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POI论坛之夭寿!感觉周围所有同事都有一腿是我想太多了吗?

·过年了来个轻松欢乐向的

·楼主是自创新人 可爱的蓝孩纸

·看楼名知All CP 有不适者请跳过该段

·今日主宅根XD

·主肖根 主肖根 主肖根

·大家新年快乐

·附赠父王笑.JPG



——


夭寿!感觉周围所有同事都有一腿是我想太多了吗?


美利坚天涯论坛>八卦娱乐>职场八卦


1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昨天看了一个吐槽贴说觉得身边有朋友三角恋,LZ忍不住想到自己身边的同事们,我感觉他们好像每个人都有一腿(╯‵□′)╯︵┻━┻

LZ是个搞IT的码农,刚找到工作,待遇挺好的,但这个工作风险也比较高,我是被我的老师带进来的嗯……

LZ这个工作时间比较自由,搭档搭配也比较自由,LZ小白一个所以被不同的前辈带去拉练,这是前提。

但我!万万!妹想到!我感觉每个人和每个人之间态度都非常……怎么说!!!非常奇怪!!!!!!!!LZ觉得他们每个人和每个人之间都有一腿!!!!!!!!

LZ并没有妄想症啊,就是觉得说不出来的别扭,想818让大家帮我宽慰一下,要不然我都快不敢直视他们中任何一个人了QAQ

工作来了抱狗遁走,一会继续。


2L

看名字还以为是什么群P……


3L

楼上好污,等楼主818


4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回复2L:并不是群P你想太多了


5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介绍一下我工作的环境和同事吧。

LZ在扭腰村上班,差不多是一个工作室的地方,大Boss是个五十多的萌叔,因为腿脚不好的原因不怎么出去跑业务,跟我和我的老师一起做IT这方面的事,就叫Boss宅叔好惹【眼神死……

宅叔的智商突破天际,据说很多年前差不多80年代的时候就是非常有名的黑客大大,后来隐姓埋名,不过没有考证过,每次问的时候都会被他一脸祥和的岔开话题,所以LZ百分百确定宅叔就是我少年时的偶像!

然后另外一个元老级别的人年龄不可考,是一位帅叔,长得就一脸杰瑞苏的样子,喜欢穿正装然后面无表情,但眯眼笑的时候简直苏破天际【LZ心碎 基本上和他一起跑业务小女生看都不会看窝一眼……

这个就叫四叔好了,反正四叔就是团队中的泰迪精【大雾!一个行走的荷尔蒙!

【写到这发现除了我以外全员30+,小鲜肉如LZ露出了蜜汁笑容结果被四叔的狗嫌弃的蹬了一脚QAQ

下一个男纸也是一个叔,但是是个逗比叔,团队里的抖机灵、吐槽、逗哏、表情包担当,人称霹雳无敌豆豆龙,简称豆豆,豆豆有点胖有点矮,长了一张正剧配角喜剧主角脸,团队里最没有异性缘的一位【是的比LZ还不讨姑娘喜欢【不知为何秘制得意了起来~(≧▽≦)/~,但是豆豆一直是知心大姐的形象,大家都很喜欢和豆豆一起粗任务,比较不会无聊XD

然后最后一个蓝孩纸就是LZ啦XDDDD


6L

马,养肥了看,不管是不是写手贴人设都挺喜欢的


7L

所以LZ的意思是三个颜、商、萌俱全的怪蜀黍组合圈养了你这个可爱的蓝孩纸?


8L

LZ妄想症不轻喝喝,大家撤了洗洗睡吧


9L

我就想默默的问一句LZ的名字是罗恩吗23333


10L

想看行走的荷尔蒙(看我真诚的脸


11L

没图你说个贾斯汀碧波


12L

我的重点在于四叔居然还养了狗!

少女心!


13L

面无表情的抚摸LS狗头。


14L

楼上好烦辣你

如果按照LZ标题的说法,那就是宅叔x四叔、宅叔x豆豆和四叔x豆豆咯?


15L

想知道四叔到底帅成什么样,有德普帅吗?


16L

啧啧啧果然大家重点都放在了帅哥身上

然而这三个人设里最喜欢的是豆豆

一个诚恳的卵男


17L

楼上你是不是要说暖蓝


18L

23333333卵蓝


19L

看了一眼觉得16L骨骼惊奇……你是不是还喜欢郭德纲和岳云鹏?


20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儿

回复7L:你想多了,LZ还是个职场新鲜人【手滑打成直肠新鲜人【但好像也没错(ˉ(∞)ˉ),这个818到现在为止我还并没有参与

回复9L:亲近的人都叫我Ron所以名字就是这么来的2333


21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儿

果然大家都对四叔感兴趣【眼神死.JPG

我不敢偷拍四叔,被发现会死的很惨,但我认真的说,比那个德普,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他和裘德洛谈笑风生……

然后就是铝孩纸这边惹~

第一个就是窝的老师,我大概十四岁的时候认识了老师,方便你萌看就叫老师刷机JJ好了,刷机JJ一直是一个神(井病)一样的女纸,长得漂酿,长得很漂酿,长得非常漂酿,而且智商奇高,智商奇高,智商特别的高【LZ认识刷机JJ的时候已经开始自学微积分和编程觉得自己很鸟不起,结果刷机JJ说不要让我做小学生才做的玩意【眼神死Again.JPG,后来才晓得刷机JJ在我那个年纪的时候已经在业内像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那样有名气惹……

【目瞪口呆.JPG

另外一个同事是真·女武神,从你们晓得名字的有关部门退役下来的嗯,你们脑补一下然后我表示你们脑补的方向一定是正确的。

女武神就叫她锤锤好惹,锤锤长得好,是个混血,除了身高特别高以外并没有任何缺陷,乃是我们团队中的汤姆克鲁斯【这么说我真的不会死吗……

锤锤呢因为是个反社会者,所以其实我每次和锤锤一起跑业务都特别的能感受到锤锤和别人互动的那个气场……

差不多就是这样~

父王笑.jpg


22L

这贴没人啊抢个沙发

表示看完了不知为何觉得如果这都是真的,按照LZ所说两两都有一腿……还挺带感的


23L

带感+1


24L

带感的带我一个


25L

虽然是很带感,但就是觉得不真实


26L

细节控表示其实值得斟酌

之前罗恩小哥一直用的是跑业务,但有时候就忘记了变成了出任务

我感觉这应该不是编的而是的确有的事情……


27L

人设都太苏就显得假了吧LZ


28L

太长,一看见用颜文字就不想看


29L

学罗恩小哥(╯‵□′)╯︵┻━┻

LS谁逼你看了是怎么的

罗恩小哥我顶你


30L

26L说完了我去翻了一下前面,我觉得好像很有道理,而且罗恩小哥也说了风险比较高什么的


31L

不要纠结真假啦反正不管你我的事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32L

排楼上 我也觉得这样的话两两有一腿还挺带感的


33L

呼唤罗恩小哥开8实锤


34L

不知为何我反而觉得基佬和百合看起来更萌一些……


35L

楼上腐女暴露了

父王笑.JPG

自从LZ说过锤锤之后我就觉得这张图看起来特别喜感


36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统一回复楼上:反正我都说了是818了,大家反正闲来无事,不管当故事还是当真事看,帮我出出主意而已嘛,我又没推销打广告什么的何必那么在意


37L

那你倒是放实锤啊!


38L

马一下


39L

LZ是个会用颜文字的可爱的蓝孩纸~


40L

我倒是觉得如果是假的的话也应该把年纪编小点吧,30+了的谁愿意看啊233333


41L

……楼上你什么仇什么怨

29岁最后一天晚上睡前打算逛逛坛子居然被吐槽

嫁不出去不是我的错都是这个世界的错!


42L

活捉一枚剩女


43L

回复42L:我是男的……


44L

回复43L:……对不起

那活捉一只基佬


45L

哈哈楼上卖蠢好萌


46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回复41L:都是时臣的错!


47L

LZ也看Fate吗!


48L

LZ出现了继续8吧


49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LZ刚才去买了个晚饭,回来继续8

嗯反正就是我们工作室这些人都交代了,剩下还有各色路人的事儿,到时候讲到了再介绍吧

先8LZ最开始觉得奇怪的吧

我老师也就是刷机JJ和Boss宅叔的故事。


50L

坐等


51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儿

嗯,我最开始认识刷机JJ的时候,是刷机JJ自己有一个小团队,我就加入了,和大家一起玩啊跑跑业务什么的【不要说出来你们的想法,是的我们搞IT的大部分都有一个黑客梦……

刷机JJ很厉害很厉害,真的是我这辈子最佩服的人NO.2,因为NO.1是宅叔,而宅叔其实是刷机JJ的偶像,也就是那个黑客大大。

我后来接触过宅叔的作品,真的是我这辈子想都不敢想的牛逼程度,所以刷机JJ那么崇拜宅叔一点问题都没有。

后来我们那个小团体解散了,刷机JJ销声匿迹了,等她再联系我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宅叔干活了。

我和刷机JJ认识这么多年,真的晓得这个世界上能入她眼的人并不多,像我这种如果不是因为有姐弟这样的感情在的话她是绝对不会多看我一眼的【宛如一个智障.JPG

刷机JJ每次看宅叔的眼睛都是放光的,真的是那种炯炯有神的,到现在还是这样,宅叔说的每一句话她都认真听,我听宅叔闺女,就叫大小姐吧,给我八的,刷机JJ最开始的时候绑架过宅叔,因为想要靠♂近♂他,真伪不可考反正差不多就是这样的程度23333

而宅叔对刷机JJ一直……可以说挺奇怪的吧,就是我感觉宅叔其实不喜欢刷机JJ的一些行事作风,因为宅叔现在是个三观特别正特别保守的人,但刷机JJ就比较疯,我看着过宅叔和刷机JJ生气过一次,刷机JJ一直555求宅叔不要生气,宅叔就很傲娇不理她,但是后来有一天刷机JJ要去跑业务,嗯对方是个黑帮什么的有点危险,刚要出门宅叔一脸“老子才没有关心你呢”的给了刷机JJ了一件防弹衣,我在旁边感觉刷机JJ都要感动的哭粗来惹。TAT

不知道各位有木有追过星,刷机JJ和宅叔就好像小粉丝和大明星相处的那种感觉而且大明星难得不渣小粉丝难得智商不掉线ORZ

不知道大家对这一对有没有兴趣,大小姐还给了我一点我也没见过的陈年老料,如果不敢兴趣的话我就接着8下一对了→ →


52L

……

居然被萌到了


53L

感觉小哥追星的那个很准确,我终其一生为了你的荣耀,能与你比肩……


54L

强强吗……

总是这样的带感╮(╯▽╰)╭


55L

感觉刷机JJ真的很真挚啊……

延续了很多年的感情


56L

我也觉得很感动,不过我不觉得这是有一腿,应该更多的是崇拜的情绪吧?


57L

楼上说的我认同


58L

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带感的,听小哥说刷机JJ平常应该是个比较桀骜不驯的人吧,然后一到了宅叔这就嗯乖乖听话的样子……


59L

我觉得自己太污了看到乖乖听话都能YY……楼上怪你!(╯‵□′)╯︵┻━┻

【宛如一个智障.JPG


60L

我也觉得应该是崇拜的感情,不过崇拜……不是所有人的暗恋都是从崇拜开始的吗?


61L

第一对绑架PLAY就出来了……

好奇LZ到底是干嘛的


62L

第一对绑架PLAY就出来了……

好奇后面还有多精彩


63L

楼上才是打开本楼的正确方式


64L

再8点吧楼主!


65L

感觉如果都这么带感的话,最后大家会为了CP吵起来2333333


66L

6666666


67L

为什么我的三十岁就只能在家奶孩子啊

伤心的哭了起来QAQ


68L

楼上的你也可以奶我【淫笑.JPG


我T住怪!


69L

求继续8这一对

我还是站BG的

这对有感觉


70L

排楼上


71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那我就继续8一点点吧

讲真后面的会更带感【眼神死.JPG


72L

鼓掌!


73L

想听叔组的故事


74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这些情报是大小姐给我的,大小姐是个妙人儿,是我的好闺蜜,很多818都是大小姐提供的嘻嘻嘻

大小姐说工作室最开始的时候只有宅叔和四叔俩人,后来豆豆和锤锤来了,刷机JJ出现过很多次,但都是以竞争对手的身份出现的。

刷机JJ做了很多引起宅叔注意的事儿,宅叔表示好的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并没有!

然后那个时候工作室惹上了一点麻烦,宅叔很头疼,最后!最后!是刷机JJ的出现拯救了一切!!!!【刷机JJ简直自带圣光有没有!

然后刷机JJ把宅叔拐跑了【目瞪口呆.JPG

然后四叔和锤锤救回了宅叔【鼓掌.JPG

然后宅叔


把刷机JJ送进了精神病院……


75L

哈哈哈我的笑点哈哈哈哈

爱你,就是要送你去精神病院。

哈哈哈哈哈


76L

哈哈哈哈哈哈这啥谜之走向23333333333333


77L

WHAT?THE?FVCK?

裤脱看这?


78L

楼上的 要优雅 不要污


79L

要优雅不?要污!


80L

要优雅的污!


81L

不行笑岔气了我以为俩人发生了啥居然送了精神病院哈哈哈哈哈哈


82L

红红火火


83L

楼上我对下联:恍恍惚惚


84L

横批:何厚铧


85L

楼上的够

送精神病院这梗我能笑一年2333333


86L

哈哈哈哈哈真·神经病


87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后续是你刷机JJ机智的逃了出来

但是被囚禁PLAY了

被关在宅叔家里的图书馆

每天任务是调戏宅叔

嘻嘻嘻嘻


88L

囚♂禁


89L

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90L

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91L

高喊着FFF团的誓言……


92L

完了我现在只觉得好笑根本萌不上了怎么办

233333333333


93L

宅叔略6


94L

脑补20万字小黄文

是我的错


95L

我还在笑送精神病院这个梗


96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97L 哈利赫敏你们在哪

大小姐还给了一些料但都是刷机JJ单向HC和STK你宅叔的我觉得没啥意思就不放啦

我也觉得送精神病院这个太6了233333333


98L

要听叔组的故事!

宅叔6的不行好喜欢2333


99L

心疼一秒刷机JJ

然后等罗恩小哥8其他的


100L 不是大小姐是小公举

Mark.


TBC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