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不可言喻】恋情速报.(二)

*糖分超标预警desu

*不惜用一个前置位催稿 @门牙门牙 

*同床异梦初恋组上线(


——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梨桃注水<【为啥大家磕不可言喻都磕fong了啊??????】

1L门牙大不是我的错

没有说大家不好的意思!!!!!!!!我最近也磕的很上头(

纯粹李涛为啥全学校都在磕罢了(

感觉知名度确实是一方面,但是总感觉还有点别的啥的?

 

2L

带感啊!!!!!!!!

 

3L

虎的第一个CP就是刘雨昕啊 所以再磕的话总不能比刘雨昕气场弱对吧?

符合这个标准的已经少之又少了(难得出了老喻真的不容易!

 

4L

而且相爱相杀也抬好磕了!

 

5L

回复4L:没错!我就是从老喻给虎争名额的那里开始磕的!

 

6L

我是因为正副部什么的最带感了!

 

7L

回复6L:双部长爱好者+1

 

8L

老生表示这对CP也是有历史的好吗

当年西门那一抱惊艳了多少人!

 

9L门牙大不是我的错

回复8L:什么????

 

10L

回复9L:就是俩人大一下学期招新摆擂台,然后呢谢可寅站在桌子上对老喻说别说话,老喻就把她从桌子上抗下来了。

 

11L

回复10L:不愧是你特种兵

 

12L

回复8L:而且谢可寅不是说把喻言拉黑了,不可能没点啥吧2333333333333

 

13L门牙大不是我的错

回复12L:对!!!!!!我就想知道到底因为什么才能拉黑一个人啊?

 

14L

合理怀疑是告白失败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回复14L: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我记得大一那会,那几个风云人物关系其实还行,好像欣欣子过生日的时候她们几个都去了,我室友那天刚好就在KTV隔壁,有看到谢可寅和喻言在合唱狐狸精hhhhhhhhhhhh

 

16L

回复15L:什么?兵王唱狐狸精????????

吃鲸!

 

17L

信女想求一个知情人来818@胃沉是因为吃得多@20社会学刘雨昕@91住手

 

18L

信女不求前世只求今生两个人给我锁死!

 

19L

我觉得最好磕的是,谢可寅平常阳光大方一姑娘,碰到喻言就炸毛(

什么神仙aq

 

20L

没人觉得学生会吵架那段信息量也很大吗!!!!!!!!

喻老师觉得谢虎性子太野,谢虎说喻老师死板没情趣

……

我脏了!!!!!!!!

 

21L

回复20L:我靠!!!!!!!!我脏了!!!!!!!!!!!!!!!!!!!

 

22L

回复20L: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救命2333

 

23L

回复20L:果然还是压不压的问题。

 

24L门牙大不是我的错

回复20L:……太虎狼了!!!!!

但我觉得这段最好磕的是最后那句“我说我客观你信吗”

总感觉有点猫腻!!!!!

 

25L

所以其实是

大一关系还不错,也有一个CP

大二谢虎在弯弯

大三谢虎已经拉黑了喻言并且对喻言不客观

啧啧啧

 

26L

回复25L:这是有点什么吧!一定是!

 

27L

回复25L:搞到真的了?ヽ(;´Д`)ノ

 

28L

 回复25L:搞到真的了!!!!!!!!!!!!

 

29L

谢可寅虎,喻言战狼

这种虎狼CP我磕了2333333333

 

30L 20社会学刘雨昕

????

 

31L 20社会学刘雨昕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也

 

3.

第三届高校联盟大会的地点,被定在了山清水秀的北戴河。

“居然是北戴河?”魏辰一脸艳羡。

“居然是北戴河!”谢可寅一脸想死。

乃万啃着苹果搭腔,“出去玩有什么不好的?”

“这意味着我要和喻言一起出差,”谢可寅眼神放空倒在床上,“然后独处一室。”

“妹儿啊,争口气趁着这个时候将她一举拿下。”

“姐啊,你不如给我一把剪刀带着放在枕头底下。”

魏辰打断了姐妹的freestyle battle:“你老江湖了还怕这个?”

“我不怕,我是头疼,你说她带许佳琪不行吗?带傅如乔不行吗?”

“对哦?”魏辰贼兮兮地从上铺探下头来,“为啥不带她俩?”

谢可寅哽了哽,“……抽签。”

“你没作弊?”

“作了啊!”谢可寅虚弱地呻吟了一声,“结果乔乔手快给我们把签分了。”

乃万叹气,“……缘分。”

“想知道你们的缘分有多深?发送喻言A谢可寅到10628888……”

从厕所出来的刘雨昕掐着嗓子装电视广告,谢可寅一个拖鞋飞过去,“闭嘴!”

“我就没张过嘴,”刘雨昕吊在上铺的梯子上,另一只手捶了捶自己胸口,“我会把你的秘密带到坟墓里去,bro。”

“说到这个,”魏辰坐起来,“许佳琪不是知道你俩好过的人的十分之一吗?怎么没帮喻言分忧解难?”

两个寝室八个人,加上当年不小心撞破的许佳琪和孔雪儿,全学校知道她俩在一起过的人两只手刚好数完。 

“我上哪儿知道去?那是国民党系统的。”

“你问问啊!”

“我和许佳琪微信一年没说过话了,突然发一个你为什么不替我去???”谢可寅脚趾蜷缩,“我想一想尴尬癌就已经犯了。”

“留到你们孤女寡女共处一室再犯吧,”乃万吃完苹果拍了拍手,“虽然但是吧,我觉得回个床也挺好的。”

“……”谢可寅忍无可忍地从手边抓了一个娃娃丢到对面床,“你都在想什么!”

乃万轻松地接住娃娃:“我,一个性取向为男性但就读女校的大三女性,孤独寂寞写在脸上想这些有什么不对?”

“乃万万说的有道理,”上铺的魏辰伸手点了个赞,“论坛里已经开始下注了。”

“?????什么玩儿?”

“赌你们共处一室回来之后能不能再摩擦出点爱的火花,”魏辰说,“信女愿写文三百篇换虎狼CP春宵一度。”

“……”

 

因为这句话,也可能不是因为这句话,谢可寅第二天下午见到喻言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喻言大概也被谢可寅的目光盯得有点不自在,找了一个不怎么尴尬的话题,“你就带这么个小包?”

看着喻言跟要野外生存一样的双肩背,谢可寅下意识开嘲讽:“你才比较奇怪吧?”

结果一上大巴车,谢可寅就笑不出来了,车里的冷气开得比寝室还足,喻言倒是慢条斯理地从包里掏出一件Nike的HyperShield的外套穿上了,谢可寅无语地把自己脑袋上的空调掰平,不知道怎么就想起野子的调来: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这话果然诚不我欺,谢可寅引以为傲的没有二两多余的肉的身材简直是被吹得一败涂地。

 

 

没辙,谢可寅把帆布袋挡在自己身前,整个人尽可能地缩成一团,掏了小手机在群里吐槽:车上尼玛冻死人了OTZ,我现在找个善解人意的小哥哥借外套你们觉得可能吗?

乃万:不妨在喻老师怀中取暖(

魏辰:不妨在喻老师怀中取暖(

刘雨昕:不妨在喻老师怀中取暖(

谢可寅:……

谢可寅:是人?

谢可寅:这货一上车就把外套穿上了气死我了

魏辰:那我给你康康让你发♂热的东西!

魏辰分享了一个小程序-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鸡情创作<【不可言喻之美/高H/虐身/长篇】

谢可寅:……

谢可寅:再您妈的见

谢可寅:[再见]

 

 

 

谢可寅咬牙切齿地收了手机,准备以冬眠抵御寒冷。但还是不行,抱着胳膊睡胳膊冷,头靠在前排睡后脖颈子冷,谢可寅每每准备入睡,就被一哆嗦给冻醒,气得她都想下车去行李舱里取暖。没想到刚想到这一茬,一件外套就劈头盖脸地落在她身上了。

“……”

劈头盖脸不是比喻,谢可寅挣扎着从宽大的外套里伸出一直手,扯了老半天才从露出一个头来。谁承想一扭头发现做好事不留名的喻言连个眼神也欠奉,歪着头戴着耳机不知道是要睡觉还是醒着,就算谢可寅想硬气地还外套也得先把她摇醒掰过来,已经丧失了帅气装逼的先机——显然喻言对谢可寅这种张牙舞爪狐假虎威的性格了解得十分透彻。

“靠北!”谢可寅心中暗骂一句,虽然不知道想表达的到底是“跟前任装尼玛的大头菜”还是“当年怎么没学会温柔体贴”。可是骂归骂,谢可寅还是很没出息地觉得鼻子一酸。

这事儿也不能全怪谢可寅没出息。遥想当年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里,她们这批大一新生也算是人才济济,有她这种虎得无法无天的、有刘雨昕那种上来就要做大佬的、有许佳琪那种直接拿全额奖学金的,也有虞书欣那种第一天就开着玛莎拉蒂进校园的、乃万那种敢和老师对喷的,喻言在这些歪门邪道里就显得没有那么扎眼。

也是认识了挺久之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喻言也不全是那种优等生乖乖仔,只是太不容许自己做出逾矩的事情,才看起来像个木讷的人。那时候已经袭过刘雨昕的胸,贴过虞书欣的脸,拍过班主任Lisa老师屁股的谢可寅,在寝室里头突然福至心灵,觉得自己一定要和喻言成为好朋友才行。

 

 

想了一想那个画面,乃万打了个寒颤问:“你说的是那个每天只睡6个小时的喻言?”

 

 

魏辰的面膜都吓掉了,“每天六点起床跑操场一个小时的那个喻言?”

 

 

连刘雨昕都惊了:“7天背完托福单词的那个喻言?”

 

 

灵魂三问说的谢可寅都发虚:“……是啊。”

 

 

寝室三人组对这件事的评价是山无棱天地合冬雷震震夏雨雪,才敢与君做朋友。不得不说喻言这种自律怪还是很好被预测的,她确实对谢可寅做朋友的提议没什么兴趣, 在坚持了整整一个月六点起来陪跑,但喻言还是丝毫不为所动之后,谢可寅决定放弃。

 

 

“我觉得好亏啊,”魏辰不忿,“你得让她知道拒绝你的代价!”

 

 

有了这句话,谢可寅第二天就打了鸡血似的,挑了喻言招新的西门去打擂台,没成想最后不仅两败俱伤,论丢人程度还是自己这边强点。越想越气的谢可寅一拍桌子转身就单枪匹马杀进了学生会,心里就一个念头:我必然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把你喻言给挑咯。

 

 

结果气急败坏地冲进去,谢可寅发现中午时分只有喻言一个人留守,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谢可寅想也没想,一胳膊就把喻言给摁墙上了,完了她才想起来,她精心准备好的几句台词,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都听起来很像傻逼。

所以场面就很尴尬,谢可寅铆足了劲儿才鼓起的一点勇气因为无人观赏而烟消云散,喻言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阵仗,没有反应过来地愣在那里,两个人在风吹过树叶的声音中无声地僵持着,直到喻言开口问她你在干什么。

兴许是这些天远超朋友范畴的付出和挫败感,谢可寅忽然恶由心生,扳着喻言的脸,狠狠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亲下去的时候她想至少老娘也把便宜占回来了一次。

 

 

 

但谢可寅也没想到,喻言的反应速度比她想象得更快,就喻言这么一挣巴,一撇头,俩人算是实实在在地亲在了一起。

 

 

…………

…………

…………

 

妈耶!!!!!!!!!!!

 

 

 

 

谢可寅踉跄着退开两步,发现喻言一向古井无波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丝裂痕。

“那个,我,”谢可寅本能地把自己靠在墙上,“我不是,我没有!”

喻言站在那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谢可寅都快哭了:“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我,我是来和你绝交的!”

“……”

刚才还气势汹汹的谢可寅其实怂得很,一边靠着墙一边往门那蹭:“你,你忙你的吧,我说完了!”

说着谢可寅就想往外溜,但刚摸到门,就听见喻言喊她:“谢可寅。”

谢可寅的手僵在那儿,白毛汗出了一溜够却还要强装大胆:“干……干嘛?”

“不用努力争取我了,”喻言抱着手,绕到谢可寅面前,“我们不一样的地方太多了。”

谢可寅OS都这样了还要被你鞭尸?“所以我不是来绝交了吗!好了现在绝完了我走了!”

喻言叹了口气,“我的意思是,不用每天早上那么早起来,也不用陪我去图书馆,你也很好。”

“……”

“虽然和我不一样,但是也很好,”喻言继续解释,“所以没必要在不合适的地方将就我。”

谢可寅惊惧怒喜的眼泪直接夺眶而出,“所以……你这是在挽回我吗?”

“不是。”

“……”

“我在表白。”

 

 

……

……

……

哈?

 

 

 

喻言那张万年端着架子的脸终于几不可察地红了一红,“你听到了。”

“……”谢可寅破涕为笑,“我没有!”

谢可寅一把跳到喻言面前:“你再说一次?”

“不说了,没听见就算了。”

喻言把头撇到另一边去,不看谢可寅。就跟现在把衣服给了谢可寅之后撇过头去的角度一模一样。

 

车上的绝大多数人都睡了,要不然就在沉默的玩手机。没有人注意到一件外套从一个人身上换到了另一个人身上,又变成两个人一起盖着。喻言在谢可寅盖衣服的时候动了一下,但她最终没有转过身去,闭上眼睛继续睡了。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青春速报<【托高中同学的福给大家搞到了好东西!!!!!!】

1L还是有点人脉

[手机截屏.img]

我高中同学是兄弟院校的主席,我让他帮我观察一下虎和老喻,结果哈哈哈哈……

 

2L

让我康康这是什么好东西?

 

3L

?????????

啥意思?你同学和谢可寅要微信?

 

4L还是有点人脉

回复3L:不是,就是我同学被我逼着,一直偷偷观察她俩,完了我同学的同学就以为我同学看上了虎和老喻,上去兴致勃勃地想帮我同学要微信,但也不知道我同学看上谁了所以说的稀里糊涂的,然后最后被喻言问得没辙就说是我同学想要,喻言就过来问我同学,我同学觉得说喻言不好收场,就说想认识一下谢可寅,结果我跟我同学聊天的时候一直说的是谢虎,他就嘴秃噜了,说“我想要谢虎同学的”,然后喻言就笑了,说那你自己和谢可寅要吧。

 

5L

!!!!!!!!!!!信息量有点大!!!!!!!!!!!!

 

6L

老喻这个笑!意味着什么呢!请楼下回答23333333333

 

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8L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颗塞到我嘴里的糖!prprpr

第一,老喻听说你同学不知道想要谁的微信,就走过来问,说明老喻对要谁的微信这件事很重视。

然后呢,你同学说谢虎的时候,老喻笑了,并且毫不留情地点破了谢可寅的大名,但是又没有阻止,说明老喻应该明白了你同学是个卧底。

 

9L

回复8L:一方面是老喻发现了这就是磕CP的男人没有威胁不足为惧,一方面说明老喻不抗拒CP狗233333333

 

10L

LZ你暴露了怎么办hhhhhhhhhhh

 

11L还是有点人脉

舞到蒸煮面前的我

内心没有丝毫惧怕甚至充满了喜悦23333333333333

 

12L

难不成老喻会视奸吗(((((((((

 

13L

回复12L:那我必须借楼祷告,祝愿喻老师和谢虎天长地久233333333333

 

14L

谢虎这名字也不只有CP狗会叫吧?

 

15L

回复14L:但是谢虎这名字只有学校里的人会这么叫

……

……

……

……

……

而恰好全校都是CP狗。

 

16L

回复15L:哈哈哈哈哈哈逻辑鬼才!!!!!!!

 

17L

回复15L:谁说的!我吃喻我23333333谢我也可!!!

 

18L

回复17L:醒醒,梦里不要上论坛!

 

19L还是有点人脉

哈哈哈我同学说喻言坐回去了,谢虎明显是想问但又不敢问到底发生了啥hhhhh

老喻就端着也不说话翻介绍手册hhhhhh谢虎快憋死了现在

 

20L

回复19L:gkdgkd!

 

21L

回复19L:妈呀我又磕到了23333

 

22L

回复19L:让我们来@胃沉是因为吃得多

建议适时转达部分真相hhhhhhhhh

 

23L

……果然舞到蒸煮面前了吗?不要这样啊喂!!!!!!!!!!

 

24L还是有点人脉

谢虎开口了!!!!!!!!!!

 

25L还是有点人脉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问的这个事,但是看嘴型喻言说的是“是个误会”

考虑让我同学真去加一下了233333333

 

26L

回复23L:哈哈哈我空格了没有圈上的=L=

 

27L

回复25L:不急不急,我们要循序渐进(

 

28L

回复25L:排LS慢慢♂来比较有看头哈哈哈哈哈哈

 

29L还是有点人脉

回复27L:你萨顶顶

 

30L

理智嗑糖!从我做起!

 

31L还是有点人脉

……

……

……

我同学说她们分到了一张大床房!!!!!!!!!!!!!!!

 






4.

喻言睁开眼睛,又闭上。

再睁开,再闭上,再睁开,再闭上,如此反复几次后,终于明白自己是在做梦。

 

 

不然她无法解释眼前对自己笑的像春花一样的谢可寅。

 

谢可寅:……

 

 

 

 

谢可寅当然不能说,老子离你这么近的原因是因为,大家都是前任凭什么你睡得嘎嘎熟却留老子一个人失眠,老子是想掐死你这个没有心的棒槌。所以她除了露出一个温馨而从容的微笑强装镇定以外,确实不太方便做些别的。


然而就在谢可寅心里打鼓准备如何圆谎的时候,喻言却认定了自己还在梦中,想也没想就伸出一只手把近在咫尺的谢可寅搂进来圈住,另一只手从善如流地在她头毛上呼噜了一把,甚至还发出了一声类似满足舒服的哼声。

 

 

!!!!!!!!!!!!!

!!!!!!!!!!!!!

!!!!!!!!!!!!!

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老喻!!!!!!!!!!!!!!!!

 

 

 

 

被闷在喻言怀里的谢可寅完全不知该作何反应,下意识的念头居然是魏辰要开始写文300篇还债,除此之外还有点小小拧巴:这货是睡懵了吧?她虽然很肯定,但又有点希望喻言是清醒的。

虽然这种念头相当没有出息,但谢可寅很快说服了自己,毕竟搞出这套来的是喻言又不是自己……说到这儿她反而有点期待喻言醒了之后会是什么反应。

但是左等右等,谢可寅也没等到喻言清醒,倒是被闷得快缺氧了,谢可寅只好稍稍蹭了一蹭,想要换点新鲜的氧气,结果没想到这么一蹭喻言反而来劲了,带着她就往更里头搂紧了一圈。

 

 

……报复心这么重的吗??????

我只是在脑海里预演了掐死你的画面而已啊朋友????!!!!

 

 

就快缺氧的谢可寅痛定思痛,心想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毕竟在她们屈指可数的,为数不多的,数次同床共枕的经历中,喻老师也是非常一丝不苟地按谢可寅的强硬要求用一只胳膊搂着她——而且肩膀以下还崩得像个柳下惠一样。

在生死边缘挣扎的谢可寅悔不当初:早知如此当年应该半夜上个闹钟调戏你啊!!!!!!!!!!!!!

 

 

且不说谢可寅是如何在心里捶胸顿足,大半夜抽风轻薄前任的登徒子喻老师终于后知后觉地清醒了过来。

瞅着眼么前在自己怀里蠕动的谢可寅……喻言缓慢地倒吸了一口冷气,花了大概二十秒的时间回忆了一下自己是怎么把人家姑娘这样那样的,又趁着大脑当机重启的时候花了半分钟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往外翻出一个小空,留给谢可寅一丝喘息的机会。

等谢可寅终于心满意足地呼吸到新鲜空气了——喻言才意识到,自己压根就没想过要松手这回事。 

……

……

……

你这样很危险哒我跟你说!!!!!!!!!!

 

 

 

 

 

一瞬间,喻言想到了许许多多该想的不该想的事情,譬如临走前虞书欣顶着黑色蕾丝面膜跟她说,老喻你听我的,一定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村没这店。 

又譬如说抽完签之后许佳琪神色复杂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再譬如说晚上遇到的那个显然是受人所托结果所托非人的兄弟院校主席。 

 

 

然后,她,居然,莫名其妙地,想要,笑出来??? 

 

 

 

 

“……”

喻言缓慢而悠长地把刚才吸进肺里的空气呼了出来,生怕自己兴许不太规则的心跳被谢可寅听到,但谢可寅似也是被此事困扰,在她怀里慢慢把腿蜷了又伸,靠近又疏远。 

俩人在夜里悄悄摸摸地做着小动作,像一对同床异梦多年的夫妇,又像是第一次开房的初恋。 

 

 

 

然后想了想,喻言觉得最神奇的莫过于,她们是一对同床异梦多年的初恋。 

……就很扯淡。 

 

 

 

 

但这个在北戴河的不眠夜里,海底月确是天上月,眼前人也是心上人。饶是喻言这种都生出了一二分遐思,何况是从来不算绷得太住的谢可寅。

作为一位穷横的代表,谢可寅向来是外虎内怂,既羞涩又难过地纠结了许久,终于悄悄地伸出一根手指,搭在了喻言放在自己腰间的手腕上。

温暖的皮肤和冰冷的指纹相触的一刻——

 

 

 

“……”

“……”

 

 

卧槽!

两个各怀鬼胎的人心中一抖。

 

 

 

 

孤女寡女,干柴烈火,一点就着。谢可寅满脑子都是魏辰和乃万在她旁边念叨的种种不堪入目不堪入耳不堪想象的污言秽语,念及此处,谢可寅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喻言的室友——虞书欣、王清和张钰的文学造诣不见得比魏辰和乃万高到哪里去,但她至少占得装睡的先机,可以任凭谢可寅胡作非为——

 

想到这儿,喻言眼皮一跳。

……诶我俩这是分手了不是搞对象啊??????????????

 

 

 

灵台突然一片清明的喻言老师找回了一点残存的理智,开始在脑海里两个小人吵架。

一个说:清醒一点!这是你分手的时候决定老死不相往来的前任!这是你人生中最大的错误!不要再不干不净地纠缠!让我们潇潇洒洒走天涯!你难道忘了你们是为什么分的手吗?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不要被这个妖精的糖衣炮弹所迷惑啊喻长老!

 

 


……



 

一个说:搞她。

 

 

 

 

“……”

 

 

 

但喻言还在道德边缘反复横跳纠结到底要不要把手抽出来的时候,谢可寅倒是先给出了答案,刚才还不敢动弹的手和脚就那么自然而然的bia了上来,喻言愣了一下,才意识到她是睡着了。 

 

 

喻言差点一口气把自己噎过去,难道我是人间安眠药吗这位朋友? 

尽管如此,喻言还是听见自己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在说——

 

“我好开心。”

 

 

 

我好开心。 

也很想你。 

 

 

 

深夜无人,只有楼下偶尔经过的车发出轰鸣。这个念头却伴随着海浪的潮声拍在喻言的心里。 

 

 

喻言其实没什么想不想的概念,倒也不是说真的是不解风情的木头,只是单纯地因为所有的恋爱经验就只有谢可寅一个人,哪怕是有了这样那样的念头也无从分辨,全要靠身体本能去理解。所以那种爱里头掺着恨,恨里头透着怀念,怀念里边夹杂着懊悔,懊悔里头缠绕着几丝不甘心……这种情绪,喻言根本不知道应该算作什么。

直到这个深夜。 

 

谢可寅在她怀里睡着,头发很软地缠绕在她的胳膊上,手搭在她的腰间……那些刻意表现出来的不快和别扭都在沉默中化为乌有。喻言忽然明白,原来她这些翻来覆去的念头,那些辗转反侧的夜晚,都是因为思念。

 

 

 

没有规矩的、轻微的、恼人的念头。

天马行空的、吵闹的、粘人的前任。

 

 

 

于是一种很轻很弱小地震动从心口传来。 

 

 



 

我在想你。我很想你。

 

 




 

 

跨越很久的时间。 

从断点山呼海啸般汹涌而至。 

 




TBC

评论(85)
热度(250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