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你八耻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闺蜜喝多了(六)

今天私货夹带非常严重

真·lz我上线

 @TRag 生日楼上线

 @冷萌薛定谔的折耳喵 你没能成功上线。

另外感谢小坚果同志的脑。

——


500L

她,是乱世浮沉中的女帝……

她,是欢喜冤家的大小姐……

 

她们与她……

到底产生了怎样的爱恨纠葛……

又是谁能在最后……

常伴她的身侧……

 

501L

……

 

502L

500L那位出来我们聊聊。

 

503L

晋江知音故事会?

读者意林小说汇?

 

504L

楼里邪教党好多!

 

505L SuperMary

回复500L: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jpg

 

506L

之前不确定兔子是不是真姬佬

看到兔子对楼主……

我放下心来。

 

507L

指!楼上好冷血!

 

508L

为她人掰直女???

 

509L

hiahiahia

代表听了都想撕支票

 

510L SuperMary

插播一条最新消息

LZ现在是粉红色的

咳咳

 

早上代表给兔子打电话来问最近生意上的情况

兔子傻X了居然反问代表怎么突然打过来呀

代表这种人精一听这话就说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了

兔子好方说没有没有就是觉得上周打过电话了间隔这么短有点奇怪

你们知道代表说什么吗

代表说你是不希望我这么频繁的打扰你吗

 

【代表说话的时候声音特别冷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霸道女总裁

 

兔子方了

差点哭唧唧说不是的不是的

为表忠心补充了一句你每天打电话给我都行

代表轻笑一声说没事就好

挂电话了

 

好了不发表感想了我得从兔子嘴里拯救一下我家的被角了

 

510L

……

我是谁!

 

511L

我在哪!

 

512L

我在做什么!

 

513L

我从哪里来!

 

514L

要到哪里去!

 

515L

晚饭吃什么!

 

516L

LS破坏阵型!

 

517L

再也没有我……

我的天啊!!!!!!!!!

 

518L

脑补了一出偶像大戏

虽然好像本来就是偶像剧

 

519L

老夫的少女心!!!!!!!我他妈想谈恋爱!!!!!!!!我他妈也想咬被角!!!!!!!!!!!!

 

5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她们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暴风哭泣.gif

 

替我已经激动到昏古七的室友发贴……待我看看这是个什么楼……

 

521L

回复520L:一个不爬会后悔爬了更后悔的楼。

 

523L

回复521L:哦……那我去爬了!

 

524L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

 

525L

我申请当LZ家的被角!!!!!!!!!

 

526L

真的想谈恋爱了我不行了让我缓缓

 

527L

一口。狗粮。噎死我。了。

 

528L SuperMary

你兔捶我家地板捶了一个小时然后重新打鸡血回去上班去了

麻麻爱情真可怕

 

529L

我就安详的催更一发

 

530L

我是刚才替室友发帖被安利的那个!

爬了一半内心已经蠢蠢欲动!!!!!!!

 

531L

哈哈哈哈捶地板好有画面感23333333333

 

532L

回复530L:我靠你不是写永夜的那个作者!!!!!!!!

 

533L

回复532L:昂!我正纠结下一个写啥就爬到这楼!

已经开了一个商战脑了QAQ

继续爬楼7

 

534L SuperMary

你兔走了

我继续818

 

萌邪教的可以退散了啊

因为你兔和代表高甜了

 

起因还是背代盟搞事情

要置你代表于死地

到你代表家准备绑架代表软禁

【小朋友们不要问为什么这件事不违法

【你们懂的

恰好你兔去找代表

然后背代盟的人看到哟呵又送上门来一个貌美如花的小娘子

把俩人一起绑走软禁了

 

旁友们

孤女寡女啊

豪华大宅啊

共处一室啊

旁友们!

 

你兔超级方的

但是又怕自己给代表添麻烦

所以被绑过去的一路上各种装坚强

我感觉应该挺萌的还

不知道代表啥赶脚

 

然后到了地方之后被软禁

代表非常自如

各种当自己家

你兔被代表安慰着也安心一点了

 

当天夜里

你兔没睡着

听到外面传来女人的呻吟

 

是的你没看错

你兔给我讲的时候

就是用了女人的呻吟这五个字

 

国际惯例停在此处

么么哒

 

535L

马景涛我觉得我要窒息了.jpg

 

536L

韩红听了都要打人.jpg

 

537L

LZ我命都给你!!!!!!!!!!!!!

求求您了!!!!!!!!!!!!!!!

 

538L

有没有帅气的男同胞自愿献身去催更的???????停在这要疯啊!!!!!!!!!

 

539L

呻吟的代表……

妈呀

逆了我的攻受啊!

 

540L

兔攻党表示心满意足!!!!!

 

541L

莫掐CP

 

542L

迷茫.jpg

 

543L

哭得像个一米七的孩子.JPG

 

544L

哭得像另一个一米七的孩子.JPG

 

545L

孤女寡女共处一室……

为什么是听到门外有呻吟?????

 

546L

楼上真·仔细读题

 

547L

不是说了豪宅吗应该两个房间……吧

 

548L SuperMary

回复545L:代表让兔睡床,自己在外面睡沙发。

 

549L

回复548L:什么???????????

LZ居然是会用标点符号的!!!!!!!

 

5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1L

回复548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剧情!!!!!!!!!!!!!!!!!

 

552L

等等……

 

553L

楼上等哪儿去了????

 

554L

我是552L

刚才码字去了

 

是这样的啊

我们可以脑补一下

下属和上司一起出去然后发现只有一张床的场景

下属肯定是说上司你睡床的对吧

但是这个与我们现阶段认知的真实情况相悖

那么我们就可以假定在兔子提出代表睡床之后

两个人势必有了一番争执

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结果

 

这个争执可以是代表一把将兔子摁在床上说不要忤逆我的旨意哦

也可以是代表冷着脸表示兔子你听话

……

当然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我们就不知道了

笔芯

 

555L

……

楼上说的对啊!

 

556L

554L说的对啊!

 

557L

554L说的对啊!

 

558L

554L说的对啊!

 

559L

……对个P啊!

咱们就这个事儿看哈,你说兔子和代表这个关系,只按程度来看的话,怎么都能算是朋友了吧?

然后麻烦大家动动脑子想一想,请问,你,无论男女,你和你同性别的人来到一个住所,发现只有一张床。

请问为什么要分开睡呢?????

按道理来讲也说了是豪宅里就算只有一张床肯定也不是单人床,两个同性别的朋友一起睡一张床有什么问题???谁没和哥们儿或者闺蜜睡一张床上过啊???有的时候我们出去打比赛,就算不太熟悉的朋友,也可以睡在一起啊,何况不是说了本来就是被绑架过去的,这种情况下睡在一起也比较安全吧?而且肯定没有换洗的衣服之类的,所以大家应该也是全副武装的睡在一起,肯定不是非常舒服的睡觉,那么既然全副武装了,为什么不能一起睡非要分开睡啊????

 

综上所述:

她们。根本。不是。朋友。

 

但是至于这个不是朋友到底更倾向于哪方面呢……

按国际惯例停在这里

么么哒

 

560L

……

楼上说得太对了哈哈哈哈哈哈!!!!!!!

 

561L

已脑补出非礼勿视小黄文一篇。

 

562L

已脑补出非礼勿听广播剧一部。

 

563L

楼上不要脑补了求求你们赶紧产出好嘛!!!!!!!!!!

 

564L SuperMary

你们说的好有道理啊????

兔子一直跟我睡啊完全没扭捏过的

天了噜……

 

原来代表也姬吗!!!!!!!!

 

565L

所以是双向……?

 

566L

我的妈呀!!!!!!!!

不过其实想想也没有错????

LZ之前就说过一个理论

然后我去查了一下资料【不要吐槽窝

是说在《个性与社会心理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发现

当双方一起做过令人激动的事情以后

双方发生恋情的可能性会大大提升

这个情景我觉得应该能算是“令人激动”吧?

一起被绑走哎

 

567L

回复566L:我心目中的剧情一直都是代表对兔子一见钟情来着啊!!!!!!

忘了那句“我看上的人”了吗!!!!

 

568L

噫……

 

569L

ewww……

 

570L

嘶……

 

571L

楼上你们23333

 

572L SuperMary

行了你们炸完了我继续8

 

你兔听见那个声之后

据说整个人都发麻炸掉了

赶紧出去一看……

 

哦代表你……胃疼啊

 

然后你兔做了一件

乘人之危

见了血

事情

你兔捅了代表一针

 

这是SM嘛??????

 

反正SM完了之后

就安定下来了

俩人谈了一会恋爱

 

你兔安慰代表啊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个一切啊都会好的啊

 

第二天早上

背代盟的人过来告诉她们

代表爹没了。

 

573L

每一次……

槽点都特别密集不知道怎么吐……

 

574L

R.I.P????

……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啊??????

 

575L

我觉得楼主应该努力练练语文

写连载的一把好手

 

隔空虎摸代表

 

576L

虎摸代表+1

 

PS.楼主,那个应该是放血的方法,治积食的,不是SM

 

577L

虎摸代表+2

 

578L SuperMary

回复576L:你们穷人的方式真特别啊????????

 

579L

……穷人的方式是很特别啦……

蓝瘦香菇

 

580L

贫穷是罪吗?

 

代表:是啊

 

581L

刚有了点进展就看到……

心塞塞

 

582L

回复580L:膝盖中了一箭

后心中了一枪

 

583L

……不知道该说些啥……

虎摸代表+10086

 

584L

背代盟好过分哦!!!!!!!!

 

585L

突然庆幸自己不是有钱人……

 

586L

虎摸代表+身份证号

另外10086是啥?????

 

587L

虎摸代表

身份证号是啥????

 

588L

不知道为啥。

我觉得有点微妙……等我看一看。

 

589L

楼上阴阳gay气的

拖出去续了

 

590L

看到谈恋爱还挺开心的

但是

发生这种事呢

大家都不想的

 

591L

做人呢……

 

592L

最重要……

 

593L

就是开心……

 

594L

你肚子涨不涨?

 

595L

我扎针给你治积食啊?

 

596L

楼上你们够了2333333

 

597L SuperMary

大家都看TVB吗!

我前几天认识个高富帅哥哥的家长因为喜欢看香港电影所以被取名叫德华233333

 

598L

噗!够了啦!!!!!

然而TVB真的好看的2333333

 

599L

后知后觉

虎摸代表

楼主求继续更赶紧跳过这一段!!!!!

 

600L

QAQ

LZ加油!给您笔芯!

TBC

评论(26)
热度(263)

© 社会你八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