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偶像up主(二)【偶像练习生全员私设小段子】

前篇见 偶像学院(一)【偶像练习生全员私设小段子】

*夹带部分CP邪教私货 见tag

*私心坤音

*有调侃,不上升蒸煮

有脑洞的小伙伴可以一起玩耍!所以求评论

留个哈哈哈哈都行啊

——

1

起因是AI站搞了个男神大赛。

各家粉丝安利撕逼精彩纷呈。

仿佛压根没人注意到奖品只有一个小电视抱枕而已。


2

但我们深刻怀疑AI站总裁李俊毅先生把自己也放入名单之一的原因是因为他连一个小电视的奖品钱都想省下来。


3

大舅粉丝对此阴谋论表示坚决不同意。

并发射了28个死亡wink。


4

AI站以二次元发家,知名up主游戏区和娱乐区居多。

当然也有例外。

比如最初靠唱歌圈粉无数的唱见@小钱日天ing 不知道为什么就混成了绘画区的No.1。


5

美妆区算是最惨不忍睹的战场之一,第一因为带货这种事儿要锤得锤,第二因为谁也保证不了卖假货的锤是石锤。

“哟何东东上次卖三无产品不都被挂出圈了吗。”

“哟陆小芙假美瞳昨儿还挂热搜上呢。”

“哟贝汯璘上次说去台湾进货路透廊坊见了么不是。”

“哟蔡徐坤……蔡徐坤怎么算美妆区里了?”


6

今天的吃鸡小王子@蔡徐坤再也不染头发了 也委屈地哭了出来。

AI站这破算法吃枣药丸。


7

而以话唠淡定风赢得无数粉丝热爱的恐解游戏up主周锐同志被算法坑得更惨。

因为超过十万条“锐姐社会哥,人狠话不多”的弹幕,AI站性别选项硬生生在男,女,秀吉后面加了一个周锐。

啧,玩梗玩脱了。


8

娱乐区不怎么撕逼,毕竟Up主之间联动比较少,撕起来有点费劲。

但粉丝安利的手法都非常奇妙。


9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韩国人气练习生在线耍溜溜球一耍一整天@毕姥爷”

“第八百六十道湾湾之光了解一下还有菏泽之光随时乱入@陈立农是简体字没错吧”

“朱自清神秘现世欢迎走进科学@抚顺大师兄”

“泰国小王子教你曼谷夜店如何分辨**神秘通道点击@黄书豪萨瓦迪卡”

“激情点击观看整蛊哥哥后淡定逃逸心得@靖靖靖靖靖佩摇”

“兄弟齐上阵温柔情歌耳骚AMSR伴你脸红心跳入睡@小黄人@小仓鼠”

“抖音快手小咖秀大神速成攻略尽在@李希侃小fu狸”

“丧星卫视直播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爱我吗中@土木工程系花阿正”

“网恋选我点开看中戏男孩激情戏轮播@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ZRB”


10

当然现在娱乐区水分也是挺大的。

比如说好是拉丁舞蹈教室的直播间但不送小电视的话就只能看主播在线给自己涂粉底试色。

比如明明是北服时尚大模分享穿搭风格但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做饭三分之一时间在讲相声剩下三分之一时间主播会一边听歌一边玩连连看一边跟着唱rap。

(注:本直播间节奏风暴只可选择“烩面”这一项)


11

其实娱乐区Up主虽然覆盖领域各不相同,但那些非常老实兢兢业业恪守自己直播间名的up主们其实对某些主播也是很有怨气的。

比如像知名ASMR耳骚up主@超鹅明天卜吓鸡。


12

“知名青春疼痛写手用别圈的名气占流量也就算了”——说教cos妆就教cos妆的女装大佬秦X墨

“因为确实长得好看又年轻有妈妈粉姐姐粉也就算了”——唱rap靠的是实力真的不是脸好吗急求眼线教程rapper徐X恩

“有三个游戏区知名up主哥哥偶尔过来窜流量也就算了”——我们这还双胞胎健身教学呢都不了解一下吗朱X一&朱X天

“但十一点之前做五三都能来几万观众弹幕高考辅导教学还有几万高中生粉在线补课分流观众就过分了吧?”——我这真正F班的都没说什么呢小可爱在线聊天室X叶

“而且哪天最后不是哥哥们给读的书啊摔桌”——豁出脸去唱潇洒小姐都没人听怎么办实力派男歌手尤X靖


13

dbq但……最后那位你不是吃播主播吗你清醒一点?

我们中出了一个胖徒。


14

娱乐区人民已经水深火热。

AI站支柱产业游戏区那实在可想而知。


15

“实名点艹游戏区up主@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当我小舅子 仗着有张好脸天天玩开心农场还有脸竞争男神?”

“偷菜也是一种技术谢谢 另外有这时间还是劝劝你家@珍珠糖同学 练练英语口语吧 要不就别非得和外国人一起排绝地求生了好吗”

“哇楼上被丞家反黑站挂好久了就别披丞粉皮来招黑了OK?另外你家蒸煮虽然未成年但也麻烦不要用小当借口越级碰瓷@美少女杨丞琳和@李荣浩 聚聚了好伐?人家大神夫妻已经三年零一个礼拜没回归AI站了好吗?”

“不好意思我们@因吹斯汀 刚被正主认证了,再说我们斯汀虽然小但是技术好呀,今天吃鸡三局击杀42人了解一下,不像楼上家主子社会你桔哥不守队规被战队开除了呵呵,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说有人因为疯狂叫外卖被开除的,估计你也是因为正主太蠢才披丞粉皮吧?”


16

粉丝套路深,犹如海底针。


17

然而就算海底针,也不如CP粉眼中出情人。


18

比如:

“沐已成舟了解一下”

“谁啊?”

“@你大伯 和@周美锐 啊!”

“大伯不是那个实况攻略UP主吗?锐姐不是恐解UP吗?怎么扯到一起去的?”

“当年看大伯神秘海域那个系列的攻略视频就被圈粉惹!印象超好啊!剪辑和配乐都有用心,而且全程都超帅超淡定!最后微博上看到照片的瞬间就想嫁了!”

“锐姐就是个逗比啊哈哈哈哈哈安利你们看锐姐做的逃生告密者那个视频!一个小时的视频全都是吐槽,全程厌世音“你怎么那么烦啊弄死你哦”我笑死!”

“楼上的你一定没看过大伯直播恐怖游戏吧hhh”

“大伯真的超怂2333333全程尖叫破音男神形象全破灭被吓到瑟瑟发抖”

“排楼上我也是从大伯那个THE TAPE的直播开始幻灭的,疯狂叫女鬼姐姐饶命笑死”

“哦我记得!有粉丝剪了一个两人对比版本的小镇惊魂是不是!”

“AIV号2873204拿走不送~”

“说起来糖的话……两个人都在B市嘛,有一天两个人同时直播,大伯突然喊了一句下雨了,然后半分钟之后锐姐就起来说外面下雨了我去收下衣服!”

“哇这什么走向!”

“可以的可以的!我头磕掉!”


19

【双人实况 大伯&奋哥儿】MC特别大冒险(一)我们来了!

【双人实况 大伯&奋哥儿】MC特别大冒险(二)我们定居了!

【双人实况 大伯&奋哥儿】MC特别大冒险(三)我们升级了!

【双人实况 大伯&奋哥儿】MC特别大冒险(四)我们死了!

【双人实况 大伯&奋哥儿】MC特别大冒险(五)我们又来了!

【双人实况 大伯&奋哥儿】MC特别大冒险(六)我们房子扩建了!

最新视频:【奋哥儿的单人实况】MC特别大冒险(番外)我后院起火了!


20

请Up主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21

当然,也有游戏up主混到被人忘记是游戏up的。


你的小鬼突然出现:

新鲜出炉的以撒GMV,剪了《莫欺少年穷》哈哈哈哈,踩点太难了我调了两天了终于搞定了噢耶!skrr~skrr~

比如这种虽然说是剪GMV但为此自己写了首歌的。


你的胡巴突然消失:

这几天请假不直播,因为要去上海CJ演出要排练,见谅。

这几天请假不直播,因为要去嘉年华当DJ,见谅。

这几天请假不直播,因为有个节目缺嘉宾我去顶一期,见谅。

比如这种会不定期突然出现在《CJ2018cos舞台剧捉妖记》、《愚公移山点燃激情之夜live现场》、《非诚勿扰2018-3-24》等其他区投稿里的。


22

“那个……或许星鬼有人吃吗?”


23

当然最拉仇恨的还并不是上述这几种。


“@呆福瑞 是哪位?我从来没见过这名字请问为什么在游戏区Up排行榜上进了前20?”

“指路AIV284075,或者直接搜《让一个直男玩奇迹暖暖是什么感受》。”

“这个我有印象,莫非是那个在上海市中心有大豪宅的超温柔超帅的男孩?”

“正是。”


“那这个@丸子丸子小丸子 只搬运外网游戏资料片(还不汉化)的能挤进前十?”

“微博个人照.JPG”

“……了解。”


24

很多老玩家看见游戏up主的榜单还是会唏嘘一下。

“我的雁沉聚聚自从当了练习生就再也没上过线了啊……”

“非同大大也去斗鹅直播了QAQ”

“我的雍杰弟弟也出国念书不更新啦!”

“我的小娄同学……”


25

你的小娄同学就只是懒癌犯了拖更而已谢谢。


26

临近男神评选活动的截止,有几个人反而不经常直播了。

比如做音游测评和手游测评的木子洋。

比如做英文游戏实况和外国游戏介绍的岳岳。

比如网游十级狂热爱好者一天不直播会死卜凡。

“今天开始只发存稿,停止直播,到六月八号恢复正常。”

“特殊时期暂时不会直播啦,对大家说声抱歉,六月以后会恢复正常。”

“停播,谢谢兄弟们支持。”


27

“妈耶三大男神同时停直播我感觉我脑子里有了一万吨黄色废料!”

“你想多了。”

“多么微妙啊!怎么能叫想多呢!”

“你没看超鹅公告吗。”

——马上要高考了,家里为了防止我半夜玩手机所以现在家里过十二点断网断电,等高考完啦岳叔洋哥和凡哥就带我去网吧开黑!我们不见不散啦!不过岳叔和洋哥都抽空录了音频给大家助睡眠~地址戳↓(凡哥就不录了容易做噩梦)


哦.jpg


28

不过在游戏区up主的内部群里,票选出来男神是岳岳。


29

“岳哥你最近有没有空能不能帮汉化一下这个游戏!”

“江湖救急!岳哥我晚上开荒英文游戏啊你在不在求连麦!”


试问哪个游戏区up主没用过4DM汉化组的作品呢?

手动微笑。手动笔芯。


30

“我的妈最后居然是南北坡你凡哥赢了吗?”

“他一个玩吃鸡落地成盒,打300从没赢过,玩MC被岩浆烧死,打以撒现在还没全成就,连move or die胜率都没过20%的人,粉丝有脸送他当男神?”

“排楼上,我一直不知道貂哥为什么如此菜还能稳坐游戏区第一up主的位置。”

“嘛,这个我大概了解,你们有看过自家up主的关注列表吗?”


31

AI站男神隐藏条件解锁。

“我认识卜凡。” 

TBC

评论(4)
热度(162)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