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和公开Diss过的明星成了利益共同体(忘了,反正快完结了)


(略略略)

——

/这里是电梯间哦/

  √4  6÷2  24÷6    抱拳了老铁请双击      6翻了    撕衣

塞以  B  腰细  十五贰零快乐  应该是十六吧  十七  忘了,反正快完结了

我就任性的不数了你打我  完结

-

-

CH38

 

“有你可真好啊!”

假如李世真三天前听到这句话,大约会把这个故事写成一个饭爱豆多年终于成功上位的故事,但现在她的心情颇为复杂——

这次她跟玛丽走的是假想恋爱的真人秀,节目组给玛丽配对的对象是友司性格稳重的男团Leader,走的是忠犬男配大小姐的路线——李世真不用脚趾头用脚趾上的指甲油去想都知道这是个多么给玛丽招黑的事儿,经纪人带着另外一个艺人去开演唱会,因此才找来李世真来帮衬一点。

李世真深谙这种假想恋爱类节目的剧本套路,也深刻明白不能和男团Leader的粉丝呛火的道理,因此李世真唯一能做的就是看住玛丽不让她在镜头前太放飞自我。

问题就在于不让孙玛丽放飞自我,那实在是一件太艰难的事情了。

 

这两天下来效果确实还不错,但李世真却也累的起飞,一边每次开机之前都要给孙玛丽讲戏,一边晚上回去之后也不得安生,还得搬着小凳子去机房看着她们剪辑——更可怕的是,玛丽还会非常认真的询问为什么自己这么做是不对的而要按李世真说的来做。

录制结束之后李世真立刻申请回家好好睡了一天,第二天第一集的粗剪出来,李世真怕自己粉丝滤镜太厚,还自掏腰包请了公司的PD吃饭帮着一起来看提意见,粉丝做到这个份儿上,李世真倒是真的对得起孙玛丽的这句“有你可真好啊”。

不过李世真累归累,倒也确实没觉得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自己因为孙玛丽进了公司,走上了幕后这条不归路,然后开始负责玛丽的专辑,到现在成为玛丽的私助,两个人的关系也变成了从李世真买奶茶给孙玛丽喝,到玛丽经纪人买奶茶给李世真喝,再到谁带钱谁去买奶茶喝的质的飞跃,李世真心里不是不骄傲的。

作为孙玛丽家和TAK家的双担大腿粉,李世真很清楚孙玛丽和卓不一样,卓是从小和李世真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李世真虽然能把卓夸的舌灿莲花,但她本身对于卓这个人的感觉也就无限的趋近于“这是个人”而已,但对玛丽,李世真还是能无时无刻的在她身上发现令人感动的地方,即便是人人都会有的优点,李世真也觉得在孙玛丽身上这些优点显得格外动人。

更重要的是,李世真在这几天里,也明显的感觉到了玛丽和徐伊景的不同。

李世真有这样难得矫情的时候,窝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也不乐意把这一点小小的心情和那个悬而未决的人分享,干脆登了小号发了推。

 

Dokiyo2371:

饭爱豆的时候想把这个人推广给全世界ㅋ

拼命的付出也不需要任何的回报

但恋爱的时候为什么那么计较呢?

Aww

我不是要同样价值的回报

只是想要被看到而已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

哪一种才是真爱呢?

 

李世真发完推刷了会综艺就睡了,第二天一早就看到首页上来自Igyeon1981的工作照推,微微扬起的微笑的脸在灯光下显得格外好看。

李世真一边吐槽这他妈绝对修了图磨了皮调了光,一边暗搓搓的存了下来,神清气爽的退出图片界面,她才看到徐伊景的推特文字上最后配的那两个单词。

 

Igyeon1981:[08/23/2017]济州岛签售。

It’s me.

 

李世真微妙的吸了口气。

捂住了心口。

 

CH39

 

李世真还没从玛丽的重压里面歇过劲儿来,颂美的电话就来了。

等等?

 

李世真在一口答应下来明天陪颂美去签售会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这个严峻的问题——她如果明天带颂美去签售会,就是明天带颂美去见徐伊景,她明天如果以观众的身份去见徐伊景,就是她也要去排队找徐伊景签名,而如果她明天要带盘去找徐伊景签名,也就是她要带那张徐伊景送给她的CD,如果她要带那张CD的,那她就得在找徐伊景签名之前填上那条横杠上的要求。

……可问题在于她压根就不知道填点什么。

 

倒不是没有想填的东西,李世真就算填你能不能给我钱这种话也是可以的,但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过于微妙,让李世真既没有办法开个玩笑哈哈过去也没有办法不去矜持的思考。

眼看着对着这条横杠已经枯坐两个小时依然没有答案,李世真想来想去,还是给卓打了视讯。

“我听说你被现场求婚了,”花美男那边正在健身房练胸肌,接起来的语气颇为沉痛,“你到底给徐前辈下什么迷魂药了?”

“什么叫迷魂药,”李世真咬牙切齿,“再说哪儿就求婚了?”

卓松开手里的器械,对着健身教练露出一个八颗牙标准爱豆笑,转回来又一脸鄙夷,“我有一个答案是yes I do,现在你可以问我问题了……这不是求婚是什么?”

“呸,”李世真哼哼,“我们连恋爱都没有谈。”

“我知道这个套路,”卓对着镜头鼓了鼓胸肌,“先搞到户口本上再这样那样。”

“我国男爱豆质量着实堪忧,”李世真扶额,“你不要把你的脑子练到肌肉里去好吗?”

“我连肌肉都可以思考,”金元卓挑眉,“不够酷炫吗?”

“行,可以,很好,你酷炫,”李世真连白眼都懒得翻了,“等等……你都不吃惊吗?”

“有什么好吃惊?”金元卓嗤笑,“当时我就说了你容易变成真爱粉,真爱粉和真爱,就只差个粉而已。”

“……我不是很想和一个老爷们讨论粉不粉的问题,”李世真叹了口气,“我明天要去见她了,还没想好到底提什么要求……别说求婚谢谢。”

“就说你矫情了,想什么填什么呗!”

“我想要日韩集团,”李世真冷笑,“还想要她摘天上的星星给我。”

“你自己不靠谱还说我,”金元卓槽她,“提供你一个最基本的思路。”

“啥?”

“你觉得你和她缺点什么,”金元卓露出一丝蜜汁恶趣味的微笑,“就写什么咯。”

“我虽然能够领略你的意思但我为什么感觉你满脑子都是豆腐渣?”

“……不存在的。”

“喂!”

 

金元卓虽然人不靠谱,但提议确实还挺靠谱,李世真挂了电话仔细的思索了一阵两个人之间确的到底是什么,想来想去,无非也就是一个被确定的关系。

李世真虽然很想写“要不要做我女朋友”这样的话,但事实上这样又显得自己过于主动——李世真在这方面很有些小心眼,何况她觉得徐伊景从开始撩她到现在都过于嚣张,她必须得煞一煞这货的气焰。

 

“发现自己有可能被你误会而感到难过的瞬间察觉了自己的心意,”

“那么作为交换——”

 

TBC

评论(5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