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不可言喻】恋情速报.(三)

*并没有什么想说的就催稿 @门牙门牙 吧。


——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青春速报<【什么情况??????我在影视鉴赏选修教室见到了欣欣子和魏辰91??????】

1L请问我的CP何时结婚 

现在距离上课还有十五分钟,LZ也是吃完饭溜达过来到的早了,没想到欣欣子和魏辰91已经在了(

四舍五入不可言喻同框了!!!!!!!!!!

 

2L

?????等一个同框!!!!!!

 

3L

坐在一起吗??????

 

4L请问我的CP何时结婚 

回复3L:前后排,而且有在说话的样子

 

5L

等等,又说话又不坐在一起……

 

 

岂不是帮人占座的意思???????

 

6L

???????????

 

7L

回复5L:盲僧华点!

 

8L

有无姐妹说下两个宿舍的选课情况?????

 

9L

回复8L:别的不说302绝对选一起的 

因为她们宿舍的课都是刘雨昕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回复9L:红豆泥???????

 

11L

回复10L:dbq这是个昕寅不离的糖23333333333

万万没想到被我用来磕了不可言喻

 

12L

回复10L:有这个事是因为大一下体育课谢可寅修的是太极拳,谢可寅追着刘雨昕在操场跑了三圈问为什么会选这种智障课给她233333333

然后刘老师说你敢动我一下我就把你教务在线密码改咯23333333

 

13L

回复12L:hhhhhhhh对不起我站一秒昕寅不离

好了一秒结束!

 

14L

回复12L:deideidei!当年昕寅不离的糖真是又多又甜又大颗!

万万没想到时过境迁(

 

15L

回复14L:?????明明好磕的!!!!为什么BE!!!!!!!!

 

16L

回复15L:因为太姐妹了233333互相涂指甲油那种

 

17L

回复16L:哈哈哈哈什么智障画面感xswl

 

18L

歪楼了喂233333

话说喻言宿舍会一起上课吗?

 

19L

回复18L:真·不知道,喻言刷学分达人,不知在哪里出没

 

20L请问我的CP何时结婚 

!!!

!!!

张总和小王来了2333333333333

 

21L

回复20L:靠靠靠那不是很有可能也是全宿舍出动?????????

 

22L

!!!!!!!!!!

 

23L

回复20L:姐妹那个课能蹭吗????????

 

24L请问我的CP何时结婚 

回复23L:可以啊,阿泷的课不管的(

 

25L

回复24L:kkkkk

集美速报坐标!!!!!!!!!!!!!

 

26L

回复24L:求坐标求坐标!!!!!!没课的大一新生要求围观!!!!!

 

27L请问我的CP何时结婚 

回复26L:六教408

 

28L

六教408!

集美们冲鸭!!!!!!!!!!!!!!

 

29L

回复28L:看LZ直播不行吗???

 

30L

回复29L:笨!是为了在她俩出现之前占满所有的座位好嘛!!!!!!!!!!!!!

 

31L请问我的CP何时结婚 

!!!!!!

!!!!!!!

!!!!!!

大家速来!!!!!!!!!!!!!!!!!!!!

 

老喻来了!!!!!!!!!!!!!!!!

 

 

5.

谢可寅和刘雨昕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整个世界都突然安静了下来。

谢可寅还一脸无知,早被魏辰通风报信的刘雨昕则十分淡定,拉着谢可寅,在众多如沐春风的目光之中,闲庭信步地走向唯二的两个明显的空位。

 

——位于教室右后方,学生会主席的左手旁。

 



 

谢可寅面色一凛:“老刘你看要不我们翘掉这堂课怎么样。”

讲台上的汪苏泷老师喜滋滋:“哎~谢可寅刘雨昕你俩也选我的课啦,哈哈哈,我说今天人咋这么多~”

 




 

刘雨昕:╮(′~‵〞)╭

谢可寅:……

 

 



 

万般无奈之下,谢可寅只能硬着头皮走到那排入口,憋着嗓子咳嗽了一声示意刘雨昕先坐进去。

 



“?”

“。”

“??”

“。”

“……?”

“……。”

“……”

“……”

“!!!!!!!”

 

 



二人在入口处用眼风缠斗了许久,终于刘雨昕在谢可寅连掐带拧加用指甲尅的攻势下服软,半跪着往里蹿了一步。

 

 

 





 

场面瞬间哗然。

 

谢可寅松了口气。

 

 




 

 

 

 

只是谢可寅这口气还没掉下来,就看见刘雨昕一边揉着被掐的腰一边敲了敲正端坐抱着小笔电打字的喻言的桌面。

“喻老师,换个地儿呗,我和虞书欣说个事儿。”

 


谢可寅:……

喻言:……

 

 

 

谢可寅:“你有什么好说的!”

刘雨昕:“可巧了不是,还真有能说的。”

虞书欣:“是呀是呀!”

谢可寅:“说什么给我听听。”

刘雨昕:“就是我俩吧,上周末,考了同一个试。”

虞书欣:“现在我俩想对对答案呀~”

(͡ʘ ͜ʖ ͡ʘ)看我们真诚的小眼神~~~~~~~

 

 

 


谢可寅:……

喻言:……

 



 

其实谢可寅今天一看教室里这么大阵仗就估计自己难逃此劫,挣扎了一挣扎之后,扯着刘雨昕的衣领把人拉回来,自己往里一迈腿,黑着脸在喻言旁边坐下了。

全场静默五秒之后响起一阵忘关闪光灯的咔嚓声,伴随着小小声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我又活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忘关闪光灯了”一类的感慨,效果堪比天生异象,明星出街,刘雨昕操场裸奔。

 



刘雨昕:???

 



浑然不觉的汪老师从板书中抬起头:“诶~这页是课程名大家就不用拍了!”

 

谢可寅:……

喻言:……

 



 

反正在CP粉的眼里,坐一起是发糖,不坐一起是避嫌,因此谢可寅连装腔作势都懒得,直接两腿一岔,往下一滑,咸鱼瘫在椅子上,满脸写着死虎不怕开水烫,周围如狼似虎的目光果然收敛了一点。

谢可寅最近大场面见得多,连前任怀里都睡过,对这种群情鸡血的场面已经有了十足的适应能力,自觉已经有了做明星的潜质——只要想着边上是个木头墩子,谢可寅就没什么可怵的。

 

然后笔直端正的木头墩子就转过头来,问她会议总结什么时候交。

 

谢可寅:……

 





 

您这不是让群众打鸡血,您这是往群众脸上撒狗血啊这位木头精女士!!!!!!!!!!

 

 





谢可寅面色复杂,咬牙切齿,心力交瘁地回答:“……不是还有三天吗?”

喻言毫无自觉:“我也没让你现在交。”

谢可寅倒吸一口冷气,默念五百遍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那你不能微信问我吗?”

“你不就坐这儿呢吗?”喻言解释,“因为看着你了所以顺口问一句,有问题吗?”

谢可寅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没问题!”

“……”喻言用奇怪的眼神看了谢可寅一眼,“到底是交的上还是交不上?”

“交!老子现在就给你写!”谢可寅恶狠狠地从包里掏出笔和本,“下课不交出来我跟你姓!”

 

 

 

 

话音刚落,不谙世事汪苏泷老师就伸手关了灯。

 

 

 

 

“……”

 

刘雨昕一边刷论坛一边头也不抬地拍了拍谢可寅的肩膀:“诶,充电宝带了吗?喻可寅?”

 

谢可寅:……(╬▼д゚)▄︻┻┳═一

 

 

 




 

 

谢可寅长叹一口气,刚在备忘录上敲了个标题,寝室群就开始在屏幕上头活蹦乱跳地聊起来了。

乃万:小灯关了,@302的一朵娇花 小手也可以牵起来了

魏辰:支持

刘雨昕:不然交代一下历史遗留问题也行

刘雨昕:我看你们一夜风流之后喻老师态度好了很多嘛

魏辰:主动说话了有没有!!!!

谢可寅:……

乃万:所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魏辰:争取宽大处理

刘雨昕:别挣扎了bro

谢可寅:……是真的啥也没有好吗!!!!!

谢可寅:我去刷会议报告了再见!!!!

 





谢可寅颇为理直气壮地切回备忘录界面,但她要是表现出理直气壮的样子,那多半是有些做贼心虚的成分在——谢可寅心想这不是我不说的问题……是那个情况我真的没法说嘛不是!!!!!

 




事情的根源在于喻老师那吓死人的作息根本不能被常人所理解,六点钟起床是什么概念?就算昨个晚上谢可寅化身八爪鱼缠了她三圈也够解开了。所以等谢可寅醒过来,喻言早已经晨跑归来沐浴更衣正一边自然风干没吹完的发尾一边背着不知道是法语还是德语的单词了——别说枕边一丝余温尚存这种文艺的说法,喻言连充电器都拔得不见踪影。

所以,谢可寅挣扎着在八点的闹钟里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积极向上励志热血充满正能量的画面,她坐在那思索了两秒钟,倒头又把被子盖上了。

 

因着眼见为实的这一出,谢可寅闷在被子里十分地泄气,用刚开机不足10%cpu利用率的大脑思索了老半天:难不成昨晚真正睡懵的人是我?

 

这样一想昨晚的种种便更加可疑,毕竟连当事人本尊都觉得昨晚的喻言过于ooc,还是得加避雷tag的那种级别——谢可寅越想越觉得自己大概是昨晚被鬼压床魇住才会做这样一场梦。

 

……而且醒了很久还是觉得很蛋痛。

 

 

 

谢可寅慢吞吞地把手从被窝里伸出来,去床头柜上摸她的手机,但就在这个时候,谢可寅听见喻言手机传来一声清脆又熟悉的提示音,过了几十秒,又听见一段没头没尾的游戏音效。

 

刚刚好用过多邻国学韩语的谢可寅眉毛一挑。

 

 

嘿呀?

难得呀?

学霸五条命都没啦?

得看广告加红心啦?

 

啧啧啧。

 





……

……

……

 





啧啧啧啧啧。

 




 

谢可寅正回味自己那天什么也说明不了的小发现,手机还在震个没完没了,一打眼果然是寝室群又在发些什么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谢可寅切进微信:“吵啥ne”

 

她三个字还没打完,就看到刘雨昕丢了一张论坛截图——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青春速报<【鸡血中插巨瓜!二校联合班下周回归,周梓倩要回来了?!!!!!!】

 

 



 

乃万:……

魏辰:……

谢可寅:……

谢可寅:?

 

 



 

谢可寅锁了屏转向旁边的刘雨昕,干巴巴地问了一嘴:“什么情况?”

“我哪儿知道去,”刘雨昕也是觉得头大,回应地稍微冲了一点,但末了语气又软和下来,“你也没必要太在意哈。”

 



谢可寅:“……你知道不在意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才对吗????”

 



刘雨昕拍拍谢可寅的肩膀:“既然是假的,你说我说也都是一个意思。”

谢可寅狠狠地在刘雨昕大腿上掐了一把,刘雨昕闷哼了一声倒在桌上:“我靠冤有头债有主你该找的不是我啊朋友!!!!!!!”

谢可寅额角突地一跳:“我找个蛋。”

刘雨昕听得出来谢可寅是有几分真的难过,安慰的话刚要出口,就听见谢可寅压低了声音说:“不是我作的么。”

 



她这话里含了十分的委屈,却又没有嘲讽的意思,似乎只是一种类似于“我找不到我家猫了”一样的陈述,只有难过是十成十的,让人想起某些遗落在记忆深处的憾事。

 



刘雨昕蹙了蹙眉头,下意识地抬眼去看喻言,却发现喻言也在侧头看着谢可寅的后脑勺——电影还在前头放着,她们二人的侧脸上都在黑暗中映着光怪陆离的色彩。仿佛不知何时会有精怪从屏幕中破出,识破这同一场复杂扭曲的梦境。

 

 




刘雨昕突然觉得,这俩人也真够逗的。

 

 

 

“我觉得吧,不是你的问题,”刘雨昕收回放在喻言脸上的视线,很是淡定地拍了拍谢可寅的肩膀,“再说了,你不是不喜欢现在这样上个课都被人围观吗?等周梓倩回来了,喻老师估计就不会跟你一起出现了吧。”

 

谢可寅一看刘雨昕那一脸如沐春风的微笑,心里就“咯噔”一声,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话大概率是说给喻言听的——但也因为是用脚指头想的,从善如流地就接了一句:“那倒也是。”

 

喻言:……

 

 

 

 

不用转头,谢可寅也觉得右手边气压低了几度,便又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抚掌微笑:“诶,话说回来,周梓倩还说要给我介绍对象呢。”

 

刘雨昕瞥到身后那人难得七情上脸把无语写在脸上,脸上春风不由得又加深了几分,眼看就要吹起一场北京的沙尘:“那感情好。”

 

谢可寅松快地往椅背上一靠。

 

 





 

“可说呢,我也开始有点期待了。”

 

 

 

 

 





 

 

 

青春女子大学<八卦潜水<青春速报<【鸡血中插巨瓜!二校联合班下周回归,周梓倩要回来了?!!!!!!】

1L看热闹不要钱

[二校联合班大三年级上课通知.img]

朋友们,筒子们,看我在校网刷出了啥!

 

2L

???????周子谦又是谁???????

大一新生疑惑的眼神.jpg

 

3L

!!!!!!!!!!!!!

妈耶???????

什么惊天修罗场???????

 

4L看热闹不要钱

回复2L:是二校联合班的班长,喻老师的正宫(不是

是喻老师的发小

 

5L

周贵妃:我去庙中清修一年,回来宫里便多了这么个狐媚子一样的人物(((((

 

6L

回复2L:二校联合班大一和大三上半学期在咱们学校念,大二和最后一年半在加美念

 

7L

回复4L:为啥说是正宫?

双部长她不香吗???????

 

8L

回复7L:竹马VS天降 两小无猜VS情窦初开

总之就是红玫瑰与白玫瑰??????

 

9L

回复7L:因为关系确实挺好的,两个人虽然不在一个系但是还经常在一起吃饭去图书馆什么的,做到这点也挺不容易的

 

10L

在周梓倩恋爱之前她和喻言也算大势CP了哇

可惜后来搬出去住了就么得鸡血了……

 

11L

srds

要来一群都来,要不来一个也不来

……这俩是约好的吧?

 

12L

回复11L:哈哈哈哈曹公带预言家

 

13L

我室友说,教室里现在老刘老喻谢虎三人正在修罗场

……

 

 

 

没想到只是小场面罢了

 

14L

回复13L:什么有没有直播!

 

15L

回复14L:太黑照不到

大概就是老刘和谢虎不知道聊什么很开心

喻盯盯看着谢虎后脑勺

老刘挑衅地看着喻老师

 

i了i了大三角真实好磕

 

16L

回复15L:求一个喻倩虎同框2333333333

 

17L

回复16L:不如昕寅喻倩平行四边形!

 

18L

原本我也是一个坚定的喻倩党

现在居然觉得直女的友情不值一提(

 

19L

回复18L:谁看了不说一句虎狼SZD

 

20L

回复18L:谁看了不说一句嗑药J没有心

 

21L

回复18L:怎么说呢,喻老师和周梓倩的CP感是很好,但是你细品一下,老喻和许琪一块也这样,跟欣欣子在一块也这样

只有谢可寅让老喻变得不像老喻!

 

22L

回复21L:对!!!!!!!!!!!主席她这个人平常还是挺和蔼可亲挺爱笑的,就是和副主席一块的时候各种强装镇定,板着脸不说话装酷2333333333333

 

23L

回复21L:本谢虎粉丝不得不说一句,谢虎也是这样!!!!!!!!

 

24L

一人实名血书求上天赐我修罗场!

 

25L

回复24L:+1没错!检验真爱的唯一方式!

 

26L看热闹不要钱

我查了一下说联合班的宿舍暂时定在谢虎那楼!!!!!!!!!!!!!!!!

 

27L

回复26L:那岂不是,谢虎出门会看见在宿舍楼下等ZZQ的老喻???????

激动地搓搓手

 

28L

回复26L:咦,ZZQ不是搬出去住了吗???????

 

29L看热闹不要钱

回复28L:哦对哦……

 

30L

!!!!!

等会,我坐在前排的同学说,虞书欣刚才问谢可寅:“周梓倩说要给你介绍对象?????”

语气是那种介于吃瓜与吃惊与吃shit之间的微妙(

 

31L

然后还没等谢可寅回答,喻言跟虞书欣说你让一下我去个卫生间

 

……

……

……

就出去了!!!!!!!!!!!!!!!!!!!!!

 






6.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平心而论,张钰这把嗓唱流行歌过于屈才,王清在旁边一边啃卤鸡爪一边跟着摇头晃脑,而虞书欣……

 

居然拿着两根筷子玩上了WOTA艺。

 

 




 

喻言突发性头痛:“……干啥?”

 

虞书欣一抬手,指挥现场BGM暂停,脸上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我们比较想问你在干啥。”

王清从虞书欣身后探出头来:“前情提要是谢可寅说周梓倩要给她介绍对象,而经过本考古小组研究,周梓倩离开学校的时候你俩好像还没分手。”

“所以,”虞书欣一拍床板,“你最好的朋友要给你当时的女朋友介绍对象,是个什么情况?”

 

 

虞书欣确实有一双慧眼,精准地一棍子打在喻言七寸上,喻言愣了一下,才别开了自己的视线:“我没告诉她。”

 




……

 



“什么意思?”虞书欣在短暂地失去语言能力后,立刻进入一级战斗状态,“你恋爱了半年没来得及给你每周见三次的朋友说?”

她平常灵活飞舞的眉毛现在拧成一个纠结的形状:“怎么是没机会说呗?”

 

虞书欣话里的嘲讽重了些,让喻言难得露出了一丝不安的神色。

 





“我,就没想着要说。”

 

 





 

喻言在这个时候才终于像个刚20岁的半大姑娘,对情爱之道一窍不通的迷茫都写在脸上,对那些超出常理和规矩以外的事情,她实在是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而谢可寅,刚刚好就在她划定的楚河汉界对面。

 

在和谢可寅的相处里,时间轴规划没有用,从市三好学生到奥数金奖的证书也靠不住,唯一有用的只有人的本能和直觉。喻言是真的想不到为什么一个人可以轻轻松松申请到奖学金,但转头就扎进夜店换成香槟,也想不透为什么会有人明明僭越过礼貌的分寸,却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总之,在喻言这儿理解谢可寅,就像是文科生要想象电子运动的不连续性一样——得把所有对世界的认知都连根拔起——而且世界坍塌完了,能不能重建还得两说。

 

所以,尽管心动是真的,愉快的心情是真的,痛苦的委屈是真的,喻言也没有办法生出那种明确的想法,能让她愿意把谢可寅划分到周梓倩所代表的那个世界中去,因为那个世界有她叠成豆腐块的被子,有她清晨六点的闹钟,有她横平竖直画出来的未来——

 

 

 

 

 

 

 

却好像哪儿也容不下一阵变幻莫测的风。

 

 

 

 

 





于是谢可寅说喻老师咱俩的事情先别告诉别人,等毕业的时候吓大家一跳的时候,喻言是偷偷松了一口气的。尽管她那时候理解这不过是谢可寅在想一出是一出,但还是选择了矫枉过正地奉旨欺人,甚至还能在那场不欢而散的饭局之后,理直气壮地说出“这不是你提出的要求吗”这样的混账话来。

 

 



 

 

直到谢可寅沉默着不说一句话了。直到谢可寅笑着说确实是她做错了。

 

直到她眼睛里的光熄灭了。

 

 

 

 




 

“然后她赶着最后一天申请了交换生,落地了之后才告诉我,提了分手,”喻言耸耸肩,“这些你们都知道了。”

 

然后她生气,她冷静,她怨怼。

然后她嘲讽,她诅咒,意难平。

 

直到她忽然梦到那件往事。直到她在美梦中猝然惊醒。

 

直到她终于明白谢可寅说的那句话。

 

 

 




 

“等毕业了我们再吓大家一跳,好不好?”

 

——她把那个未来的邀请函包裹在一层柔软的外壳里,故作镇定又满心欢喜地递给了她。

 

——而她皱着眉,用一张不耐烦的脸对着她说。

 

“这不是你提的要求吗。”

 

 

 

 

 

 

 

 





 

 

……就很作死。

……就很窒息。

 

 

 

寝室三人组可能是被喻言这花样直男行为惊到说不出话,又或者是在控制自己不要冲上去暴走她一顿,总之在一片死寂之后,还是喻言先开了口。

 

“反正就是不合适吧”

 

喻言揉了揉太阳穴,“我这种可能适合孤独终老。”

 

“……”

“……”

 

“我西瓜你奶奶个菠萝蜜!”

 

虞书欣终于反应过来了,抄起床上的抱枕衣服就往喻言身上砸,“我跟你说喻言,也就是那个是谢可寅那个小憨批,要是我你就别想活着出去!”

 

“……”

 

张总和小王赶紧一边拉一只胳膊:“皇上息怒!此等渣女虽死难平民愤!”

“微臣有一计!皇上容禀!”

虞书欣咬牙切齿:“说来听听!”

“小的以为,这喻言贼子,虽其罪当诛,但苦主那边也不能没人赔罪!”王清指着喻言,“皇上您看咱们让这家伙劳改如何?”

“……”

 

喻言:“劳什么?”

 

“当然是把咱们谢千金重新追回来啊!”小王一盘腿,不知从哪儿摸出来一袋瓜子,“怎么的你还不乐意?”

“我……”喻言露出一个难搞的表情,“我乐不乐意一回事,人家应该不太乐意吧?”

“嘿呀,”张钰兰花指一指,“大胆罪犯竟敢抗旨不成?”

“说正经的,”喻言抄着手,“你看啊,我自个儿都觉得我不怎么是个东西了,谢可寅估计也不能再回垃圾箱找一回收对象吧。”

“呔!垃圾也有可回收垃圾,”皇上玉口一张,“废物利用旧物改造还环保呢。”

“得嘞,那皇上您说说吧,我怎么利用改造一下?”

 

虞书欣终于眉飞色舞起来,“依着我说,我今天看谢虎那样,我觉得还是有戏。”

小王捧哏:“皇上您给这榆木脑袋讲一讲。”

“要不然她生哪门子气啊!”虞书欣眼珠子来回瞟了一瞟,“你去卫生间的时候,哎呀呀,你是没看到,谢可寅那小眼神儿嘿,滋愣愣的就盯着你呀,得我叫她第二遍才反应过来。”

喻言往前一探身,“你俩说什么了。”

“我就问呢,我说周梓倩,说要给你介绍对象啊?谢可寅没说话。”

 

“……我当说什么了呢。”

 

 

“但是刘雨昕说了呀!”虞书欣怒目圆睁,“刘老师说了,哎呀,这不是误会吗,我就问这怎么会有误会呢?刘老师就说怎么喻老师没给你们讲过这段吗?”

 

张钰接话:“然后刘老师冷笑一声,就让我们先回去内部消化一下。”

 

“我们B216啊,枯坐在那啊,”小王用食指摸摸自己的脸,“脸上无光啊!”

 

 

喻言赶紧讨饶:“行行行,我错了,咱们说点实际的。”

 

 

“怎么着?这都得人教了?”虞书欣一脸恨铁不成钢,“在哪儿跌倒的你在哪儿碰瓷儿啊!”

 

“……”喻言想了想,“能行吗?”

 

“先行动啊,笨!”虞书欣啧啧两声,“好歹让人看看这一年你有长进啊,悔过自新啊!”

 

 




 

 

所以当三天后,谢可寅在校园里闲逛,却碰巧遇上周梓倩往外走的时候——

 

 

 

 

“哎?谢可寅!”周梓倩袅袅娜娜地打了个招呼。

“啊?”想装没看见的谢可寅立刻换上一个四分惊喜三分惊讶两分愉悦一分“还是没躲过”的微笑,“你回来啦?”

周梓倩点点头,“是呀是呀,哎,你是不是恋爱了?恭喜呀!”

“哈?没有啊?”谢可寅黑人问号,理了一理俩人的关系,“……喻言给你说什么了吗?”

“没有?”周梓倩露出一个困惑的神情,“她那天大晚上突然给我发消息,我还以为你恋爱了????”

“……”谢可寅咽了口口水,“她说啥了?”

周梓倩拿出手机给她看,还没等谢可寅对着❤️鱼宝宝👑这个备注名头皮发麻完,她就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喻言:你是不是说要给谢可寅介绍对象来着?

周梓倩:对呀,我还记着呢,前几天刚认识一个小美女哈哈哈

喻言:不用了

周梓倩:?

喻言:以后甭有这心思

周梓倩:咋啦?

 




“……”

谢可寅绷着一颗心,手指往上那么一划。

 

 

 

 







 

 

“因为”

“她就要恋爱了。”

 

 

 

 

TBC

评论(84)
热度(216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