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最美黑客情定小特工 独自悲泣:相爱不如相守

2016年5月,纽约市的一场枪战引来了多方关注,一对蕾丝情侣档的杀手令人惊叹不已,她们就是黑客根与特工肖。那么这二人是如何走到一起,擦出爱的火花的呢?

 

一台高科技人工智能让两人产生了交集

 

几年前,一台名为TM的高科技人工智能一经面世便遭到了政府的封杀,但这一切都逃不过黑客的眼睛。根正是这样一个善于发现的黑客,在她发现有人研发出这一款高科技人工智能后,立刻就对TM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不断的在网上搜集和这台机器有关的信息。

这一天,根在掌握了部分信息后又截获了一份新的通知,这一下可让她大吃一惊:原来,这台机器所操控的政府军队中,也有一个小队发现了机器的秘密!这个小队在获悉了高度机密的情报之后,便遭到了高层的追杀,其中一位已经命丧枪下,还有一位队员还在无尽的逃命之中!

机智的根在深思熟虑后,决定铤而走险,扮成一位可以帮助这位队员的官员,从这位队员的口中套出更多的信息。

令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亡命天涯的可怜人儿居然就是她命中注定的一生所爱——肖。

第二天,根替代了与肖见面的官员,在酒店里早早的等待着这场见面,对根来说,她心中的信念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但在开门见到肖的一瞬间,她便忘记了所有的任务,这一刻的她其实早已芳心暗许!

刚刚经历过生死追逐战的肖,一开始对这位政府官员来者不善,但由于走投无路的原因,让她不得不对这位陌生又美丽的小姐心生依赖。

细心的根看着肖疲惫绝望的样子,不由得心生怜悯,决定帮帮她,她和肖打招呼:“我是维罗妮卡,你可以无条件的信任我!”肖听了这话,感觉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对根不禁有了更多的好感。

但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根内心充满了挣扎,她不想对这个迷人的女孩说谎,但她的使命感要求她必须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被根绑起来的政府官员醒了,她发出的噪音让肖产生了警觉,根一下子慌了手脚,便不得不完成自己的任务,用电击枪袭击了肖。

她充满歉疚的凝视着躺在地上的肖,她从没想过要给自己第一次心动的女孩造成这么大的困扰,但意志坚定的根决定摒弃自己的个人感情,一切都以任务为先。

根开始了对肖的拷问,她痛苦的将肖绑在了椅子上,并拿出了筹划已久的电熨斗——她从知道肖时,便决定让这个道具发挥最大的作用。

根告诉肖,“我看过你的档案,是你的忠实粉丝。”她脸上带着虚伪的笑容,内心却在悲泣,而肖对这个欺骗她的女人已经产生了厌恶之情,便强撑着告诉根:“你看漏了一点,我对此其实乐在其中。”

这段对话至今还让二人津津乐道,但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根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和焦躁,她认为两个人原本应该干柴烈火,此时却不得不对这个可怜的女孩再一次进行拷问,她的内心一片冰冷,但这个双面娇娃依旧努力的念出准备已久的台词。

拷问还没有开始便已经结束了,穷凶极恶的高层派来追杀肖的人此时追到了这家酒店,根为了自保,慌乱之中匆匆逃离,但一经逃出,就想起肖那双坚毅果敢充满力量的眼睛,那种眼神令她心碎了。她原本想回去对肖进行救助,但当她回去时只有满屋子的尸体,肖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根一个人痛苦无依的坐在了房间的地上,她以为自己这一辈子就要失去这个可爱的女孩肖了,她崩溃的在房间里大哭起来。

“都是我对不起你……”

根发出了这样字字泣血的肺腑之言。

 

敬请期待下一节再度邂逅,感情峰回路转



感谢封面提供 @布叁布肆AS 

评论(14)
热度(155)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