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和公开DISS过的明星成了利益共同体(6÷2)

震惊!当红爱豆居然做出这种事情……

/这里是电梯间哦/

  √4  6÷2  24÷6    抱拳了老铁请双击      6翻了    撕衣

塞以  B  腰细  十五贰零快乐  应该是十六吧  十七  忘了,反正快完结了

我就任性的不数了你打我  完结

-

-

CH5

 

李世真周六早上是被手机震醒的,迷迷糊糊的打开一看,大家正疯狂的在群里发着省略号。

李世真没清醒,发了个怎么了的表情,一个小朋友迅速丢了截图过来,李世真看小图似乎是玛丽转了个推,戳开大图一看……玛丽还真是转了个推。

原来的推文是一个叫Igyeon1981的账户说,因为在办公室里遇到了可爱的小朋友,告诉我在这里还有很多喜欢我和支持我的人,所以决定和大家在这里打个招呼。

然后玛丽转发道:哪个小可爱啊我要给她买鸡腿!

李世真朦胧之中还没闹明白,给群里打了一个不懂的表情,丢截图的小朋友发了一连串的省略号,“那个Igyeon1981是徐伊景……”

李世真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但哦到一半就被自己一个激灵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

……我擦嘞?

 

李世真并不知道自己是该先吐槽自己爱豆心大,还是吐槽徐伊景开了推特,还是吐槽那个疑似自己的小可爱,心情复杂之下,于是也只好丢了一串省略号上去。

收获了一筐鸡腿的李世真躺在床上思考了一下人生,本来想要开黑上去怼,但是想了想,李世真还是觉得没有办法对着一条管自己叫小可爱的推文下这个狠手。

……你才可爱的小朋友!你全家都可爱!

正暗中抑郁呢,花美男同志发了消息问那小可爱谁啊,李世真回了个别问我我不认识你不许转发你转发下次我就不P你的图给你发通稿,花美男发了个叼烟的表情过来:晚了,老子昨天半夜转的~

李世真想了想,嗯……老娘多半是交了个假的发小。

 

就李世真这思考人生的当口,一时间没注意,已经有一小撮黑粉刷着不太好听的tag上去怼了——当然也有可能是赵哥雇的水军号挑拨的,李世真虽然也不怎么待见徐伊景这个人,但撕起来也格外有理有据,和这些无脑黑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因而粉黑两方骂战开始倒也没有下场的意愿。

万万没想到的是中午刚过,自己之前那篇有理有据黑文又被转起来了,然后赵哥那边一看热度差不多了,官网直接发了新的通稿,通稿一出两边撕得来劲极了,等两个小时之后李世真再上推特——

……妈妈我成网红了耶。

 

这场“李世真左右开弓抽自己”的年度大戏终于在第二天一早落下了帷幕,有愤世嫉俗者还私信李世真小号问你作为我们的主力军你咋不下场撕,李世真气得回了个老娘撕得比你厉害多了,然后注销了账号拍拍屁股走人。

李世真对这事儿认识挺明白,自己本质是玛丽粉不是徐伊景黑,给徐伊景家带热度着实没啥好处,再者说,她要是真下场撕,保不准就有哪个嫩娃娃跟着一起来了,所谓说多错多,这战火再往玛丽身上一引,那就算真完蛋。

所以周一来开例会的时候李世真对赵哥的重点表扬也没算在意,怎么说也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要是徐伊景不打算更换真爱粉这条宣发路线,李世真还有一百多种方法打自己脸,倒也不急于这一时。

然而开完例会赵哥就把李世真留下来了。

李世真心说老子夸也夸了,骂也骂了,看你还能来哪出,“怎么了?”

“看推特了吧?徐伊景这一次唱你们5MIC的歌哦,所以通稿应该很有动力的吧?”

既无法坦然告知自己根本没有关注徐伊景也无法淡定从容的接受这个消息的李世真面部抽搐了两下,“……哦。”

一个哦字百转千回,堪比赵哥兰花指翘起的弧线。

 

CH6

 

李世真的脚步是沉重的,心情是不咋地的。

小金扒着工位的隔板凑过来,“徐伊景唱你家玛丽的歌哎!”

“小金啊,”李世真此刻忧郁苏志燮上身,“做人呢,最重要就是废话要少。”

小金在李世真旁边已经修炼多时,并不为所动,直接丢了地址过去,“你现在一定很激动吧欧尼!”

……激你二大爷的芭娜娜。

 

李世真想了想还是偷摸打开了链接,徐伊景贴了5MIC的二辑主打上去,附赠一句:要唱师姐们的歌,压力很大。

李世真看着这条简直眼珠子都要气的起飞了,噌噌冒火,直接披了小马甲上去开撕:李涛,演戏演挺好的,非得回音乐圈圈钱什么毛病?三十五了管人十代二十代女爱豆叫师姐考没考虑过人家小姑娘?人家转了推你家粉丝上人家底下骂后辈也敢应真不要脸不转显得不尊重你,做事儿之前过过脑子费劲吗?再说第一周我歌观众给面子送了个第一人之常情就喘了?这周扑了是不是还得赖人家5MIC歌不好啊?大姐安静回去当影后别来爱豆圈掺和了行吗,是,您十七岁爱豆出身,你安心当开山鼻祖太上老君去行吗?挂墙人留给年轻人膜拜下就行了,非得自己把路走死也没谁了吧?恕我直言,这情商别回来祸害歌坛了。

李世真也没再细看直接点了发送,这才觉得稍微开心点,毕竟关了网页开文档,还得接着抽自己的脸。

不过也得亏是自家爱豆团的歌,而且只是个预告通稿,夸完歌之后再加一句“徐伊景会在星期日晚上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就算完事。

猛灌两口咖啡,李世真暗戳戳的说了句fighting。

 

李世真这边夸主打夸的如痴如醉,完全忘了自己刚才过去怼徐伊景的壮举,直到放在兜的手机开始疯狂的震动。

……呃,赵哥,你相信我,让我屁股颤抖的真的是我的手机……

李世真和赵哥哈哈半晌才掏出手机来,发现各种玛丽的粉丝群都在炸锅,连久久没有消息的后援会总管理群上面的未读信息数都到了99+,李世真心里一凉,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儿。

李世真还没来得及翻到事情起因,后援会管理的另一个元老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李世真一路小跑到茶水间接了。

“这事儿怎么办?”

李世真快急哭了,“到底什么事儿啊?”

“你没看吗?”那边估计也是在上班,压低了声音,“玛丽用小号怼了一个在徐伊景那条贴歌推下面的黑粉留言。”

“W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T?”李世真挑眉,“谁家黑粉?”

“徐伊景的ANTI饭,说徐伊景叫5MIC师姐不过脑子的。”

孙玛丽作为财大气粗的财阀闺女一直活得十分任性,把娱乐圈过成自家后花园,也是因为愿意罩着玛丽的人太多,一直没有出过什么大问题。粉丝们虽然也喜欢看玛丽放飞自我,但这一次飞得着实有点高了,李世真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

“怎么了?”

“没事儿,”李世真冷汗都下来了,“玛丽回什么了?”

“回了句不愿意看别看上别人地盘上挑事儿有意思吗,”那边复述出来,“没有脏话也没别的什么的,现在就怕对方找点茬挑事玛丽回不好再真弄出点问题来。”

“哎我去,”李世真一个头两个大,“……你等着我去打听一下玛丽那边的经纪人什么态度,一会我给你回电话,咱们这边自己人都别下场,有散粉转发也别制止……基本上现在只要那个人不继续挑事儿,这个事我们还是可以做成正面的。”

“我知道,已经发了通知了,我这边盯着呢,你赶紧去吧。”

朋友挂了电话,李世真这才发现自己一手心的汗,赶紧回到座位上登了推特,随后她发现了不幸中的万幸——

玛丽怼的,正是自己的小号君。

TBC

评论(47)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