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和公开DISS过的明星成了利益共同体(十七)

今天就一章,本来不应该发的。

给你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机会哼。

你们不要评论了就不点赞啊喂

——

/这里是电梯间哦/

  √4  6÷2  24÷6    抱拳了老铁请双击      6翻了    撕衣

塞以  B  腰细  十五贰零快乐  应该是十六吧  十七  忘了,反正快完结了

我就任性的不数了你打我  完结

-

-

CH37

 

李世真被主持人请下去的时候徐伊景已经转移阵地准备开始签售了,粉丝们一拥而上,自然也没有人注意到下了台后撒腿就撩的“优秀粉丝代表”。

李·怀疑人生·世真在会场后门捧着专辑发了会呆,感觉自己手上正拿着一个粉红泡泡制造机,她仔细的端详着徐伊景画的那条横线的长度,越发觉得除了“嫁给我”以外填什么都不够这句“我愿意”的分量——当然李世真也有想过填“你把你财产分一半给我一类的话”,但事实上,李世真又想了想,嫁给我似乎也涵盖了这样一层意思╮(╯▽╰)╭

陷入蜜汁粉色少女幻想的李世真正努力恢复理智,但确实很难从“妈哒老娘他妈的准备脱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情绪中脱身,直到电话响起,她才回过神来。

“世界上最可爱的玛丽大人”在屏幕欢快的闪动着,李世真看了看手里的专辑,又看了看电话——

 

最近的六合彩在哪里卖?在线等,急!

 

挂了电话的李世真捂着心口犹豫了一两秒,立刻打开了手机上的推特,搜索了“偶像爱豆和对象你会选哪个”的话题,在一水的“我爱我对象,所以我选爱豆”的答案中,李世真终于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同公司人员调配倒确实不成问题,赵哥也知道李世真的爱豆是孙玛丽,在暗戳戳的和金作家交换了一个“这怎么办要不要拦下来还是放走”和“嗯这样你先放她走给年轻人一点考虑的空间和时间”的眼神之后,赵哥还是很宽容的放李世真去玛丽那边帮忙。

“那个,”李世真扭捏了扭捏,害羞了害羞,最后才咬着牙说了出来,“帮我和徐老师说一声不好意思啊……”

金作家抿嘴偷笑,“不好意思什么?”

“就没帮上什么忙……”李世真清清嗓子,“吧?”

“话题性也带到了,也帮着布置了场地,”赵哥敲着电脑,“哪里没帮上忙?”

“就……”李世真捂脸,“就……”

赵哥轻松的摁下保存键,“就说一声你是因为有别的工作所以抛下了她呗?”

李世真还没来得及解释,背后就有人出声了。

“要抛下我了吗李世真?”

李世真背后一凉,“天地良心我不是我没有!”

压着嗓子诈骗成功的统筹姐姐从李世真背后绕过来,对着赵哥和金作家颇为惋惜的摇摇头。

“你们家这孩子啊……”

“哎……”

“多半是废了。”

……喂!

 

李世真上车了之后还是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待到察觉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笑的脸快僵了。

矜持!矜持!矜持!

李世真吸了吸鼻子,想要转头装作四处看风景,但最终没忍住,打开了包包又摸了摸专辑。

……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嘛。

少女真暗搓搓的美滋滋呢,手机就在包里抖了两抖,拿出来一看,就看见许久不见的徐伊景三个字正在屏幕上熠熠生辉。

“什么时候回?”

李世真想了一想,就这么一晃神,名叫矜持的好友终于晃晃悠悠的上线了。

“唔,不知道呢,如果徐老师您那边不缺人手的话,我可能暂时就先不过去了。”

李世真想了想,又添上一句,“玛丽这边好像挺需要人的。”

李·被套路惯了·世真自以为已经摸到了徐·我就是套路本人·伊景的命脉,心说徐伊景怎么也该回个“我需要你”之类的话,结果美好畅想最终止于徐伊景的一句“不缺”。

……你这话我没法接。

 

李世真只好发了个委屈而丧到极点的哦字,那边倒是没再继续吊着她,很快的发了回复的消息。

 

“但你还欠我两个答案。”

“所以”

 

“嗯……阿拉索。”

 


评论(138)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