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耻傻白甜

OOC到理直气壮的同人文。

和公开DISS过的明星成了利益共同体(十五贰零快乐)

对于徐伊景这种渣男。

就要狠狠打打击丫的气焰。

本章写给单身狗。

然后快完结了。

你们。

准备长评吧。

大家五二零快乐。


——

/这里是电梯间哦/

  √4  6÷2  24÷6    抱拳了老铁请双击      6翻了    撕衣

塞以  B  腰细  十五贰零快乐  应该是十六吧  十七  忘了,反正快完结了

我就任性的不数了你打我  完结

-

-

CH33

 

李世真惊了。

李世真傻了。

李世真在惊和傻中不知道哪儿生出一股勇气来了。

 

李世真冷静了。

李世真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抽屉把手机丢了进去上了锁然后滑着椅子就后退了。

李世真一路后退进赵哥办公室了。

“欧巴我是不是三年没休过年假了我申请休假现在立刻马上right now哎……徐老师金作家你们怎么也在啊哈哈哈哈打扰了打扰了你们聊你们聊……”

李世真滑着自己的椅子原路退出去了。

李世真一路滑到小金的工位旁边了。

李世真一个急转身揽住一脸懵逼的小金了。

李世真羞耻的捂住脸了。

 

李世真,嘤嘤嘤的怂了。

 

李世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徐伊景的注视下离开办公室的,恍恍惚惚的走到家门口才发现自己的钥匙落在办公桌上,手机也落在抽屉里面——但自然现在回去拿东西是不明智的。

李世真无奈叹了口气,坐在家门口打开电脑连上wifi和小金发消息,小金贼关心的问说家里是不是出啥事了,不然咋知道里面开会还往里闯,李世真憋气憋半天发了个问号过去:徐伊景啥时候来的?

小金解释一通李世真才知道徐伊景好死不死的在自己去卫生间的时候来了,但更让李世真感觉胸闷气短尿不尽的是,徐伊景完全、百分之百、绝对有可能是他妈窝在赵哥办公室盯着自己怎么收到了信息之后炸毛的。

在想到这个可能性的时候李世真的怒火一瞬间上升到了极点,她都打算冲回办公室找到徐伊景用力马景涛摇晃质问她你这人是不是有病了,但最后想了想还是作罢——因为徐伊景万一、十万分之一、一百万分之一是认真的,李世真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徐伊景猜的是对的。

李世真明白,即便有“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这种人”的想法,前提也是“喜欢”,何况喜欢徐伊景的人有几百万,自己有这样的想法也并不那么丢脸,而且她作为一个混迹饭圈这么多年的老手,她也很明白自己对徐伊景的喜欢和对孙玛丽的喜欢完全不同。

李世真有幻想过“如果我是玛丽的女朋友”这件事情,任何一个追星的人大约都会有过这样的想象,无论是玛丽、TAK,还是别的任何人,李世真都能当着对方的面把这种答案说出来——可是只有徐伊景不行,关于徐伊景的这个答案,有了说出来就会变得奇怪的尴尬感与羞耻感。

承认喜欢徐伊景对李世真来讲并不是一个难为情的事情,因为这东西其实没有什么承不承认的余地,李世真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不会否认这一点,只是很可惜的是——

 

徐伊景从头到尾,都没表现出来自己配得上这份喜欢。

 

小金那边给的消息一直是徐伊景还没走,李世真看电脑的电也快耗干净了,没耐心接着等下去,犹豫了一下,决定回姨妈家去。

颂美和世真说过学校这几天给二年级生准备会考的考场,要放两天假,李世真看见颂美来开门倒是不感觉到意外,感到惊讶的反而是姨妈和颂美。

李世真草草的解释了一下自己落下钥匙和手机的悲惨境遇,姨妈对李世真的状态稍有一点疑惑,但还是欢天喜地的开火给李世真加菜,李世真拦也拦不住,由得她去了。

 

李世真虽然心不在焉,但也注意到颂美吃饭的时候就一脸的欲言又止,等姨妈去收拾的时候,颂美这才偷偷的开了口,“姐,我想去个签售会。”

李世真一边噼里啪啦在电脑上打着给赵哥的休假申请,一边心不在焉的答应她,“你有假期吗?”

“算到了!”颂美把头凑过来,“正好是个周日,你和妈说一声是带我出去散散心。”

“那我肯定得陪你去啊,”李世真继续头也不抬的打字,“现在外面多乱啊。”

“啊……这个……”颂美有点为难的挠挠头。

“怎么?”李世真笑笑,“跟朋友约了啊?”

“不是……”颂美摇摇头,“没跟朋友约。”

“咋的?”李世真一甩鼠标一瞪眼,想了想还是压低了声音,“你这丫头找男朋友了?!”

“什么呀!”颂美气的白了李世真一眼,“实话告诉你吧,我想去的……是你讨厌的那个人的签售会。”

 

CH34

 

李世真绕了一绕这个关系,才意识到颂美说的是徐伊景。

“……”

“你看吧,我就说,”颂美叹了口气,“你肯定不愿意陪我去。”

“我不是……”李世真想了想,“我没有……”

“MO?”颂美挑眉,“不是徐伊景的黑粉吗?”

“比较复杂,”李世真懒得解释,“那什么,下周日?”

“唔,姐姐要陪我去吗?”

 “那就……”李世真咬咬牙,“陪你去吧。”

 

姨妈过了八点就出门上晚班,颂美自己在屋里写作业,李世真本来在写休假申请,但想了想,又觉得这事儿该难堪的又不是自己,干脆删了写好的休假申请,挺硬气的给小金发了消息说不用帮自己邮手机和钥匙了,自己明天照常上班。

小金那边不知道在干嘛,过来好久才回消息,兴奋的打了好几个叹号过来。

“……干嘛?”

“姐!你不是之前说想休假吗!”

“是啊”

“赵哥说你攒年假是为了陪你妹妹高考完出去玩来着?”

“对啊,所以我当时不是一时冲动么……现在觉得还是留着吧”

“告诉你个好消息啊!”

“咋?涨工资请吃饭呐?”

“不是!”

“哦?”

“赵哥说了,你突然想休假肯定是压力太大了想出去玩”

“所以……?”

“所以赵哥说,打算带你一起去徐伊景的全国签售!”

“……”

“包食宿还不用干太多活!”

“…………”

“意不意外?”

“………………”

“惊不惊喜?”

“……………………”

“哎呀这个机会真好!太羡慕你了!”

“……………………………………你要想去我让给你啊?”

“真的吗?????”

“相信我,比真金还真……”

“那太好了!!!!!……哎……可是我没空啊QAQ……”

“……”

“嗯!没关系的!我会好好努力工作的!姐加油啊!”

“……”

 

无论李世真如何祈祷这是赵哥一时心血来潮,但十分钟之后,赵哥的信息还是如约而至。

……我很意外很惊喜你可以再问下一句我想不想死╮(╯▽╰)╭

纵使李世真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现在也开始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条真理叫造化弄人,本来打算再敢同命运争高低不向老徐让寸分一下的心情被出票提示的邮件彻底掐灭在宿命的烟灰缸里,李世真长吁短叹捶胸顿足痛心疾首的看着kakaotalk上那个名叫徐伊景签售会工作的群不断的弹出新消息,内心悲凉到只想拉一首二泉映月来安慰自己。

……我他妈是造了哪门子的孽哦嘤嘤嘤QAQ

 

李世真打定了主意当自己没带手机不去管那个群的消息,然而事实上还是没能忍住点开看了看,徐伊景在群里,倒是始终没有说过话,李世真一时不免有些想法,但又不知道自己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李世真反应过来又觉得自己无聊,把电脑一合裹上被子准备睡觉,只是翻来覆去的,最终还是会落到徐伊景三个字上来。

徐伊景是最大的兴奋剂,反睡眠反人类,李世真做了一百多次自我催眠都没能把这三个字从脑海里驱逐出去,干脆气闷的坐起来出去灌水。

事实上李世真自己明白徐伊景这样无可厚非,反正徐伊景在她眼里品行不良素行不端这事儿李世真早有定论,她其实也没指望着徐伊景嘴里能吐出什么牙来,只是无论如何,李世真都不乐意自己要在这样一句话面前交付真心。

徐伊景话里显然并没有好奇这件事儿的意思,她很笃定自己喜欢她,只不过贱兮兮的把这件事点破了而已,相比于一点没有余地的李世真来说,徐伊景没有封上自己的路——她可以说“我也喜欢你”,当然,也可以说“放弃这个念头”。

李世真想逃无非是下意识的想给自己留点并不存在的余地,徐伊景无论选择哪种答案都没把李世真放在一个平等的位置上去交流,就算徐伊景本来就是她的领导,但这种时候还要拿这个姿态,未免对李世真有些不算公平。

 

……纠结啊,你的名字叫少女心。

李世真长叹一声,重新倒回了床上。


评论(32)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耻耻傻白甜 | Powered by LOFTER