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不可言喻】恋情速报.(一)

*包含论坛体的破镜重圆校园AU小甜饼

*真的很好吃很甜求求你们尝一尝吧!!!!!!!!

*古早风味炸毛受x木头攻的鸡血和狗血故事(

*一点都不胃疼!

*依旧是昕寅不离密友设定 其他CP自由心证(

——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青春速报<【我去?????这什么情况!!!!!!】

1L瓜田里犯了错

如图

[学生会竞选名单.img]

我没看错8??????谢可寅竞选的是学生会副部长???????

在线吃鲸!

 

2L

啥?谢可寅要去学生会????

 

3L

啥?谢可寅回来了?????

 

4L

啥?谢可寅是谁??????

 

5L瓜田里犯了错

回复2L: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回复3L:回了回了,就去湾湾交换一年啊,这个学期刚好回来!

回复4L:以前社联的副主席,现在的百团大战和社季都是她搞出来的

 

6L

回复4L:大一新生?

 

7L

有生之年。。。

社联前副主席竞选学生会副主席

社学SZD

 

8L

回复5L:?????还是不懂有啥不对的????

回复6L:是滴是滴!

 

9L

回复7L:社学给爷锁死!

但问题是谢可寅为啥会去学生会啊???难道是社联卧底?????

 

10L

回复9L:那不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又kdl!!!!!!我好了!!!!!!!!

 

11L

回复8L:就是咱们学校一共大的学生三个组织,团委、学生会和社联,想留校的进团委这个就不说了,反正剩下学生会和社联一直不太对付,学生会当时想吞并社联,然后谢可寅搞了百团大战和社团季之后社团就壮大了很多,所以现在就三足鼎立,学生会的人和社联的人就彼此不是很dj,所以就相当于张辽要投奔刘备叭(你可以这么理解先

 

12L

没啥吧?毕竟谢可寅出去交换一年,回来老刘也退了,呆着也没啥意思吧

 

13L

回复12L:等等……老刘又是谁?

 

14L

回复13L:刘雨昕啊

 

15L

回复14L:青春有你金奖那个刘雨昕??????

 

16L

……本为了谢可寅学姐才加社联的粉丝实名痛哭!!!!!555555555

 

17L

回复14L:对啊,还是社联前主席,今年就退了,大一的时候和谢可寅并称社联双雄,当时还是两个大一新生诶,一个搞经济一个搞人脉,把学生会气的不要不要的hhhh

 

18L瓜田里犯了错

回复16L:谁不是呢

我社联的室友现在扯着头发失声痛哭

 

19L

草?有人不认识谢可寅了?????已经时泪了吗????

这么说来喻言真的好坚挺!hhh

 

20L

回复19L:勿cue学生会常青树

学生会有喻了不起23333333333

 

21L

回复20L:老喻这回必定学生会主席了吧?

 

22L

回复21L:肯定没跑了

 

23L

回复20L:我靠那岂不是喻言又要和谢可寅对到?

 

24L瓜田里犯了错

回复23L:我靠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5L

回复23L:谢可寅和喻言又有什么龃龉?

 

26L

回复25L:也不算什么,就是当时大一时候有九大风云人物,社联有老刘和谢虎,学生会有喻言和许琪,属于王不见王那种,完了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喻言和谢虎两个干事都在西门那儿招新,就对上了233333333

 

27L 瓜田里犯了错

回复26L:哈哈哈哈哈哈对 我至今仍然对谢可寅站在桌子上举着喇叭对喻言吼你给老子安静的场面记忆犹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回复25L:这么劲爆的吗!!!!!?????

 

29L

回复27L:deideidei!!!!!!!!!!!我还记得喻言特别b-king站在桌子底下跟谢可寅说咱们各凭本事,谢可寅就拿喇叭吼她凭你妹,然后喻言就冷着脸搂着虎的腿硬是把把虎从桌子上抱下来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回复28L:名场面!!!!!!!!!!!!!!!hhhhhhhhhhh

和枣儿棠的过膝安全裤在我这里并列第一!!!!!!!!!!!!!!!

 

31L ShakeUrbonbon

……?

副主席是啥情况????????

 



1.

说实话,谢可寅没想过叱咤校园的自己会以这样一种方式社会性死亡。

“我当时哪儿知道就那小破屋里能有十四个人在?”谢可寅一拍大腿,“再说了我那不是一种正常的、能够表达我愤怒情绪的、简略的说法吗?”

“所以你的意思是,”刘雨昕冷静地一推眼镜,“你想冲进去质问她,为什么你明明申请的是学生会正主席的位置,但是却被调整成了副主席,但是因为丰沛的个人情绪和简略的表达,所以导致了你在学生会开动员会的时候冲进去大喊‘喻言你是不是非要压着我’?”

“……”

 

 

 

 

“然后就被正在开会的学生会成员发到了学校论坛里。”

“导致现在全世界都在猜你俩到底是谁压谁。”魏辰迅速补刀。

“……”

 

 

 

 

谢可寅葛优瘫在床上:“那怎么办我现在再申请一个交换生来得及吗?”

“来不及。”

“只能等死。”



谢可寅才刚回来兴风作浪不到一周,就算死也不想死的这么憋屈,她努力地鞭策着亲爱的室友们,“我要死也死在寝室里,你们看着办。”

魏辰对此早已免疫,“那你死吧,我去洗个澡,亲亲这边建议你赶紧死完。”

她前脚刚进厕所,乃万后脚就进屋,乐呵地往桌上一坐,脚翘起来问,“听说你又被老喻压了?”

“乃万万?!”谢可寅一把跳到桌前用力摇晃着乃万,“一年不见你这浓眉大眼的也逛论坛了?”

“没啊,”乃万特别无辜,“我游泳去了手机都没带,回来路上听说的,怎么旧情复燃旧爱重搞被发现了?而且据说还是在老喻办公室?你挺有长进的啊?”

“个屁!”谢可寅气急败坏地重新解释了一遍,“都是误会,误会!”

“误会误会呗,瞅你绷不住那样儿,”乃万扫量了她一眼,“有道是偷腥的猫,偷米的鼠,偷汉子的寡妇,偷偷思念老情人的小老虎。”

“这话听着就那么……”刘雨昕的在理俩字被谢可寅一把掐回嗓子眼儿里,“押韵,押韵行了吧?”

“姐姐妹妹们行行好,我这现在门都不敢出,你不知道我刚才下楼买了个吃的,群众的目光就唰唰唰唰地唰唰我,”谢可寅捂脸,“是刚开学大家都太闲了吗?”

“宝贝,你怕不是在湾湾呆傻了忘了你念的是个女校哦,”乃万小白眼一翻,“几百个老娘们儿凑一起什么德行你不知道吗?而且以你和喻老师的知名度,我认为除非是老刘现在脱光了去操场裸奔,不然没有什么新闻能压得住,而且还是得一边裸奔一边跳《yes!ok》的那种程度。”

“哎哟,撕了撕了,”裹着浴巾的魏辰从卫生间里探出半个身子,“八卦版在撕老刘和喻老师谁是谢可寅真爱,老刘速上大号投票自证清白!!!!!”

“你你你你给我滚回去洗澡!”谢可寅怒吼,“你说说你们一个个都什么朋友?”

“那怎么的?帮你发一声明得了,就写俩字,爱过,”乃万大手一挥,“再加俩字,勿扰。”

“爱个毛线球球,”谢可寅萎了,在床上枯坐了一会才说,“你们帮我想想怎么能在不用见那个谁的情况下参加竞选吧。”

“你还真想选?”对家前主席吃惊。 

“能有4个学分呢干嘛不选?我缺了一年课呢朋友。”

“社联不香吗?”刘雨昕挑眉,“好歹也是梦开始的地方。”

“你退了剩下的人我都不认识,学生会好歹还剩下几个老熟人啊。”

“你想清楚,您可是社联的功臣,学生会的罪人。”

“罪人投诚不感人吗?”谢可寅想了想,“她们要是要投名状我也有你长发照片。”

“行了你已经得罪了你三分之一的僚机,”刘雨昕摆摆手,“我也送你俩字,爱过。”

“你这哪儿是罪人投诚,我看你这分明是前任意难平,”乃万想了想,“哎老刘你别说,还挺好磕的。”

“……不会说话可以rap,朋友。”

“难道不是?你问大一的都知道学生会是喻言的,你还上赶着往上贴,这不是闹小脾气是啥?”

“我就是要让大一的新生从这个道貌岸然的主席手里脱离苦海,”谢可寅握拳,“全世界的新生阶级站起来吧!推翻她,建立新的理想国!”

“说正经的,我觉得谢可寅你真没必要,”刘雨昕在谢可寅身后给乃万使了个眼色,“分一年了都,何必呢?”

“就是,你让老刘给你打个招呼,在社联给你挂一名誉主席的闲职,你这学分也能有,还不用再被喻言压~咯~”

“……但我现在退出不是很丢人?”

“哟,您丢人丢的还少……不是,你在乎这个干什么?”

“我靠那我不是很没面子,”谢可寅嘟嘴,“前任是什么?面子最重要好不好。”

“那说到底你在乎的还是喻言这个人,”刘雨昕老神在在地摇摇头,“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不如死呗,”乃万帮腔,“所以说,你要是在乎呢……”

谢可寅打断了乃万的话,“谁在乎了?我才不在乎。”

“不在乎你管别人说啥干嘛?”乃万摊手,“咱们新时代新青年,挺胸抬头不惧流言蜚语,身正不怕影子斜是不是。”

“说得有理,我要不畏人言,勇往直前,”谢可寅点点头,“那我这就出去买饭。”

乃万:……呃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宝贝儿=͟͟͞͞(꒪⌓꒪*)

 




谢可寅自觉受到鼓舞,卸了论坛眼不见心不烦,然后就准备披个外套出去买饭。 

正换鞋呢,就听见外面有人喊她,气贯长虹的一嗓子“谢可寅”,那叫一个闻者开心当事者落泪。 

“……这声我怎么听着有点熟。”

“别想了就是你们家喻老师,”乃万打开窗户对着喻言挥了挥手,露出一个怡红院妈妈的笑容,“稀客啊喻老师,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楼下仍然是那种不把全楼睡觉的人叫起来不罢休的音量,“谢可寅在吗?”

听声音也知道那货一定在楼下站得军姿笔挺,站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而在这种气势威压之中,乃万颇淡定地一转头,“找你的。”

谢可寅惊恐地缩在床脚,“你快说我不在!!!!!”

“得嘞,”乃万又转回窗外,俩人对山歌一样,也是中气十足的一嗓子,“谢可寅说她不在。”

“……”

 

 

 

 

 

饶是喻言这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脸也瞬间黑了一层,“……你让她下来。”

谢可寅一屁股蹿到窗口,“你大爷的喻言!你有什么事儿不能微信说吗?”

喻言顿了顿,又顶着一张没有表情的脸接着喊:“你把我拉黑了。”

因为喊出来的缘故,喻言的语气居然无比正直,听的谢可寅在窗口直捂脸,“……那你给我室友发不行吗!”

乃万在旁边拍拍她的肩膀,用同情的语气表示你逼着我们全都拉黑了你忘了吗。 

“我靠你们没有偷偷拉回来??????”谢可寅掀桌,“你们丫的怎么就这个时候够朋友了。”

谢可寅气的牙痒痒,转头看楼下,“你不许吼了啊,我现在下去!你别动我跟你说!”

 

 

谢可寅一咬牙一跺脚冲出门了,乃万和顶着一头泡沫的魏辰对视一眼,眼风很是缠绵了一阵。 

“我掐指一算,这是喜脉啊!诶老刘你这时候玩什么手机,”魏辰给了刘雨昕一拐子,“等等……这啥?”

 

 “你们还是too young啊,”刘雨昕啧啧两声,“人还是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做合适的事情。”然后抖了一抖显示着【您在“虎的真爱到底是哪个yu”的投票中投给了“喻言”这个选项】的手机屏。 

 

 

 

魏辰━Σ(゚Д゚|||)━:……事了拂衣去 !



乃万:……高!不愧是您!(ఠൠఠ)ノ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投票PK<【瓜中插正事,你们觉得谢可寅这副主席靠谱吗?】

1L冷萌薛定谔的折耳猫

rt

我觉得可以 ▓▓▓▓▓▓▓▓▓░░░░ 支持率77.2%

我觉得卜星 ▓▓░░░░░░░░░░░░░░支持率10.2%

我只想吃瓜 ▓▓▓░░░░░░░░░░░░░支持率12.6%

 

2L

我认为吃瓜和我觉得可以是一个意思。。。

 

3L

果然大家都太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回复2L:也不是诶,虽然想吃瓜但是谢虎工作能力我认的

 

5L

排LS!

谢可寅业务真的可

 

6L

话说今年老喻是正主席,三个副主席名额?

 

7L

回复6L:对,喻言之前是副主席现在高升惹,然后另外两个副主席戴燕妮和喜爱今年大四都退惹,许佳琪肯定补上来一个,还剩两个位置,本来应该是部长里选,没想到杀出拦路虎(

 

8L

所以剩下两席有8+1个人争?

 

9L

回复8L:名单上是这么写的没错,但是金涵孔雪赵糖王渲今年应该都要搞舞蹈大赛的事儿,徐紫茵要考研退了,林凡估计不想离开体育部,就只剩乔乔和戴萌了吧?

 

10L

回复9L:就剩俩这么佛的???????谢虎不是稳了????

 

11L

回复10L:也不一定啊,毕竟谢可寅是社联出身诶

 

12L冷萌薛定谔的折耳猫

有无学生会的朋友来个直播?

 

13L

回复12L:来了来了,主席讲话呢,刚开始

 

14L

回复13L:安崎还是喻言?

 

15L

回复14L:还是安崎啦233333333333谢虎在认真听讲不知道为啥好好笑

 

16L

但是话说回来,前天喻言楼下求偶有后续吗????????

 

17L

回复16L:就是在楼下说了两句,喻言就走了,说的什么没听见,repo说神色挺严肃的

 

18L

“我也不是一定要压你。”

“如果你可以的话,尽管压回来。”

 

19L

回复18L: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信了

 

20L

回复18L:我作证我是地上的井盖我在现场听到了2333333333333

 

21L

回复18L: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hhhhhh

 

22L冷萌薛定谔的折耳猫

回复18L:笔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死亡の歌姬④③③

回复16L:我刚去问刘老师了!!!!!刘老师说喻言是来跟谢可寅确认她到底要不要真的参选的!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崎在说,今年我也很欣喜地看到有些从来没有加入过学生会的同学参与到了竞争当中,谢可寅捂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回复23L:杉杉学姐!!!!!!!!!!求一个后续!!!!!!!!!!!

 

26L死亡の歌姬④③③

回复25L:刘老师说,谢可寅自己说她非常硬气地答应了然后转身就走了(噗

 

27L

回复26L:不我不信这不是我认识的谢可寅

 

28L

回复26L:不我不信这不是我认识的谢可寅

 

29L

omo!什么情况?????????安崎说下面有请两位正主席竞选人发表竞选感言???????

 

30L

回复29L:啥?????????谁??????????正主席不是内定喻言吗?????????是谁????kiki??????

 

31L

回复30L:……妈呀!谢虎站起来了!!!!!!!!!!!






 

2.

谢可寅到底存了几分真想竞争的心思,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就算是和喻言怄气她也怄得很认真,连夜抓了刘雨昕刷稿改PPT,来来回回能改了四五版出来。果然宣讲结束之后的掌声还颇有几分撼动喻言地位的意思——虽然大部分人想的都是“强强什么的也太好磕了八5555555555wsl”

前主席天团也对谢可寅的亮眼表现很意外,商量了一会之后,决定让两个人上台battle打个辩论,在一片“磕cp还是宁会磕”的掌声中,谢可寅和喻言带着僵硬的微笑站了起来。

喻言的优势是在对学生会知根知底,谢可寅就拿反正总要焕发新气象顶她,牌一共就54张怎么打是看策略,不是看你握牌握了多久对不对?

“确实如此,”喻言略一颌首,“但就以你我的策略来看,显然你对学生会的人员、架构了解得并不深入,学生会在各个活动中所负责的比例要占到80%以上,这并不像百团大战或社团季一样只需要提供思路、场地和部分服务,我承认你的部分思路很有启发性,但学生会的所有干事都需要保证他们大部分的精力在学习上,按照你的策略,我很怀疑大家除了学生会的工作还有没有自己的时间。”

“事实上,我觉得这就不是一个特别正确的思路,”谢可寅笑了笑,“学生会大家都是学生,咱们服务的也是学生,大家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但是非要把所有事儿都揽在自己身上,说什么要负责80%以上,不就是不信任其他学生吗?连信任都没有就不要谈服务了吧。”

“不要太曲解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大家确实精力有限。”

“正因为精力有限所以才要做点有意思的事情,”谢可寅轻描淡写地亮了刀,“我也不是说你的读书会不好的意思,但是最后变成学生会自娱自乐的这种活动以后我觉得就不必搞了,你的成绩虽然好看了,但被你委派着完成指标的人,没准可没有这么想的意思。”

“我的确不如你这么天马行空,但事实是,学生会也有必须完成的指标,这和喜不喜欢无关,”喻言仍然站的很挺拔,“大家都喜欢的事情谁不想做,但学生会天生走不了野路子也是事实,我可以理解你今天一个想法明天又一个花样,但在你想的东西之外,学生会还有很多别的职责需要有人承担。”

谢可寅稍微有点愠怒,“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想法,就不能承担责任?”

这话说出来连喻言也愣了一下,她稍微做了一个不太明显的深呼吸,“我没有指责你性格的意思。”

就是这种话,谢可寅真听够了,“你是不是还想说你没有指责我的意思只是就事论事觉得我就是不合适?”

“谢可寅,”喻言稍稍提高了一点声音,“我们这是在客观的辩论而已。”

“那我也可以认为你过于保守脱离现实死板无味毫无情趣,”谢可寅单手撑着桌子往前倾,“我说我客观你信吗?”

 

 




 

…………

…………

…………

 

 




这一嗓子嚎出去,连号称学生会之姐的戴燕妮都差点没绷住,露出一个喜不自胜眉飞色舞的精彩表情来,遑论底下芸芸吃瓜众生,当真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

最后还是安崎被推出来圆场,“三分钟时间到,让我们掌声感谢两位精彩的辩论,两位请入座,下面请大家投票。”

底下窸窸窣窣响起一片讨论之声,夹杂着“傲娇”、“压”、“磕死我了”等一系列敏感词,谢可寅本能地从上头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惊恐地咽了一口口水,拉着旁边孔雪儿的手问:“我刚才说了些啥???????????”

“说了,嗯,”孔雪儿憋着笑,“一些挺客观的话。”

谢可寅倒吸一口冷气,“我靠你怎么不拉着我点?”

“我真拉不住,”孔雪儿诚实道,“我拽了你两下你连个眼神都没给我。”

“完了我死了,”谢可寅放空双目倒在椅子上,“我现在说我阑尾炎犯了行吗?”

“估计不行,要唱票了。”

唱票就是听着无数次自己的名字和喻言的名字并排出现,不过不仅谢可寅的名字出现的次数比想象中的多,连废票也是出乎意料地有十几张。谢可寅看着安崎走过去皱着眉翻了翻废票堆,然后看到她脸上那个不敢笑又憋不住的表情,大概也能猜得到上面都是些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

唱票的结果出来,到底还是喻言赢了一头,安崎让她上来致辞,谢可寅在大家如狼似虎的目光中也跟着不轻不重地拍了几下手。

 




喻言的致辞很简短,几乎上来说了不到半分钟就鞠躬下台,把麦克风又交回安崎手里。安崎照例也要寄语几句。

“……除了这些,我还要表扬喻言的一点是,在前天的时候,喻言找到了我们,和我们沟通,是否不要沿用竞选者必须是副主席的旧规矩,可以给谢可寅同学一个竞争主席的机会,而在刚才的发言和辩论中,甚至是结果中,我们也看到一个新星在我们中间冉冉升起,所以我们也需要感谢喻言同学的坚持,为学生会带来了良好的新鲜血液……”

 

 

 




 

………………

………………

Σ(゚д゚lll)?????????

 

 

 





谢可寅彻底懵了。

 

 

 

 

TBC

评论(124)
热度(3793)
  1. 共4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