慷慨(十亿支票)??????

 

418L

是我自己扑街???????

 

419L

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烦23333333333

 

420L

不懂你们有钱人的撩妹。

虽然我现在好想被撩就是了!!!!!!!!


评论(37)
热度(4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