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我闺蜜喝多了给说好不联系的原上司发了表白短信(一)【一元CP、论坛体】

好的不务正业多时的我回来重操旧业了

再不写脑洞文你们就忘了劈叉的八耻菊苣了

从论坛体发迹的你耻终于阔别了死别的那对旧CP迎来了生离的这对新CP

新年看永夜也太衰了 不如来点轻松的

论坛体本来是要第一个下笔的但最后还是决定等完结看走向

【另外昨天补剧的时候发现你真拒绝回画廊工作和你代表的要求和永夜微妙重合

【另外第一个动笔的稿子也和原剧结局能接上轨

【你耻简直是天才

最后祝您

鸡年大吉吧。

——


不夜城BBS>情感生活>我闺蜜喝多了给说好不联系的原上司发了表白短信>正文

 

1L SuperMary

如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宝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SuperMary

不行我还是好想再笑一楼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3L SuperMary

一边笑一边打字来着

 

我的闺蜜喜欢她原来的老板

半真半假那种表白了几次

也没有实质性进展

后来老板不在韩国这边做了要回日本

闺蜜和老板有类似于一定会自己闯荡出来一片天空这样的约定

闺蜜自己也是很有自尊的那种

如果没做出来成绩的话不打算联系对方

结果原来上司走的第三天出来和我喝酒

喝多了之后就给原来的上司发了表白消息

然后睡了一会酒醒了

 

现在正在抓我家地板试图把头塞进地板缝里面去

hhhhhhhh

 

4L

半夜四点发帖吗

 

5L SuperMary

回复4L:已经睡了结果闺蜜酒醒了在旁边尖叫把我闹起来了

偷偷上来发帖哈哈哈哈

 

6L

回复5L:韩国好闺蜜!

 

7L

准备睡了求明天有个后续~

 

8L SuperMary

回复7L:晚安我也希望能有后续

 

9L

那个抓地板好有画面感hhh

快过年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笔芯

 

10L SuperMary

回复7L:睡醒了就来了

但是没有后续……

 

11L

回复10L:SE了吗……

 

12L

突然觉得LZ开头的大笑很刺眼了啊?

虎摸闺蜜妹子

 

13L

本帖完结

FFF团可以收队了

 

14L SuperMary

不是结束了!

不是!

 

15L SuperMary

不是说了原来上司回日本了吗

所以那个手机号现在应该是没有人在用的

用我的手机打了电话也确实没有开机

所以那条短信现在是没有人看到的状态

 

16L

回复15L:喂喂喂这才可怕吧!!!!!!!

 

17L

回复15L:自求多福.jpg

 

18L

回复15L:自求多福.jpg

 

19L

回复15L:自求多福.jpg

 

20L

也就是说

LZ闺蜜妹子的表白短信

是薛定谔的短信

 

21L

楼上hhh

破贴服!

 

22L

回复20L:我上厕所都不扶就服你

 

23L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闺蜜妹子吗……

也是前几天和人短信告白了

发出去之后真的很煎熬

还好对方虽然没有答应但也挺快就回复了拒绝

才发现连被拒绝的悲伤都被等待时候的坐立不安冲淡了

想到闺蜜妹子从现在开始要一直处在那个状态之中

直到对方看到的时候

很心疼来着

 

24L SuperMary

回复23L:来~让本公主抱抱

看了看她的状态好像的确是你说的这样

 

25L

虎摸23L的妹子

 

26L

可是还有什么办法啊?难不成要现在联系原来的上司说让他开手机吗?更羞耻吧?

 

27L SuperMary

回复26L:是啊!

根本没有办法好吗QAQ

现在闺蜜整个人已经不好了

 

玄彬听了都要打人.jpg

 

28L

反正终归要面对的还不如说现在直接坦诚

给上司说呗

 

元彬听了都要打人.jpg

 

29L

楼上表情包什么鬼

我也丢一个

 

金宇彬听了都要打人.jpg

 

30L

楼上泥垢

 

31L

喂喂喂大家不要歪楼啦

帮露珠闺蜜想想办法才是硬道理

 

32L

那个

楼主要不然讲讲闺蜜和上司的故事?

大家帮着分析一下

应该会有帮助的吧

 

33L

排楼上

 

34L

+1

PS 求楼上无水印表情包喂

 

35L SuperMary

哎一古……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讲的?

大概是灰姑娘的故事哦?

 

36L

贡献表情包!

晋久听了都想打人.jpg

我丁海寅一棒子抡死你.jpg

金宥真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李瑶媛一巴掌劈得你二舅姥爷都叫不出来.jpg

 

37L

我靠对不起!!!!!我不知道LZ说话了无视我无视我!!!!!

另外,说出你闺蜜的故事!

 

38L

表情包已右键

说出你闺蜜的故事!

 

39L

灰姑娘的故事还不好听吗???

求啊!

 

40L

+1

想听灰姑娘的故事

 

41L

说出你闺蜜的故事!

 

42L

搬小板凳坐等!

 

43L SuperMary

回想了一下发现故事居然是因我而起????!!!!!!惊了!

LZ需要思考一下人参……

 

44L SuperMary

回复36L:你赢了!

 

45L

因为露珠而起????

森森的好奇

 

46L

坐等818

 

47L SuperMary

小手机码字慢啊见谅

故事最开始呢是因为我把我的一个男朋友甩了

然后我和我前任一起去受邀参加一个闺蜜前上司办的趴体

哎呀太绕了 闺蜜代号叫兔子吧 然后闺蜜前上司就叫代表吧

就是代表办的一个趴体

我智障前男友怕跌份就找了兔子来假扮他女朋友气我

(机智如楼主当然一眼看出兔子是假扮的!

但总之机缘巧合

代表和兔子就在这个宴会上彼此认识了

 

代表是那种传奇女性 年纪轻轻就很有成就 和我们这种只剩下美貌的富二代完全不一样摊手

兔子那个时候是非常穷的穷人 房租都交不起的辣种 为了让妹妹安心念书就各种做兼职 是很有韧性的很有拼劲的年轻女孩 而且就只比楼主丑那么一点点 也是非常好看的啦 反正具备了灰姑娘的所有条件

 

48L

粗略看了一眼发现楼主的写作水平透露出楼主确实是个只剩下美貌的人了。

 

49L

哈哈哈LS讨厌

 

50L

……楼上你们没有发现重点吗?

代表是个传奇女性

表是个传奇女性

是个传奇女性

个传奇女性

传奇女性

奇女性

女性

 

51L

看到了啊

有啥大惊小怪的

 

百合大法好!

 

52L

一直以为是灰姑娘X王子

没想到是灰姑娘X后妈?

 

百合大法好!

 

53L

回复52L:喂!怎么说都是灰姑娘X皇后吧!

百合赛高!

 

54L

回复53L:为什么不是女王……

 

55L SuperMary

兔子跟我复述的时候说因为穿了一件朴京子老师的红裙子所以被代表注意到了 她是因为和店里店员是朋友偷偷借出来壮胆的 的确是正品

然后代表说那个是她想要的但是却被什么集团夫人已经抢订下来的货

被拆穿的兔子表示哎哟你记错了呵呵哒

然后!

然后!

代表说了一句话!

“我看中的东西我是不可能忘记的,无论是衣服还是人。”

 

敢信吗!!!!!!!

对着见第一面的小妹子讲这种话你是人吗!!!!!!!

什么段位啊!!!!!直男你们学学好吗??????!!!!!!!!

 

56L SuperMary

回复48L:出来单挑!

 

57L SuperMary

回复50L:没啥好奇怪的吧????

 

58L

看完了……

什么段位啊!!!!!直男你们学学好吗??????!!!!!!!!

 

59L

什么段位啊!!!!!直男你们学学好吗??????!!!!!!!!

 

60L

什么段位啊!!!!!直男你们学学好吗??????!!!!!!!!

 

61L

然鹅

代表是直人还是弯人?

死拉拉表示一般会撩妹的都是直人啊QAQ

 

62L

回复61L:哈哈哈哈说出你的故事!

 

63L SuperMary

回复61L:以前有男票来着但是具体也不好说?

前男友一会会出现预警

 

64L SuperMary

我接着8

 

兔子不是假扮我前男友的女朋友吗

为了气我故意用东大门买来的镜子假装是很贵的日本匠人作品骗我拍卖

姐虽然看出来了不过就权当给前男友分手费了╮(╯▽╰)╭

后来想想觉得很气就喝多了想要找兔子算账

撕着撕着我就睡着了

这对奸妇淫妇居然当着我的面调情了?????

然后代表给了兔子名片说希望合作

兔子说当时觉得受宠若惊但其实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了个火坑

 

65L SuperMary

写到那想了想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再次见面还是为了我……

你们让我哭一会去

 

66L

我觉得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心酸啊??????

 

67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68L

楼主不哭站起来秃!

 

69L

楼主不哭站起来卒!

 

70L

楼上你们是不是人啊HHH

 

71L SuperMary

楼上你们是不是人啊+10086

 

72L

(づ。◕‿‿◕。)づ

抱抱卤煮小姐姐

我要你

 

73L SuperMary

因为兔子没钱所以答应了第二次见面帮代表做事

……TMD是让兔子来偷老子的手机哦

那个时候大概处于敌对关系具体原因就不讲了

反正两个人见面了

然后就套路呗

说是你来我往做生意

但是代表的段位你们也粗略的了解了

兔子软萌傻白甜哪儿见过这个

嘎巴 撅这了

 

74L SuperMary

回复72L:长成孔刘那样才可以拥有我靴靴

孔刘拔剑.jpg

 

75L

暂时还没看到灰姑娘的萌点但是被LZ圈粉了……

 

76L

看到了灰姑娘的萌点但是也被LZ圈粉了……

 

77L

代表段位确实高

 

78L

啊啊啊鬼怪赛高!!!!!!!

因为孔刘被楼主圈粉的我是不是一个人!

 

79L

楼上你是一个人

 

80L

78L你是一个人

 

81L

78L你至少不是一条狗

 

82L

求继续8

 

83L SuperMary

毕竟不是当事人所以我这边时间线也是很乱的

一边假装知心姐姐安慰兔子一边听她重新818

然后再8给你们

 

楼主卖的一手好队友

叫我韩国好楼主!

 

84L

韩国好楼主!

 

85L

韩国好楼主!

 

86L

韩国好楼主

李敏镐的微笑.jpg

 

87L SuperMary

我回来惹

然后火坑来了!

 

嗯兔子说代表那天莫名其妙去找了她说要让她帮着挑衣服

然后就一起逛街了

或者叫包养????

反正代表给兔子买了一堆衣服

而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代表让兔子打开了衣柜

丫他妈

送了兔子

那件

红裙子

 

……高定裙子你们大概可以想象一下价格

我都要犹豫两秒钟才能决定买的裙子啊!!!!!!!!!

 

姬佬们你们学学代表的段位……

 

88L

……

现在想做姬佬还来得及吗?

 

89L

现在想变性做姬佬还来得及吗?

 

90L

现在想变性然后改变性取向做姬佬还来得及吗?

 

91L

哦凑

一嘴狗粮

 

92L

麻麻狗粮真好吃

 

93L

麻麻我不信这他妈是真的55555

 

94L

微妙的被红裙子戳到了

 

95L

搜了下图

品牌的红裙子基本上……

能挑的起来的大概确实是美女了

红裙子.jpg

 

96L SuperMary

但是!

但是!

但是!

重要的转折说三遍!

 

红裙子是有代价的

你代表把兔子推火坑了

让兔子演自己的替身去交易艺术品

前提是代表知道那是对手的诡计

然后兔子就被绑架了

 

全剧终

 

好了并没有

反正兔子被绑架了

你代表本来运筹帷幄准备了N种方法去救兔子

万万妹想到你兔子自己溜了

 

据说那个雨夜 电闪雷鸣 红旗招展 锣鼓喧天 鞭炮齐鸣

你代表开车救兔 然鹅你兔跑了 就在路上相遇了

你代表铁面无私表示是的我知道这一切会这么发生但是你看啊这就是爱的代价

你兔说哦

然后砸了你代表车

 

大发啊!

牛逼极了!

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根本不一样啊!!!!!!!

 

97L

……假的吧?

 

98L

怎么还有绑架的事?

同怀疑写手贴

 

99L

???

黑人问号.jpg

 

100L

感觉有点跑偏了?

 

101L

无聊跑去看了眼PO的资料

发现联动了推和ins

 

具体的大家戳PO资料里的地址就好了

不愿意费事的我只能说PO确实是玩金融和看新闻的人都知道的财团的继承人

想了想隔壁邻居当年中了个彩票都雇了俩保镖

以PO的身份朋友……遇到绑架的事情似乎没什么问题

以上

 

102L SuperMary

回复101L:我刚想说大家就当写手贴看吧……

你洗什么地啊你!

 

103L

回复102L:……喂喂喂!怪我咯!

 

104L

安啦楼主说了当写手贴看,反正也是遥不可及的人,不当故事看还能怎样哦。

 

105L

马克

 

106L

事实上从LZ身份来看我也大概猜到了LZ口中的代表的身份

一个金融业小透明建议大家还是当写手贴看吧

并不是帮LZ洗地或者怎么样

因为基本上大部分知道这个故事的人都在局子里蹲着呢

我也是听前辈说的

 

107L

本来信了结果楼上给自己加戏好尴尬哦╮(╯▽╰)╭

 

108L

突然加戏!Hhhhhhhhh

 

109L

不管了当故事看,LZ快回来!

 

110L SuperMary

知情人建议你们不要发声

姐就是个写手贴靴靴

都灰姑娘了还不写手哦

 

代表不是让兔子跳火坑变烤兔子了吗

然后做了一件段位超高的事情

拒!绝!道!歉!

 

大发啊!

当时姐听闺蜜说的时候完全气愤

根本就是人渣好吗

后来想了想又真的觉得这一手超厉害的啊?

你看道了歉了兔子拿了钱了一想到这么危险肯定一拍两散了

死活不道歉的话兔子不是心里一直要记着她吗????

 

你兔不开心

回来之后把小裙子还了

你代表拿钱PIA在你兔脸上

“这是聘礼”(雾

让你兔给她干活

但仍然拒绝道歉

 

你兔什么脾气!灰姑娘玛丽苏哎???!!!

直接摔门走了

 

然后……

然后……

然后……

又TMD是我。

 

摔桌(╯‵□′)╯︵┻━┻

 

111L

代表简直霸道总裁

你兔果然玛丽苏好清纯好不做作

 

112L

代表邪魅一笑: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113L

“该死,我一向引以为傲的控制力……”

 

114L

楼上戏好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就我一个心疼露珠小姐姐的吗!!!!!

 

11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2333333333

 

117L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118L

楼主为这对灰姑娘女王CP贡献了多少力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

这才是真·CP粉吧LZ!!!!!!

 

120L

求后续啊亲?!

 

 

 

 

 


评论(51)
热度(8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