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洋岳】暗涌.(小甜饼/一发完/速撸按摩AU)

*今日不知道什么向也不好笑也没意思的按摩AU一小时速撸。
*随便开心下给自己挣个人品明天考过
*写太砸了没修求捉虫
*明天考试的我准备睡觉了请大家为我加油
*是甜饼。
*啾咪~ 

——

1

木子洋新签的公司楼下有一家按摩店。

当时卜凡贼眉鼠眼地跟他说:“我带你见识见识。”


2

后来木子洋脸红心跳地跟着卜凡进去了。

果然,

有一群性感撩人的……

大老爷们。


3

“哎呀客人来了你们衣服穿穿好!”


4

俩人等师傅铺新床罩的时候木子洋小声给卜凡念叨:“这就是你说的见识见识?”

卜凡努了努嘴,“那边,岳老师,看见没。”

那时候木子洋刚跟韩国公司解约回国发展,对国内娱乐圈并不算了解——当然就算他早就回国发展,以他的电影品味也应该很难认识一个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获奖的新人导演岳明辉。


毕竟,陈浩南的海报贴他床头好几年了他都不知道刘伟强长什么样

不认识一个为新片做准备来体验生活的艺术片导演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5

木子洋就挺感慨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懂礼貌了。

因为他出国以前都是管这些人叫师傅的。


6

“岳哥,这是木子洋。”

卜凡给岳明辉介绍。

“洋洋,这是咱岳岳老师。”

卜凡给木子洋介绍。

“大明星?”岳明辉的表现在木子洋眼里还是很小粉丝的,“亚洲小天王是不是?”

“一般一般。哈哈。”

岳明辉这种文艺青年能认识木子洋这号爱豆得亏他老师的儿子——刚刚在他获奖的作品里担当男主角的李英超,但李英超不怎么喜欢演戏,他就想当爱豆,木子洋是他偶像。

岳明辉为了个李英超攒签名随身带着个小本子,心说正好有个机会就有点踟蹰地递了过去,“您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

木子洋心想毕竟以后还要常光顾这家店,当然要表现得亲和一点,也就直接接了本子签了个名。

“谢谢谢谢,”岳明辉一想到自己给小弟要到了木子洋签名就摆出一副千恩万谢的脸来,“太谢谢您了。”


7

“不过……木老师您能再给我签一个吗?”岳明辉被木子洋签名前面那个TO岳老师整的有点闹心,毕竟他总不能把上面那块绞了再给小弟,“我师弟也特喜欢您,一直把您当偶像。”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木子洋心里就打鼓了——这年头按摩也有师门了?怕不是来骗签名的。

岳明辉看木子洋皱眉紧着解释:“是我老师的儿子,才十六,特喜欢您。”

“哦,那我写个To签吧,名字写什么?”

岳明辉本来想说灵超的,但想来木子洋要是知道灵超是谁可能还免不了要再交谈几句,要不知道灵超是谁等小弟问起来的时候肯定难过,于是挠了挠头,“这个……您写小弟或者不用写to签了吧,随便写就行。”

木子洋确定了,这人八成是来骗签名的,于是低头又签了一份。


岳明辉高高兴兴接过来一看:

“TO 郭麒麟:

好好学技术!加油!

木子洋Kwin"


8

“小弟你偶像是不是脑子有坑啊?”


9

不过岳明辉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木子洋趴在床上,只能看见岳明辉的脖子和胸口,不知道为什么这按摩师傅的胸肌比他还大,胳膊上还有几处凶神恶煞的纹身,头发也弄得规规整整的——看起来和旁边给卜凡按的那个师傅完全不一样。





……

……

……

!!!

不会是监狱出来的哥们再就业吧?!


10

监狱再就业大哥慌了:

“您……放松点行吗?”


11

岳明辉其实和别的按摩师挺不一样的。

每换一个手法都问木子洋舒不舒服,需不需要加力,像是个彻彻底底的新手。

还挺符合木子洋这脑补的。


12

一个道儿上混过的叱咤风云的大哥被兄弟出卖关进局子

没想到五年后出来江湖已经人走茶凉

大哥没办法找了一家按摩店隐姓埋名做着给人按摩的勾当糊口

用握过刀的手小心翼翼地给人捏肩捶腿还陪着笑……


陈浩南粉丝一边想一边都要哭出来了。


13

从那天起木子洋就经常照顾岳明辉的生意。

店长比岳明辉还要开心。

毕竟岳明辉只是来体验生活的。

他又不拿钱。


14

后来木子洋觉得岳明辉这人确实挺不一样的。

熟了之后他们也会聊点别的,通常木子洋给岳明辉说点工作上不靠谱的事儿,乱七八糟的八卦什么的,岳明辉态度一向都是义无反顾地支持他,偶尔还能心平气和地给他分析远景讲讲道理。

木子洋想这黑帮老大可能还是个读过书的人。

于是来得更勤了。


15

岳明辉一直以为木子洋是卜凡的朋友那就一定知道他是谁

而木子洋一直想的是卜凡介绍这按摩师傅真的不要太厉害。


这俩人居然能硬聊了一个月也没发现。


16

后来有一天,木子洋发现了。

木子洋发现自己去按摩店确实太勤了一点。


17

那天木子洋站在公司楼上往下看

正好看着岳明辉蹲在按摩店门口抽烟。

其实远的也看不清楚脸

但木子洋知道那是岳明辉。


18

于是他那天没有去。


19

第二天晚上卜凡给他发消息说老岳问他怎么没一起来。

于是木子洋整整一个月都没有去。


20

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会落枕。

木子洋坐在地下停车场里想了好久决定还是去一趟按摩店。

毕竟是尊贵的金卡会员。

还附赠一杯碧螺春。

一盘瓜子。


21

没想到到了店里发现店员正准备关门。

大家准备去隔壁搓一顿欢送岳明辉。

木子洋顿时就后悔了。


22

“后悔进棚了吧?”岳明辉还是老样子,“以后想按也没得按啦。”

木子洋想问他之后要去哪个店,但想了想又没说话。

结果还是岳明辉先开的口:“以后……要是有机会,还能合作一把吗?”

木子洋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没觉得岳明辉这话里听起来有哪儿不对。

“这个……看命吧。”

木子洋说。他觉得能在茫茫北京城里找到岳明辉的新店可能没那么容易。

“哦。”

岳明辉点了点头,眼神暗了暗。


23

“那咱们就有缘再见。”

“嗯,江湖再见。”


24

第二天木子洋终于回过味来了。

他问卜凡知不知道岳老师要去哪儿。

卜凡瞄了一眼岳明辉准备参展的朋友圈回他:山西平遥。

木子洋回了个“哦”就把话题岔开了。

木子洋扔了手机心想他他妈昨天晚上到底哪根弦断了能说出有缘再见这种屁话。


25

事实证明其实他们还挺有缘的。

木子洋两周之后就见到了李英超。


26

慈善晚会上灵超不是最出名的那个

但木子洋注意到还是不少媒体把菲林奉献给了这个蹦蹦跳跳的小伙子。

木子洋转头问身边好友:“这是TFboys的新成员?”

话音刚落

蹦蹦跳跳的小伙子就蹦跶到木子洋面前了。


27

“木子洋哥哥你好,我是你的粉丝灵超,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木子洋想着这种优秀的小伙子都是自己迷弟,一时间有一点点骄傲。


28

“但是”

“您这回千万别签郭麒麟了成吗?”

“我求求您了!”


29

等李英超拿了签名蹦蹦跳跳地颠儿走

木子洋才如梦初醒般地缓过劲儿来

一时间胡言乱语:

“哎,他爸真有福,养出这么个宝贝儿子。”


30

在得知李英超他爸是著名大导演之后。

“那……李导这么日理万机还有空教按摩真优秀。”


31

在得知李大导演好像没有这种取向之后。

“那……”


32

木子洋这回那不出来了

他看见李英超旁边的岳明辉了。


33

“岳老师你上次跟我说那个合作机会还有吗。”

“没了。”


34

“啊……没事我就问问。”

“我下个片想拍孕妇,我觉得你确实不太合适。”

“……”


35

“那我等再下一个。”

“那你也不一定有档期啊。”

“只要你要,我就有。”

“那……先加个微信吧,洋洋。”


the-end


评论(42)
热度(6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